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在线》法汉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adv. [在元音前省略为qu'] 1[表示数量, 引出感叹句, 可以单独使用, 也可以和名词补语一起使用]多么; 多少2[表示疑问]为什么3[表示地点, 放在c'est ici, c'est là后面, 代替où]C'est là~je demeure. 我就住在那儿。 4[用作直接宾语]la personne~vousconnaissez您认识的那个人Je n'aime pas la voiture~tu as achetée. 我不喜欢你买的车子。 ce~je dis我所说的话C'est lui~j'attends. 我等的是他。 5[以分句作先行词]Vous vous êtes trompé d'adresse, ~je crois. 我想您是搞错地址了。 6[用作表语]Brave~tu es, tu surmonteras toutes ces difficultés. 你这么勇敢, 一定会克服所有这些困难。 7[旧时用作时间、地点、方式等状语, 现仅在口语中或表示时间的名词或 adv. 后使用]l'été qu'il a fait si chaud如此炎热的那个夏天Il y a trois semaines qu'il est arrivé ici. 他来到这儿已经三个星期了。 8[用作主语]Faites ce~bon vous semble. 照您认为合适的去做。
9[用在某些固定词组中, 相当于ce que]co?te~co?te无论怎样, 无论什么代价advienne~pourra不管怎样; 不必顾虑10疑问代词[无性数变化, 指物]什么, 什么东西, 什么事11[用作表语]Qu'est ceci?这是什么?Que deviens-tu?你现在怎么样?你现在在干什么?[久别重逢的问语] 12[在无人称句中用作实质主语]Que va-t-il se passer?会发生什么事呢?Qu'y a-t-il?什么事? 13[在间接问句中, 用作直接宾语或表语]Il ne savait plus~répondre. 他不知回答什么才好。 、Je ne sais~devenir. 我不知道怎么办好。 Je n'ai~faire. 我没有什么事做。 Je n'ai~faire de lui. 我一点也不需要他。 Je n'ai~faire à cela. 我对这毫无兴趣。 Je ne puis~faire à cela. Je n'y puis~faire. 我对此无能为力。 [与est-ce que或est-ce qui一起使用] Qu'est-ce que, qu'est-ce que c'est que[用作表语或直接宾语] Qu'est-ce qui[用作主语]连词[在元音前省略为qu'] [引出从句]1[引出主语从句、表语从句、宾语从句、补语从句、同位语从句等。 从句中动词的语式用直陈式或虚拟式, 视主句中的动词或表达的语气而定]Je crois~vous avez raison. 我想您是对的。 Je crains qu'il ne soit trop tard. 我怕这事别太晚了。 Je suis content que vous soyez venu. 您来了我很高兴。 L'idée qu'il pourrait mentir ne m'est pas venue à l'esprit. 我没有过他会说谎的想法。 2[引出原因等状语从句] ①[引出原因从句]Il reste au lit, non qu'il soit vraiment malade, mais il le croit. 他卧床不起, 不是因为他真的病了, 禭是他自以为有病。 ②[引出目的从句]Voulez-vous venir chez moi un de ces jours, ~nous parlions de cette affaire?您愿意最近几天到我家来谈谈这件事吗?Taisez-vous donc, qu'on entende l'orateur. 安静一下吧, 发言人的话都听不清了。 Approche, ~je te regarde. 过来竂我看看。 ③[引出后果从句, 常与si, tant, tel, tellement等并用]Le vent était si fort qu'il a couché les blés. 风刮得如此强烈, 以致把麦子吹得倒伏了。 ④[引出让步从句, 常与quel, quelque, pour peu, où等并用]Quels~soient les inconvénients, je prends le risque. 不管有多少不利因素, 我愿意冒这风险。 ⑤[引出比较从句, 与autant, plus, moins, plut?t, mieux, autre, même等并用] 3[在并列的状语从句中, 如引出后面从句的连词[quand, comme, si等]或[连词短语][après que, afin que等]与第一个从句的相同, 可以用que来代替]Puisque je l'affirme et que je donne des preuves, on peut me croire. 既然我说了, 我又提供了证据, 这下可以相信我了。 [当que代替si时, 从句中动词用虚拟式]Si la situation évoluait ou que vous changiez d'avis, tenez-moi au courant. 如果情况发生变化或您改变主意, 请别忘了告诉我。 [引出虚拟式的独立句, 表示祝愿、愿望、命令、假定等]Que la paix soit avec vous!但愿你们心灵安宁!Que tout le monde sorte!大家都出去!Qu'il entre!