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chooibagon theit s on your deskk改为同义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看图,在空白处填入适当的单词补全对话(A:Alice & &B:Bob)A:Hi,BobB:yse?A:ls my schoolbag on the sofa?B:No,it isn't.__________________A:Oh,OK________________my baseball?ls it under the chair?B:NO,it isn't.lt's under the table ,too.A:Oh,_______________?B:They 're on the sofa.A:______________?B:lt's on the deskA:OK__________________?B:Your books They're in your schoolbag.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第一空 it’s under the table.第二空 where's第三空 where's my + 沙发上的东西,我看不清第四空 where's the tv第五空 where's my books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句型转换。1. There are two computers on the desk. (对划线部..
句型转换。
1. There are two computers on the desk. (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there on the desk? 2. I'm Bob. (改为同义句) &&&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Bob. 3. What's the time? (改为同义句)&&& &__________& __________ is it? 4. Sally likes to tell us about her weekends. (改为一般疑问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Can I park my car here? (作出否定回答)&&&&&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题型:句型转换难度:中档来源:江苏期末题
1. How many computers are2. My name is 3. What time 4. Does Sally like to tell us about her weekends?5. No, I can't.(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句型转换。1. There are two computers on the desk. (对划线部..”主要考查你对&&疑问词组,物主代词,一般疑问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疑问词组物主代词一般疑问句
疑问词组:即使由疑问词和一些词一起构成的表示疑问的词组。由how/what与另外一个词组成的词组。例如:how many (后接可数名词,多少), how much (后接不可数名词,多少),&how often (表示频率), what if (如果…将会怎么样),&what about (…怎么样), what time (几点) 与how搭配的疑问词组:How在英语中通常用作副词,是特殊疑问句中本领最大的疑问词。他与其它形容词或副词搭配组成疑问词组1.How old问年龄、年代。How old is your friend? 你朋友多大了?How old is the bridge? 这座桥有多少年代了?2.How many问可数名词数量。常将可数名词复数紧随其后。如:How many pictures are there on the wall? 墙上有多少幅画?How many glasses of milk would you like? 你们想要几杯牛奶?3.How much询问不可数名词的数量、物品的价格。How much money is there in the purse? 钱包里有多少钱?How much are the apples at the moment? 目前苹果什么价钱?4.How long提问物体的长度、时间的长短。How long is the Changjia River? 长江有多长?How long does it take you to do your homework every day?你每天花多长时间做作业?5.How soon 对 “in+一段时间 ”提问, 表示“多久之后”。How soon will you be back? 你多久后回来?6.How often对表示频率的副词或短语提问。How often does Mrs. Green go shopping? 格林夫人多久去购一次物?7.How about用来征求对方意见。Your father is a worker, how about your mother? 你父亲是工人,你母亲呢?How about playing games after school this afternoon? 下午放学后做游戏怎么样?8.How far 问两地间的距离How tall问人(树)的高度;how heavy问重量;how wide问宽;how high可以询问建筑物、山峰高度。How far is it 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 从地球到月球有多远?How tall is Yao Ming? 姚明身高多少?How heavy is that big box? 那只大箱子有多重?How wide is the new street? 这条新街有多宽?How high is the tower in Paris? 巴黎的那座塔有多高?与what搭配的疑问词组:
