谁能帮我把下面的文字用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谐音翻译出来?

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日常用语怎么说(我爱你怎么说)?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日常用语怎么说(我爱你怎么说)?谢谢急需... 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日常用语怎么说 (我爱你怎么说)?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日常用语怎么说 (我爱你怎么说)?谢谢 急需

あなたを爱している (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

接近这句话:"阿伊西代路"

也可以说きみのことすきだ!意思是:我喜欢你的一切!中文读法是:kei mi nao kao tao si kei da!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爱一熙太路 あいしでゐ

你對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天的新生活而我的一天,也是丰富而快乐的上午上完课后,我会和好朋友一起去图书馆看课本或有趣的杂志然后,吃过午飯后会做一会儿午休。下午则会和好朋友一起参加社交活动或去学校的体育馆做运动吃过晚饭后,我会和好朋友再去图书馆或者在校園内漫步说说心里话,安静的欣赏夜景最后,回到寝室舒服的洗个热水澡美美的躺在床上看看书听听音乐进入梦乡。       这样我的一忝就伴随着室友们的一句晚安结束了。校园生活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只要我们用心快乐的过每一天,生活便会是五彩斑斓的

• 新しい一日、新たなスタート。私たちは、毎日を大切にして、新しい生活をして、そして私の一日で、豊かで楽しい午前の授業が終わった後で、私は友達と一緒に図書館の教科書を見て面白いの雑誌。そして、昼ご飯を食べた後、しばらくして昼休み午後は友達と一緒に参加する社交活動や学校の体育館で運動をする。夕食の後、私は友達と図書館に行ってあるいはまたキャンパス内で歩いて、本音を言って、静かな夜景最後に、寝室に帰るのが熱い風呂に、美人のベッドに横になって本を見て音楽を聴いたり夢の世界に入って。このように、私は一日の伴うルームメートたちの1つおやすみなさい終わりましたキャンパスの生活は比較的簡単ですが、ただ私達の意図、楽しい日々を過ごして、生活とは色とりどりの。

• 0

• 0

• 0

• 0

• 0

• 0

}
在入社前参加了公司的培训主偠课程有java,SQLstring,struts2等学到了web开发的基础知识.在进入项目组后,给我们安排了新人培训学到了项目的业务知识、Batch框架等。现在在共... 在入社湔参加了公司的培训主要课程有java,SQLstring,struts2等学到了web开发的基础知识.
在进入项目组后,给我们安排了新人培训学到了项目的业务知识、Batch框架等。
现在在共通化组工作担任改修和测试工作。希望通过努力学习以后能为项目组做出更多的贡献。
不要用翻译软件翻译完了僦粘过来,这样我也会不用劳驾您了。谢谢

入社する前に会社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参加しました主にjava、SQL、string、struts2などの授业に参加して、web开発の基础知识を学びました。プロジェクトチームに入った後、新人研修で业务知识及びSpringBatchに関して勉强しました

现在共通化组に勤めていて、チェックと修正作业を担当しています。これからも勉强し続けて、チームに役を立てるように顽张ります

你那个Batch什么的我不懂哇...你最好再确认下..其他应该都没问题.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メインコースは、Java、 SQL、文字列、 Struts2の、等の前に会社に参加する企业の研修に参加し、 Web开発の基础を学びました

私たちの新しいトレーニングを取得するためのプロジェクトチームに、プロジェクトのビジネスの知识、バッチ·フレームワークを学んだ。

一般的な技术群では、変更やテストなど。私は一生悬命勉强して、プロジェクトチームに多くの贡献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愿っています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日常用语1000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