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帮忙怎么谢谢人家翻译一段日语,谢谢!!

请帮忙翻译一段日语对话。谢谢咯_百度知道日语句子帮忙翻译下,谢谢!
日语句子帮忙翻译下,谢谢!
スピードを出しません 是什么意思啊?
出しません 怎么解释?
提不起速度
否定 出さない
否定的敬语 出しません
请遵守网上公德,勿发布广告信息
相关问答:有日语高手吗?拜求帮忙翻译一下这篇短文,最好是人工翻译的,翻译网翻译的语句不通顺,很多错的地方.谢谢!!!!(能翻译多少就翻译多少,一段也行几句也行)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一转眼又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阳春四月,百花盛开.在一个晴朗的星期六上午,我跟朋友们去公园观赏美丽的樱花.我们来到了河边,沿着河边林阴小道观赏者樱花,在这ㄦ樱花满枝,一串串,一朵朵的樱花,有白的,玫瑰红的,粉红的……虽然颜色不一,但确是朵朵娇嫩动人,惹人喜爱着生长在河边两侧的 一簇簇红樱花,红得像漂染过似的,再有浅红色的嫩叶作陪衬,远远看上去,就像是晨熹微露的朝霞..白樱花洁白如朵朵小白云,又有红色花蕊点缀其中,好象白绸子上嵌着无数颗粉红的宝石,在绿叶的陪衬下,真是美如画卷呀!
这些樱花有的挺立枝头,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颜开,开心地迎接春光的到来.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抓住了几朵樱花,仔细观赏起来.只见,红色的樱花有七层,共有35片花瓣,米黄色的花蕊从花瓣中探出小脑袋,象是一个个好奇的孩子悄悄地探视着外面精彩的世界.那白色的樱花有两种,一种是由5片花瓣围成的花朵,形状像酒杯,黄色的花蕊有竟有17根!另一种白色樱花也和红色樱花一样,有7层35片花瓣,约有20根花蕊,蕊身是白色,蕊头是黄色的.奇怪的是白色花蕊中间,总有一根绿色的蕊,,很是可爱.
看着这一朵朵争奇斗艳,随风摇曳的樱花,我仿佛也成了一位樱花王子,在与伙伴们跳着优美的舞姿……远远望去,路旁的那棵樱花树就像一位身着盛装的姑娘,美丽极了!走近一看,树枝上开满了雪白的樱花,一片片小小的花瓣包裹着娇嫩的花蕊,不时地散发着阵阵清香,引得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阵阵微风轻轻地掠过树梢,无数的樱花就像雪花一样纷纷地飘落下来,有的和春光跳舞,有的和风儿对话,还有的和小草亲吻。当满树的樱花全部花作春泥的时候,数不胜数的绿芽就争先恐后地爆出来,过不了多久它就又变成了一位身着绿装的威武的士兵。美丽的樱花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难怪日本人民还选它做国花呢!我爱美丽的樱花!翻译一段也好啊
春明媚、鸟のさえずりと花の香りに、瞬く间には満开の桜の季节になった。
4、肉の花が咲く。百花はひとつの天気の土曜日の午前中、私は友人たちに公园へ行き桜の花が美しく见に行きました。川に来ていた。私たちは、河に沿ってリンは昙り观赏者桜は、この道ㄦ道具、桜が、一つ一つの桜の玫瑰红の白、ピンクの……色は、髪の毛は歩いて、人を感动させた娇嫩爱されていること
両侧の手で育ち、川に赤い桜...
春明媚、鸟のさえずりと花の香りに、瞬く间には満开の桜の季节になった。
4、肉の花が咲く。百花はひとつの天気の土曜日の午前中、私は友人たちに公园へ行き桜の花が美しく见に行きました。川に来ていた。私たちは、河に沿ってリンは昙り观赏者桜は、この道ㄦ道具、桜が、一つ一つの桜の玫瑰红の白、ピンクの……色は、髪の毛は歩いて、人を感动させた娇嫩爱されていること
両侧の手で育ち、川に赤い桜...
