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son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破解版》法汉

déjeuner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v. i. 1. 吃早饭, 用早餐2. 吃午饭, 用午餐n. m 1早餐, 早点[用于法国北方、比利时和加拿大]2午餐; 午餐菜肴3带碟子的茶杯[早餐时用]4~de soleil易褪色的布; 不持久的事物
近义词:, &
petit déjeunerm. 早饭
Je prends le déjeuner à midi.我在十二点吃午饭。On se lave les mains avant de déjeuner.我们午饭前要洗手。Nous déjeunerons ensemble ce midi.我们今天中午要一起吃午饭。vomir son déjeuner呕出早饭On déjeune dans la salle à manger.我们在餐厅吃午饭。Je prends le déjeuner à midi.我在十二点吃午饭。Mangez des céréales au petit déjeuner.你们早餐吃一些谷物食品。Je prends des céréales au petit déjeuner.我早餐吃了一些谷物。Je prends des céréales au petit déjeuner.我早餐吃了一些谷物。Habituellement, nous mangeons le déjeuner dans le refectoire.我们一般在食堂吃中饭。Il mange un sandwich au jambon pour le déjeuner.他午餐吃的是火腿三明治。Est-ce qu’on offre le déjeuner dans l’avion? 飞机上供应午餐吗?J’aime toujours prendre une salade de laitue au déjeuner.我总是喜欢在午餐时吃莴苣沙拉。Il prend habituellement du café à son petit déjeuner. 他一般早餐喝咖啡。Arrive le déjeuner, petites langoustes et frites. 午饭,香煎小龙虾配薯条。Habituellement, nous mangeons le déjeuner dans le refectoire.我们一般在食堂吃中饭。Ma mère est occupée de faire le déjeuner.妈妈正忙于做午餐。J’aime toujours prendre une salade de laitue au déjeuner.我总是喜欢在午餐时吃莴苣沙拉。Il est habitué à ce que sa mère lui apporte son petit déjeuner dans son lit. 早上,他习惯于由母亲把早饭端到他床上。Ils déjeunent à la cantine de l'école.他们在学校食堂吃午饭。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rizriz大米饭bouillie de riz大米粥
On cultive du riz dans cette région.这个地区种植大米。C'est l'un des principaux pays agricole, riche de sorgho, de riz, de riz glutineux.这是农业大区之一,盛产高粱、大米、糯米。Le riz gluant est une variété de riz produite et consommée en Asie.糯米是一种在亚洲种植和食用的大米品种。Les Chinois aiment le riz.中国人喜欢大米。Ma mère achète du riz, de l'huile et des légumes.我母亲买了大米,油和蔬菜。Nous avons besoin de pain et de riz.我们需要面包和大米。Le principal d'exploitation germes de soja, de haute qualité des marchandises, des haricots, le niébé, le riz et une variété de céréales.主要经营芽豆、优质商品豆、豇豆、大米及各种杂粮。Nord-est de l'exploitation principale de haute qualité de soya, de ma?s, le riz, le riz, les aliments pour animaux.主要经营东北优质大豆,玉米,大米,水稻,饲料。Xinjiang a toujours été de riz à la croissance à long terme, au nom du bon go?t.新疆大米向来以生长周期长,口感好为名。Jiang, Sichuan est l'un des principaux pays agricole, riche de sorgho, de riz, de riz glutineux.四川江安是农业大县,盛产高粱、大米、糯米。’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 mac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