物主代词:表示所有关系的代词叫做物主代词,也叫人称代词的所有格。物主代词分为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两种。物主代词有人称和数的变化。第三人称单数的物主代词还有性别的变化。物主代词的用法:物主代词既有表示所属的作用又有指代作用,例如:Joh apparently there was a broken glass on his desk.约翰割破了手指,显而易见,他桌子上有个破碎的玻璃杯。物主代词有形容词性(my, your等)和名词性(mine, yours等)两种:形容词性的物主代词属于限定词。名词性的物主代词在用法上相当于省略了中心名词的 -'s属格结构,例如:Jack's cap 意为 The cap is Jack's.His cap &&& 意为 The cap is his.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用法:1.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相当于形容词,在句中只能用作定语,后面必须跟名词。名词性物主代词常用来避免和前面已提及的名词重复。相当于【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例如: Is that yourbike? 那是你的自行车吗? My pen is quite different from his.2. 如果名词前用了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就不能再用冠词(a, an, the)、指示代词(this, that, these, those)等修饰词了。例如: 这是他的书桌。This is his desk.3. 与形容词一起修饰名词时,形容词性物主代词要放在形容词的前面。例如:his English books他的英语书。their Chinese friends他们的中国朋友。4. 汉语中经常会出现"我妈妈","你们老师"等这样的语言现象,虽然代词用的是"我"、"你们",但实际意义仍是"我的"、"你们的",所以在英译时,注意要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y","your"。例如:你妈妈在家吗? 误:Is you mother at home? 正:Is yourmother at home?5. it's与its读音相同,he's与his读音相似,但使用时需注意它们的区别(it's和he's分别是it is和he is的缩略形式,但its 和his 却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例如: It's a bird. Its name is Polly. 它是一只鸟。它的名字叫波利。 He's a student. His mother is a teacher. 他是一名学生。他妈妈是一位教师口诀:有“名”则"形“,无“名”则“名”。意思是:后面是名词的话,前面就要用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面没有名词的话,就用名词性物主代词。
名词性物主代词的句法功能:a. 作主语,例如:May I use your pen? Yours works better.我可以用一用你的钢笔吗? 你的比我的好用。b.作宾语,例如:I love my motherland as much as you love yours.我爱我的祖国就像你爱你的祖国一样深。c.作介词宾语,例如:You should interpret what I said in my sense of the word, not in yours.你应当按我所用的词义去解释我说的话,而不能按你自己的意义去解释。d.作主语补语,例如:The life I have is yours. It's yours. It's yours. 我的生命属于你,属于你,属于你。名词性物主代词可以用在介词of的后面,相当于“of+名词所有格”。口诀有“名”则"形“,无“名”则“名”。注:后面是名词的话,前面就要用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面没有名词的话,就用名词性物主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与名词性物主代词的区别:一.形容词性物主代词起形容词的作用,用在名词前。例:1. This is my book.这是我的书。2. We love our motherland.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二.名词性物主代词起名词的作用。例:1. Look at the two pencils. The red one is yours and the blue one is mine.看那两支铅笔,红的是你的,蓝的是我的。2. He likes my pen. He doesn't like hers.他喜欢我的钢笔。不喜欢她的。3. 注意:在使用名词性物主代词时,必须有特定的语言环境,也就是要省略的名词。例:It's hers.是她的。(单独使用大家不知是怎么回事,不可以这样用)There is a book. It's hers.那有本书。是她的。(先提及,大家才明白)4. 名词性物主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为避免重复使用名词,有时可用“名词性物主代词”来代替“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的形式。例:My bag is yellow, her bag is red, his bag is blue and your bag is pink.为避免重复使用bag,可写成My bag is yellow, hers is red, his is blue and yours is pink.物主代词“形”变“名”歌:形物代变名物代掌握规律变得快多数词尾加-- smy,its,his要除外my把y来变成i接着再把 ne 带his,its 不用变词形一样莫奇怪一般疑问句:是疑问句的一种。通常用yes,no来回答的疑问句叫做一般疑问句。口语中若无特殊含义,句末用升调。 其结构是:系动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主语+其他成分?  通常回答为:    肯定:Yes+主语+提问的助动词    否定:No+主语+提问的助动词+not&例如: Are you from Japan?&& Yes, I am./No, I'm not. Do you live near your school? Yes, I do./No, I don't.&Can you speak French?  Yes, I can./No, I can't. 一般疑问句的特性:1.将陈述句变为一般疑问句时,如句中有be 动词(am/ is/ are)时,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如主语为第一人称,应将其改为第二人称。如:I'm in Class 2Grade 1. →Are you in Class 2Grade 1﹖We're watching TV. →Are you watching TV﹖2.陈述句中有情态动词(can、may、must …)时,也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即可成为一般疑问句。如:He can swim now. →Can he swim now﹖The children may come with us. → May the children come with us﹖3.陈述句中只有一个实义动词作谓语且其时态为一般现在时,变为一般疑问句时要在句首加do或does主语后的实义动词用原形。如:I like these animals. →Do you like these animals﹖She wants to go to the movies. → Does she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4.