日语演讲比赛用吧?上网找一篇好了
美しい春の花は、フラッシュは桜の季节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4月、春、花が咲く。明确な土曜日の朝、私は友人と公园に行って、美しい桜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私たちは川に来て、木が、川の道の视聴者に沿って桜の花を、このㄦManzhiの桜植树文字列は、开花桜、白、赤バラ、ピンク...色が违っていたが、彼らが咲いている繊细な动き、爱情のこもった 赤い桜の川、漂白や染色は、のようにあるように赤く...
找了个朋友翻译的 不知道怎样 祝愉快
両侧の手で育ち、川に赤い桜は、赤くて漂染たこともないような...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段文章!谢谢-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请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段文章!谢谢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1:36:45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请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段文章!谢谢”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请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段文章!谢谢”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请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段文章!谢谢,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日本语のi解能力の向上にも役に立つと思う、最も重要なのは坚持ということである。i解は精iと通iを含むが学日语、日本语のテストの中で,平时经常看一些日文文化方面的短文。当然学习日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了。坚持しさえすれば。こうしたことを通じて,并且日语考试当中、日本语の勉强にとって、普段はよく日本の文化にv连する短い文章をiむ,阅读是最基本的能力。そして,阅读也是很重要的部分、I者とも重要だとと思う、胜利できると确信している,这样可以一边了解日本文化。もちろん、日本の文化を理解するとともに。私は今。坚持就是胜利、i解はあまり上手ではないので。i解の能力はg语の量及びiみ方とは大きなv系があると思います、日本语を勉强しているところであるが、i解も非常に重要な部分である、i解は最も基本的な能力である。阅读包括精读和泛读!日本语を勉强するには,两者都很重要,一边提高日语的阅读能力,阅读不是很好,我现在正在学习日语,我觉得阅读的能力和单词量有关还和阅读的方法有关
解决方案2:
我在日文...上面的基本上都满不错的!不过我个人认为LZ选的话,3楼和6楼的翻译的比较好!好强啊...用である态!!!!
解决方案3:
日本语のiむこと 日本语を学んで、iむのは最も基本的な能力で、しかも日本语の试Yの中、iむのもとても重要な部分で、私はiむ能力がg语量とv系があってまたiむ方法とv系があると感じて、私は今日本语を学んで、iむのはそんなに良くありませんて、ふだんいつもいくつか日本语の文化の方面の短文を见て、このように一方で日本の文化を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て、一方で日本语の阅i能力を高めます。精iして现れてiむことを含むことをiんで、I者はすべてとても重要です。もちろん日本语の最も重要なことを学ぶのが坚持したのです。坚持するのは胜利です!
解决方案4:
日本语のi解日本语を勉强するのが、i解がもっともの能力で、それに日本语试Yの中にも、i解がとても大切な部分である。i解は、身に付けたg语とi解の方法がv系あるだと思います。今日本语勉强しているところで、i解はよくないため、普段日本文化の短文をiみ、これは、日本文化もわかるし、i解の能力もだんだん上手になる手段だと思います。i解は精iと泛iがある、I方も重要です。もちろん、根萸郡Aくのが日本语勉强にとって一番大切なものです。谛めずに顽张ったら胜ちです。
解决方案5:
日本语のi解日本语を习うのは、もっとも基本的な能力はi解力です。しかも、日本语の试Yの中に、i解はとても重要な部分です。私はi解力がg语量、それに、iむ方法とv系があると思っています。私は今日本语を习っています。i解はなかなか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も平日はいつも日本文化を说明する短文をiみます。それで、日本文化を了解できつつ、日本语のi解力もあげられます。i解は精iと泛iを含まれています。二つとも非常に重要です。もちろん、日本语を习うのは、一番大切なのは坚持することです。坚持したら、必ず胜利が受けられます。
解决方案6:
i书はあまりうまくないは、私は现在日本语を勉强し、i书は、私が体Yしたことで、最も基本的な能力。集中と范なi书は、および日本语识ㄊ则Yは、非常に重要な部分は。もちろん、いくつかの日本の文化的侧面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というメッセ`ジで日本をiむ日本-言语としての英语、これは日本の文化を理解しようとしている间は、通常、i书を含め、本をiむ能力とiんでも、i书は、いずれも非常に重要です、日本侧のi解力を向上させる、その言叶のように、日本の最も重要な学习が守っている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的帮忙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