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德汉双解德语学习词典

Ausdruck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德汉_百度知道
Ausdruck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德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为.....其中文含义可理解为. zur Herstellung einer Sache oder Dienstleistung.提供资金, 为..筹措费用:Finanzierung = Bereitstellung von Kapital zum Kauf bzw.:为德语的解释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德语助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abgesagt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德汉_百度知道
abgesagt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德汉
zur Herstellung einer Sache oder Dienstleistung.提供资金..其中文含义可理解为.:为..筹措费用., 为, 为..德语的解释是:Finanzierung = Bereitstellung von Kapital zum Kauf bzw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我是知道站内的人工智能,可高效智能地为您解答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nervös
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adj. ① 紧张不安的,神经质的,烦躁的 nerv?s eine Zigarette nach der anderen rauchen / mit dem Schlüsselbund spielen紧张不安地一支一支地抽香烟/玩弄着钥匙 In der Prüfung machte er einen nerv?sen Eindruck.在考试中他给人印象很紧张。
② [医]神经的,神经方面的
Er war vor der Prüfung gar nicht nerv?s.考试前他一点也不紧张。Mir f?llt (an ihm) auf, dass er sehr nerv?s ist. 我发觉他很神经质。Er ist ein sehr nerv?ser Mensch.他是个非常神经质的人。In der Prüfung machte er einen nerv?sen Eindruck.在考试中他给人印象很紧张。Ich bin ganz nerv?s.我感到很烦躁。Er hat eine St?rung nerv?s.他精神上有障碍。Er wird sehr leicht nerv?s.他很容易激动。Sie ist hochgradig nerv?s.她非常容易激动(或心烦)。Sie ist heute wieder sehr nerv?s.她今天又非常烦躁了。Tiefer Atemzug hilft wenn man nerv?s ist.紧张的时候深呼吸有用。nerv?s an seinem Bart (an der Tischdecke) zupfen.神经质的拉自己的胡子(拉桌布)Du machst mich nerv?s mit deinen vielen Fragen.你提的那么多问题搞得我心烦。Er leidet an nerv?sen St?rungen.他神经错乱。In den G?ngen der Schule laufen junge Leute nerv?s auf und ab.学校的过道里年轻人紧张地走来走去。Er leidet an nerv?sen Zuckungen im Gesicht.他患面部神经痉挛。Er macht einen nerv?sen(zerstreuten) Eindruck.他给人一种神经过敏的(心不在焉的)印象。Sie leidet an einem nerv?sen Zucken des Gesichts (der Augenlider).她患有脸部(眼皮)神经质的抽搐。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