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写罗马数字是什么的retirment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是什么意思?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问题补充:
大写和小写字符
上标和下字符
大小写字体
大写和小写字符
大写和小写字符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insensitiv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adj.感觉迟钝的,不敏感的,无感觉的 (to)。adv.-ly ,-ness, -tivity n.&&&&对...不敏感的, 不受...影响的, 不易感受...的&&&&过载不灵敏的&&&&耐钙离子的&&&&不分大小写&&&&不区分大小写; 大小写不敏感的的; 区分大小写&&&&对能量变化不灵敏的&&&&对能量变化不灵敏的&&&&对γ辐射不敏感的&&&&γ辐射不敏感的&&&&非敏感性激素&&&&如此迟钝&&&&抗焦烧胶料&&&&不感知游标&&&&不灵敏炸药&&&&不灵敏的仪器&&&&不灵敏度; 不灵敏时间间距&&&&蹄角小叶&&&&不灵敏时间; 不敏感时间&&&&不灵敏间隔&&&&对负载变化不敏感的&&&&哇巴因不敏感性&&&&对相位变化不灵敏的&&&&结构不敏感的&&&&对水不敏感的&&&&不知不觉地&&&&不知不觉地; 极微地; 徐徐地
例句与用法The plates are insensitive to red light .这些干片均对红光感觉迟钝。It bothers me that he can be so insensitive .他这样麻木不仁,我心里很不痛快。He was insensitive to all kinds of discourtesy .他脸皮很厚,对随便什么侮辱都不在乎。To others we seem insensitive and arrogant .在外人看来,我们似乎有点麻木不仁和飞扬跋扈。Most laboratory animals are quite insensitive to enterotoxin .大多数实验动物对肠毒素极不敏感。The compensation must be insensitive to temperature and to lateral dislevelment .补偿作用必须不受温度和侧向不水平的影响。I was not, of course, insensitive to the threat of arab displeasure .当然,对于阿拉伯人会因此而不满的危险我并非毫无所感。Montesquieu's sociological "formalism" is insensitive to the problems of genesis and change .孟德斯鸠的社会学的“形态论”对发生和演变的问题漠不关心。The plateau domain is defined as a pressure regime in which the regression rate is insensitive of pressure .平台区是定义为这样一个压力区,即其中压力对速度没有影响。Even with proper and efficient coordination, planning may still be insensitive to the wishes of consumers .即使加以适当而有效的协调,计划制定对于消费者的愿望仍可能不够敏感。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not responsive "insensitive to radiation"deficient
not mentally
"insensitive to the needs of the patients"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nsensitive的中文翻译,insensitiv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nsensitive,insensitiv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密码必须为 8 个字符,包括数字、 字母大写和小写字母 letter.don't 使用空格,3 次在现在,你的苹果 ID 相同的字符是什么意思?
密码必须为 8 个字符,包括数字、 字母大写和小写字母 letter.don't 使用空格,3 次在现在,你的苹果 ID 相同的字符
问题补充:
The password must be eight characters, including numbers, letters, uppercase and lowercase letters letter.don the 't use spaces, three times now your apple id and the same character
Your password must be 8 characters, including numbers, letters and lowercase letters Don't . letter, use the space bar, you now three times in the same character apple ID
The password must be 8 characters, including digital, letter capital letter and lowercase letter letter.don't use blank space, 3 times in present, your apple ID same character
Password must be 8 characters, including numbers, letters, uppercase and lowercase letters, spaces are letter.don't, 3 times now, your Apple ID the same character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i can do it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我会做我能做的&&&&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n. 1.〔美国〕罐头,听头(=〔英国〕tin);(装液 ...&&&&n. 【音乐】(全音阶的)第一音, do 音。 &&&& it2 pron. (sing. Nom. ...&&&&尽我所能; 我能做的一切&&&&我想两个都是&&&&简历封面; 没你我更好; 我能做得更好&&&&我自己能做这件事&&&&我只会做那件事&&&&韩国权威二节棍教程&&&&我做的了&&&&我当然会&&&&我无能为力&&&&我不能这么做; 我不能这幺做&&&&我就能做到&&&&我什么都不能做&&&&我该怎么办哪; 我该怎么做; 我能做什么; 我能做些什麽&&&&我能做什么&&&&即使我尽我所能&&&&如果我能看见,我就能做到; 只要我能看见希望,我就能成功; 只要我能看见希望,我就能成功,&&&&我永远没有做够&&&&我能帮你做些什么&&&&偏劳请你偏劳吧&&&&你看我可以接受它吗?&&&&我可以做,而且我的努力会带来不同
例句与用法I think i can do it neater than you could .我想我能比你们做得爽利些。I can do it as well ( as they ) .(跟他们一样)这件事我也能做。I 'm not sure if i can do it .我不敢肯定我能做。That was a long time ago , niobe . - i said i can do it那是很久以前-我说行就行I know ! i can do it myself . just trying to help我知道,我能自己弄-只是想帮你- that was a long time ago , niobe . - i said i can do it-那是很久以前-我说行就行And everybody is asking whether or not i can do it而大家都问这次我能不能完成Because i can do it as good as any ltalian man因为我能做的跟意大利男人一样棒I have to do it on my own . i can do it . i can do it我要自己解掉,我行的,我行的Son : mum , i ' m eighteen . i can do it myself儿子:妈,我已经十八岁了,我自己能行。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 can do it的中文翻译,i can do i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 can do it,i can do i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小写r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