让他絏来! [作为赘词, 在一些惯用语中起加强语气的作用]Vous ne le connaissez pas?—Que si!您不认得他吗?—不, 认得。 Je chante si mal!—Oh!~non!我唱得多糟!—啊!不, 很好!作关系代词时Que作直接宾语, 性数和先行词一致。 所以如果从句中如果有以avoir构成的复合时态, 过去分词要与que 性数一致。 J’ai vu la maison que vous avez visitée. Il lit la lettre que j’ai écrite. La le?on que nous avons apprise cette semaine n’est pas difficile. Qui 作主语: J’ai ve cette maison qui vous pla?t beaucoup. Où 作状语: J’ai vu la maison où vous avez habité. 时间状语:Il faisait beau le jour où nous somme allés chez elle. C’est l’heure où finissent les cours. afin~为了à condition~只要, 只需à mesure~随着de fa?on~使得depuis~自从parce~因为ne. . . ~ 仅仅, 只~. . . ne没有; 除非; 在…前常见用法je n'ai qu'une soeur我只有一个姐妹cela fait 2 heures que j'attends我等了两小时que de monde !这么多人!que faire ?怎么办?que se passe-t-il ?发生什么事了? www.fr
版 权 所 有
Ma réflexion sur Bian Que《扁鹊心书》à condition que只要,只须[谓语用直陈式或虚拟式]Je le ferai à ~ que tu m'aides. 只要你肯帮我,我就干。à mesure queloc. conj 随着à moins queloc. conj.
除非, 如果不à noter queloc. conj.
要注意到à savoir queloc. conj. 这就是Les nuages représentent la Chine, les sarments de vigne représentent un souhait, à savoir que les échanges franco-chinois continuent d'apporter des fruits d'abondance. 云雨代表中国, 葡萄藤代表一个愿望, 这也就是说中法交流必将带来丰厚的回报。 afin que[连词短语]为了, 以便[afin de后接inf. ; afin que后接subj. ]:Je vais répéter afin de me faire bien comprendre. 我再说一遍, 以便大家明白我的意思。 Elle a fait cela afin que tout le monde soit informé. 她这样做为了让所有的人都了解。 ainsi queloc. conj. 以及alors queloc. conj. 而. . . , 却. . . après que在……之后(时间限用于简单[复合、先]过去时和先将来时)Tu continueras après que nous aurons parlé . attendu que1. 因……之故; 在…范围内2. 因为; 由于au fur et à mesure queloc. adv. 随着……Au fur et à mesure qu’il avance dans son travail, il voit de nouvelles difficultés. au lieu queloc. adv. 1. 却, 而2. 非但不…反而…Au lieu qu’il reconnaisse ses erreurs, il s’entête à soutenir l’impossible. aussi bien que和…一样, 同…相同aussi près que possible...尽可能地接近. . . aussit?t que刚一…就…, 一旦…就…autant queconj.
作为(当作, 象)autant que possible尽可能, 在可能的范围内avant quen.
回波测距设备conj.
在. . . 以前bien queloc. conj. 尽管, 虽然bien s?r que nonph. 当然不是了bien s?r que ouiph. 当然是了?a ne fait rien queph. 没有关系cependant queloc. conj. [书]当…时, 在…期间chaque fois que连词, 每次, 每当co?te que co?te不惜任何代价, 无论如何dans l'espoir queph. 希望d'autant plus... queloc. prép比. . . 更加d'autant que尤其是…(因为), …特别是…(因为)…de sorte que以便…, 使得…depuis queloc. conj. 自从. . . 以后dès lors que一…就…既然dès queloc. conj. 一. . . 就. . . en admettant queloc. conj. 就算是, 就算你说的对en admettant que vous ayez raison, cela ne suffirait pasen attendant que+subj. 直到[在]…之前en sorte queloc. conj. 为了; 以便en tant queloc. conj. 由于, 作为est-ce queadv. interr.
