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raten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吧》德汉

duden+prufeng是怎么回事
duden+prufeng
以下内容已过滤百度推广
richtig formulieren, geheimcodes entschlüsseln, rechte kennen. mehr informationen allgemeinwissen & unterhaltung duden - allgemeinbildung kompakt was jede...&&普通
rechtschreibfehler werden weiss markiert (oder durch durchgezogene unter...konkurrenten wie duden bieten hier nicht so viele m?glichkeiten. (chip...&&普通
richtig formulieren, geheimcodes entschlüsseln, rechte kennen. mehr informationen allgemeinwissen & unterhaltung duden - allgemeinbildung kompakt was jede...&&普通
14:57技术还在为视频导不进PR而苦恼吗?
23:44各位哥哥姐姐能给我发一个pr的安装包吗,最好是有安装教程的
22:53教程PRCS6下载+安装+破解+汉化图文教程
出自近似词猜&正规性权威性5地理位置网址标题|网址|摘要F0内容略分类信息&|&猜&非正规提权略略略精确匹配1内容略分类信息&|&猜&非正规提权略略略精确匹配2内容略分类信息&|&猜&非正规提权略略略精确匹配3
12时间限制猜&实时动态5相关检索词泛时效性8F1略略略略略略略略1略略略略略略略略2略略略略略略略略3
url2345摘要前标题后标题F2略略略略略正文略1略略略略略正文略2略略略略略正文略3
结果23原创猜&网址形式6相关词猜&相似度F3略略略略主页次优先&|&子页内容充实略略精确匹配1略略略略主页次优先&|&子页内容充实略略精确匹配2略略略略主页次优先&|&子页内容充实略略精确匹配3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浪潮 字幕 德语电影 中德字幕 德语字幕组 浪潮软件 德语助手 德语在线翻译 德语翻译 浪潮信息 浪潮集团 浪潮之巅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浪潮 德语字幕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Vt.(verriet, verraten)① 背叛,出卖jm/etw.(an etw.) verratenseine Ideale verraten背叛自己的理想sich verraten und verkauft fühlen感到被出卖(或被抛弃);感到束手无策② 泄露,泄漏;透露;吐露Ich will dir verraten, wohin ich fahre. 我要向你透露,我上哪儿去。③(物主) 显露,表露,显示etw. verr?t etw.Seine Miene verriet seinen Schrecken. 他的表情显露出他内心的恐惧。Vr.泄密,泄露(自己)sich durch etw. verratenPass auf, dass du dich nicht verr?tst! 注意,别暴露了你自己! Fr helper cop yrigh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ch will dir verraten, wohin ich fahre. 我要向你透露,我上哪儿去。Seine Miene verriet seinen Schrecken.
他的表情显露出他内心的恐惧。Ich verrate ihm die Kombination für einen Safe.我告诉了他保险柜密码。Tony verr?t, dass jeder die Ratte sein k?nnte.托尼表示,每个人都像一个谜。Man darf Staatsgeheimnisse auf keinen Fall verraten.在任何情况下不应泄漏国家机密。Ich glaubte mich schon verraten.我(那时)以为我已经被出卖了。jmdn. für einen Judaslohn verraten为了一笔赏金出卖某人eher will er sterben als seine Genossen verraten.他宁肯死,也不愿出卖自己的同志。Er war so indiskret, den Namen zu verraten.他不谨慎把名字泄露了。sich (Dat.) lieber die Zunge abbeissen als etw. sagen (verraten)(口)宁可咬断舌头也不说(泄露)seine Verlegenheit zeigen (verraten, verbergen überwinden)表现出(流露出,掩饰,克服)窘态Ich schw?re dir, dass ich nichts verraten habe.我向你担保,我什么也没有泄露.eine besondere Vorliebe für etw. haben (zeigen,verraten)对某事有(表现出,流露出)一种特殊的偏爱seine Ideale (?berzeugung,sein Vaterland,seinen Freund) verraten背叛自己的理想(信念,祖国,朋友)Sein Urteil verr?t Sachkenntnis.他的判断表明他很内行(或对情况很熟悉)。Sein Aussehen verriet seine Erregung.他的神情显示出内心的激动。Er verriet kein Sterbensw?rtchen darüber.(口)他对此不露一丝儿风声。Wenn er mich nur nicht verr?t!但愿他不会出卖我!Seine Erkl?rungen verrieten hervorragende Kenntnisse.他的解释显示了他非凡的知识。Pass auf, dass du dich nicht verr?tst!注意,别暴露了你自己!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