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到&(单选)&:
暂时没有您的历史记录
不想显示历史记录?
努力翻译中...
添加收藏到&(单选)&:
百度翻译 APP 7.0
匠心打造 全新发布
极简设计/拍照翻译/语音翻译/离线翻译/一键同步
100,000,000+ 次下载&&&300,000+ 5星好评gee是什么意思_gee在线翻译_gee什么意思_gee的意思_ge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ge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gee是什么意思 gee在线翻译 gee什么意思 gee的意思 gee的翻译 gee的解释 gee的发音 gee的同义词 gee的反义词 gee的例句 gee的相关词组
gee英 [d?i:] 美 [d?i] 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复数:现在分词:过去分词:过去式:gee 基本解释int.驾驭马牛等的吆喝声名词(美俚)一千元; (儿语)马; “奇”导航系统(英国的双曲线导航系统); (美俚)人,家伙动词驭马快走或向右gee 网络解释1. 惊奇,赞美:Gad! 惊奇,不赞同 | Gee! 惊奇,赞美 | God!(Good god! Great God! 惊奇,恐惧2. 奇异导航系统:gedrite 铝直闪石 | Gee 奇异导航系统 | geepound 机磅;g磅值3. 马:geckotian 壁虎类的 | gee 马 | gee-string 遮羞布4. 噢 老天 呃 叫:The old nut next door... what's his name?|隔壁的那个老怪伽... 叫什么来着... | Oh, Gee, um, Veltry.|噢 老天 呃 叫Veltry | Oh, yeah, he'd just sit in his window for hours,|哦 是啊 他会在窗户那儿坐上好几个...5. gee:generating el 发电企业6. gee:generalized
广义估计方程7. gee:the generalized
应用综合评价模型8. gee:gross
总能率gee 双语例句1. Gee, I don't know.&&&&嗯,我不知道2. B:Gee, I don't know what you should do.&&&&啊,我不知道你该怎么办。3. danci.911cha.com3. Gee, I don't want to get my good clothes dirty...&&&&哎呀,我不想让我的好衣服脏。。。4. Gee, I can't remember.&&&&哎呀,我不记得了。5. Gee, I don't want to get my good clothesdirty...&&&&哎,我不想把自己漂亮的衣服弄脏了。。。6. There are commonly eight nuclei in the embryo sac: the egg apparatus at the micropylar end, made up of an gee nucleus and three antipodal cells at the oppsite chalazal end that probably ai and two polar nuclei in the center that fuse to form the primary endosperm nucleus.&&&&通常胚囊中有8个核,卵器在珠孔端,由卵和两个助细胞组成;3个反足细胞在合点端,可能为胚胎提供营养;胚囊中央有2个极核,融合在一起形成最初的胚乳核。7. Due to the violation of the PA condition, the distributions of Wald statistics and Score statistics based on GLS estimators are noncentral $chi^{2}$ distributions. The efficiency of testing based on the GEE method is largely influenced.&&&&由于PA条件不成立,回归系数的GLS估计不再是渐近无偏的,构造的Wald和Score统计量的分布不再是中心卡方分布,从而对于检验的效率也产生了严重影响。8. 8. But you cannot interact with new mail right from Gee!.&&&&但是你不能与新的邮件从吉!。9. I'm telling you butter waffles are great, gee&&&&我告诉你奶油华夫饼干很好吃的,天10. Gee, that was a delish dinner, she said as we left the restaurant.&&&&哈,这顿饭真够意思,离开餐馆时她说。11. 11. The say the river isn't a Yin Hue the Too of stanza also definitely doesn't get empty cave to come to breeze, it just be top medium totally total secretary, arrived the Jean dint treasure 滊 water factory to play scene, some gee the female entertainment about 40 years old of the equal to virgin son daughter-in-law of Kiang Seeming bend from the waist to Have already led a year of spend A Of Kiang Zelman pour tea water, chairman river sit at it after death but performance exceedingly fascinating and charming, two eyes are inclined the dead hopeless situation stare at the bottom, mouth of that female entertainment wear, tooth Zip wear, tip of the tongue upwards go toward in raise, hand desire dance, the foot desire Dao, appearance be very absurd, If the spot no one looking at, chairman river drilled that female to invite a bosom to go.&&&&&&说江氏是个淫秽不节之徒亦决非空穴来风,其刚当上中共总书记时,到健力宝滊水厂去玩风光,某年龄相当于江泽民闺女儿媳的四十多岁的女招待弯腰给已过花甲之年的江泽民倒茶水,江主席坐在其身后却表现得风情万种,两眼斜着死死地盯着那女招待的屁股、嘴咧着、牙龇着、舌尖往上往里翘着、手欲舞、足欲蹈、样子十分滑稽可笑,如果现场没有人看着,江主席就钻那女招待怀里去了。12. Gee, don't bemad, dear, red looks good on you.&&&&&&红颜色对于你再合适不过了。13. A:Gee, I've got aparking ticket.&&&&&&糟糕!我停车被罚了!14. 14. Gee whiz, that is great news, Xiaoyan. I'm really happy for you.&&&&&&你知道吗?老板对我很好,餐馆的饭菜也很好吃。15. Only trouble is, gee whiz, I'm dreamin'my life away.&&&&&&唯一的困扰是,天啊,我的一生就在做白日梦中消逝。16. Gee whiz! Can't you do anything by yourself?&&&&&&天 啊!你难道自己一点事都不会做?17. 17. Gee whiz! I am late again.&&&&&&哎呀!我又迟到了。18. She followed in the footsteps of others at CIA who resigned for reasons of conscience and became critics - most notably Ray McGovern, Ralph McGehee, and Phil Agee.&&&&&&她遵循的脚步,其他在美国中央情报局谁辞职的原因,有良知的,并成为批评者-最显着的射线麦戈文,拉尔夫m cgehee,和菲尔a gee。19. 19. Gee, I don`t know how you do it!&&&&&&哎哟,我不知道你怎么会吃得消呢!20. Oh gee, is that supposed to be me in the video with the goatee&&&&&&婊子,别再装逼了,在我把你打给我的电话都公布于世之前gee 词典解释1. (强调反应或评论)哇,啊,哎呀&&&&People sometimes say gee to emphasize a reaction or remark.&&&&e.g. Gee, it's hot...&&&&&&&&&&&哇,好烫啊!&&&&e.g. Gee thanks, Stan.&&&&&&&&&&&啊,谢谢你,斯坦!gee 单语例句1. Gee is the only executive on the list to earn more than US $ 1 million.geegee 英英释义noun1. a unit of force equal to the force exerted by gravity&&&&used to indicate the force to which a body is subjected when it is accelerated&&&&Synonym: verb1. give a command to a horse to turn to the right side2. turn to the right side&&&&e.g. the horse geedgee是什么意思,gee在线翻译,gee什么意思,gee的意思,gee的翻译,gee的解释,gee的发音,gee的同义词,gee的反义词,gee的例句,gee的相关词组,gee意思是什么,gee怎么翻译,单词ge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