当提问要求用"是"或"不是"回答时, 用于句首; [放在疑问副词或疑问代词后面]étant donné queloc. conj. 既然, 鉴于, 由于être convaincu(e) queph. 确信excepté que除了…, 除非…il para?t queph.
似乎, 好象il y a moyen queph. 有…可能性jusqu'à ce que直到…时例句:jusqu'à ce que mort s'ensuivemaintenant queconj. 既然parce quem. 理由, 原因conj. 因为loc.conj. 1因为, 由于2[独立使用, 表示拒绝解释或不能解释其理由]:Pourquoi?-P~. 为什么?—不为什么。 pendant que1. 当; 当……期间; 当……之时; 虽然; 当…的时候; 一会儿; (一段)时间; 时间2. 过程; 在……期间; 在……时候; 3. 既然; 另一方面; …而…(表示对立) ; 然而; 反之; 鉴于4. 时时; 同时5. 至于; [计算机]DOS命令允许 DOS 重复执行命令持续; 对; 给; 经历; 为; 为了; 向; 由于; 赞成; 因为; 至于因为pour autant que就……, 按……, 根据……[后接subj. ]pour queloc. conj. 为了pourvu queloc. conj. [后接subj. ]只要, 但愿prendre garde queph. 注意到sans compter queloc. conj. 不包括sans que不,没有;除非,如果不[后接subj.] se rendre compte que认识到、意识到. . . . . 后接宾语从句例句:Les parents se rendent compte qu'elle a beaucoup d'importance pour le développement des petits. si bien queloc. conj.
以至, 因而si tant est que假设sit?t queloc. conj. 一…就soit queloc. conj. 或者. . . 或者. . . Soit que je vienne te voir, soit que je reste ici, tu seras content de me rejoindre. ~ 或者我来见你, 或者你来见我, 与我重逢肯定会令你非常高兴的。 surtout queloc. conj. 况且tandis queloc. conj.
然而, 而, 当…的时候tant et si bien que致使, 以至于…tant il est vrai que…是真的, …是确实的tant queloc.conj.1.只要...(就...)2.当...:~ que la vue peut s'étendre
目力所及Il vaut mieux voyager ~ qu'on est jeune.
旅游趁年轻时好。voici queloc. adv. (介绍的开头语)这就是……voilà queloc. adv. (俗)介绍一件突然发生的事情vu que因……之故; 因为; 因…之故; 在…范围内
Que décidez-vous ?您决定怎么办?J'espère que non.我希望不是这样。Que voulez-vous?您要什么?Je crois que oui.我想是的。Je n'ai que deux pieds.我只有两只脚。On n'a que deux parapluies.我们只有两把伞。J'attends que cela soit fini.我等待着一切快结束。Il est plus grand que moi.他比我高。Que veut-il de moi? 他要我做什么?Cela ne peut que le grandir. 这只会提高他的威望。Il est aussi grand que son ami.他和他朋友一样高大。C'est moi que vous cherchez? 您找的是我吗??a
fait un mois que j'habite ici.我住在这儿有一个月了。Je travaille moins que vous.我的工作量不如你们。Est-ce que vous viendrez ce soir?今天晚上您来吗?Elle est plus jeune que lui.她比他年轻。Que va-t-il se passer?会发生什么事呢?Il faut que j'étende la lessive.我得晾衣服了。Il faut que je recopie.我必须誊写。Est-ce que le mouton cloné existe?克隆羊真的存在吗?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v. i. 1. 旅行; 游历:voyager par mer 做一次海上旅行Il a beaucoup voyagé. 他游历过很多地方。 2. (商品推销员)作旅行推销voyager pour le compte d'une maison de commerce 为一家商号推销商品3. 被运送, 被运输:marchandise qui s'ab?me en voyageant 在运输时损坏的货物ce colis a bien voyagé 这件包裹经得起运输4. 移动, 飘移; (动物)迁移, (候鸟)迁徒常见用法voyager en avion乘飞机旅行voyager en train乘火车旅行
名词变化:, , , 近义词:, &, &, &se , &, &, &, &, &se , & sa 反义词:e
Voyagerm. “旅行者”号
