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klaren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在线》德汉

erklären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ⅠVt.①说明,解释den Schülern eine Aufgabe erkl?ren向学生们解释一道题目②表明,声明,宣布,宣告seinen Austritt aus ... (Eintritt in ...) erkl?ren宣布退出...(加入...)einem Lande den Krieg erkl?ren向一个国家宣战jm. seine Liebe erkl?ren向某人表达爱情(向某人求爱)Ich m?chte es an einem Bild erkl?ren.我要用一个图画来说明这一点。Das l?sst sich schwer / leicht erkl?ren.这很难(很容易)解释。Ⅱrefl.①表示(赞成,反对,愿意等)②得到解释③宣布,声明,表明,说明Erkl?re dich deutlicher!请你把(你想讲的)话说明白一点!④表白爱情,求婚Ⅲ erkl?rend P.I.einige erkl?rende Worte sagen说些解释性的话 德 语 助 手 版 权 所 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Erkl?ren Sie das Wort mit eigenen Worten!请用自己的话来解释这个单词!Ich will es mit drei Worten erkl?ren. 我想用两三句话简短解释一下。Das l?sst sich nicht mit zwei, drei Worten erkl?ren.这不是两三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Das l?sst sich nicht mit zwei, drei Worten erkl?ren.这不是两三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Kannst du mir das mit einem konkreten Beispiel erkl?ren?你可以用具体的例子跟我解释吗?Um den Sachverhalt zu erkl?ren, fehlten ihm die treffenden Vokabeln.要把事实解释清楚,他找不到适当的词来表达。Ich erkl?re hiermit die Versammlung fürer?ffnet.我现在宣布会议开幕。Er hat sich ihr erkl?rt.他向她表白了。Die Unterschrift wird für gültig erkl?rt.签名被宣布是有效的。Sie erkl?rte mir, warum sie nicht kommen k?nne.她跟我解释了为什么她不能来。Die Lehrerin erkl?rt einige W?rter mit Hilfe von Beispielen.老师通过例子讲解了几个单词。Der Lehrer hat uns das Problem anhand eines praktischen Beispiels erkl?rt.老师用实例解释了这个问题。Solms erkl?rte, die Risiken der Banken dürften nicht auf den Staat abgew?lzt werden.索尔姆斯表示,不应将银行的风险转嫁给国家。sich gegen jmdn. (etw.) erkl?ren表示反对某人(某事)sich (jmdn.) für unzust?ndig erkl?ren声明自己(某人)不负主管责任den Schülern eine Aufgabe erkl?ren向学生们解释一道题目sein Einverst?ndnis zu etw. erkl?ren表示同意某事sich mit jmdm. solidarisch erkl?ren声明和某人(思想,观点,行动)一致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在线词典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