Bon voyage !旅行愉快!Nous voyageons en bateau.我们坐船旅行。La vie est un grand voyage.生命是一场旅行。Nous partirons en voyage demain matin.我们明天早上出发去旅行。Je vais écrire un roman sur mon voyage en France.我要把我在法国的旅游经历写成一本小说。J'ai fait un voyage et un séjour en Afrique.我去非洲游历了一番并在那里住了一段时间。Les touristes adorent voyager en groupe et se faire prendre en photo devant les monuments.游客们很喜欢团体出游,在景点前留影。Elle passe sa vie à voyager.她一生都在航海旅行。Il passe sa vie à voyager.他一生都在航海旅行。Voyager au Cuba est un bon choix .去古巴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Mettez votre sac de voyage dans le filet,s'il vous pla?t.请把行李袋放在行李架上。Nous allons voyager à Bordeaux par bateau. 我们将坐船去波尔多。Aujoud'hui est mon quarantième jour de voyager seul en France.今天是我在法国独自旅行的第四十天。Pour voyager au Japons ,j’apprends le Japonais touristique.为了去日本旅游,我学了旅游日语 。Aujoud'hui est mon quarantième jour de voyager seul en France.今天是我在法国独自旅行的第四十天。Pour voyager au Japons ,j’apprends le Japonais touristique.为了去日本旅游,我学了旅游日语 。Les produits frais doivent voyager dans un camion frigorifique.新鲜货品应该放在冷藏厢里运送。Il voyage hors de la France.他在法国境外旅游。C'est la préparation d'un voyage.这是为旅行做准备。J'ai été très dé?u par ce voyage.这次旅行令我很失望。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动词变位提示:voyage可能是动词的n. m 1旅行; 旅程, 旅途2(一次)来回, 往返; 运输, 运送3游记, 纪行4(动物的)迁移, (候鸟的)迁徙5(服用毒品后所产生的)幻觉常见用法bon voyage !旅行愉快!partir en voyage去旅行revenir de voyage旅行归来voyage d'affaires出差voyage de noces蜜月旅行voyage organisé团体旅游 www.fr ancoc hino is.co m 版
名词变化:, , 近义词:, &, &, & et , & et , &, &, &, &, &, &, &, &, &, &, &, &, &, &, &
voyagem. 航程; 旅程; 旅行voyage avec chargement载货航行voyage continu连续航程voyage d'essai路试, 试航voyage de retour返航, 返回航程voyage inaugural初航affrètement au voyage航程租船契约carte à voyage客票chèque de voyage旅行支票mal de voyage晕动病police au voyage航程保单police à temps et au voyage定期和航次保单prêt à retour de voyage抵押(船舶)借款agent de voyagem. 旅行代理人
Bon voyage !旅行愉快!La vie est un grand voyage.生命是一场旅行。Nous partirons en voyage demain matin.我们明天早上出发去旅行。Je vais écrire un roman sur mon voyage en France.我要把我在法国的旅游经历写成一本小说。J'ai fait un voyage et un séjour en Afrique.我去非洲游历了一番并在那里住了一段时间。Mettez votre sac de voyage dans le filet,s'il vous pla?t.请把行李袋放在行李架上。Il voyage hors de la France.他在法国境外旅游。C'est la préparation d'un voyage.这是为旅行做准备。J'ai été très dé?u par ce voyage.这次旅行令我很失望。habit commode pour le voyage适合旅行穿的衣服Il organise un voyage.他组织一次旅游。Elle fait les préparatifs d'un voyage.她在作旅行的准备工作。C'est la préparation d'un voyage.这是为旅行做准备。Elle voyage avec sa malle en cuir.她带着皮箱旅行。J'emmène un livre pour le voyage.我带着一本书,准备旅行的时候看Il voyage dans tout l'ouest du pays.他在整个西部地区旅行推销。Il fait un voyage individuel en France.他去法国个人旅行。Nous avons fait un voyage affreux. 我们的旅行极不愉快。Notre voyage a été interrompu par un incident.我们的旅行被意外的事故终止了。Il emporte peu d'affaires pour le voyage.他带很少的衣物去旅行。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 mac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