一般疑问句一般读升调(↑)5.一般疑问句有时不用yes或 no 回答。如:Are they in town now﹖I think so.May I sit here﹖Certainly.Does he like soccer﹖Sorry I don't know.6. 一般疑问句的第一单词总是虚词,读的时候要读轻声。陈述句变为一般疑问句技巧:根据一般疑问句不同的家族,可以用不同的方法将陈述句变为相应的一般疑问句。1、第一家族:含be动词或情态动词的句子秘诀:一调二改三问号一调:即把句中的be或情态动词调到主语前;二改:改换主语称谓,即将句中的主语I\my \mines\we\our\ours等。第一人称分别改为相应的第二人称you\your\ yours等;三问号:句末的句号改为问号。如:Eg.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 Are you an English teacher?Eg. We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 Can you speak English fluently?2、第二家族:含行为动词(或称为实义动词)的句子秘诀:一加二改三问号一加:即在句首加助动词Do或Does;二改:1、把谓语动词改为原形;2、改换主语称谓(同第一家组);三问号:句末的句号改为问号。Eg. We 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 → Do you 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Eg. Tom’s father listens to English on the radio every evening. →Does Tom’s father listen to English on the radio every evening?特别注意:对于第二家族一定要注意动词的还原,因为时态与数的变化已经体现在助动词上了。3、加强记忆口诀:肯变一,并不难,can 或be提在前;谓语若为行为动,do 或does句首用。
发现相似题
与“句型转换。1. There are two computers on the desk. (对划线部..”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1453115594013474314831453133167433& “My friend Sally is a...”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My friend Sally is an English&1 &. Her family name is &2 &. She is 13 years old. Here is a photo &3 &her room. In &4 &room, her notebook and computer game &5 &on the desk. Her schoolbag is on the sofa. Her &6 &are on the sofa, too. Some books and two pens are in her schoolbag. A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 &7 &it’s not hers. It’s her brother’s. Sally has a TV. It’s on the table. Next to the table is a photo. Three girls are &8 &the photo. Do you know &9 &the two girls are? Well, &10 &are Sally’s good friends, Mary and Cindy.1.A girl&&&&&&&& B boy&&&&&&&&&& C dog&&&&&&&&&&& D father2.A Eric&&&&&&&&B Frank&&&&&&&&C Brown&&&&&&&&&D Bill3.A for&&&&&&&&& B of&&&&&&&&&&& C at&&&&&&&&&&&& D in4.A his&&&&&&&&& B her&&&&&&&&&& C he&&&&&&&&&&&& D she5.A is&&&&&&&&&& B are&&&&&&&&&& C am&&&&&&&&&&&& D /6.A pencil&&&&&& B pen&&&&&&&&&&C schoolbags&&&&D pencils7.A and&&&&&&&&&B too&&&&&&&&&& C but&&&&&&&&&&& D also8.A at&&&&&&&&&& B to&&&&&&&&&&& C in&&&&&&&&&&&& D under9.A what&&&&&&&&B how&&&&&&&&&&C where&&&&&&&&&D who10.A these&&&&&& B they&&&&&&&&& C this&&&&&&&&&& D that&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5-浙江宁波镇海区仁爱澥浦古塘三校初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My friend Sally is an English____1____. Her family name is____2____. She is 13 years old. Here is a photo...”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1.A2.C3.B4.B5.B6.D7.C8.C9.D10.B
这篇文章介绍了作者的朋友莎莉,她是一个英国女孩,通过一张照片描述了莎莉的房间的具体摆设。1.A girl女孩&& B boy男孩& C dog 狗& D father爸爸&根据后文可知:作者的朋友莎莉是一个英国女孩。故选A2.A Eric艾瑞克&& B Frank弗兰克&& C Brown布朗& D Bill比尔,句意:她的姓氏是布朗,故选C3.A for为了&&& B of…的&& C at 在&& D in在之内 根据句意:这里有一张她房间的照片。故选B4.A his 他的&& B her 她的& C he他&& D she她&根据句意:在她的房间里。故选B5.A is是,用于单数之后&&&& B are是,由于复数之后&& C am用于第一人称之后&&&&& D /&根据句意:她的笔记本和电脑游戏在桌子上。故选B6.A pencil铅笔&& B pen钢笔&&&& C schoolbags书包&&&&&&& D pencils铅笔,复数&根据根据:她的铅笔也在沙发上。故选D7.A and 和&&& B too 也& C but但是&&& D also也&根据句意:床下有一个棒球,但不是她的。故选C8.根据句意:照片里有三个女孩。in the photo在照片里&故选C9.A what什么&& B how 如何&& C where 哪里&&&& D who谁&根据句意:你知道这两个女孩是谁吗?故选D10.A these这些&&& B they 她们&&& C this&这个&&& D that那个 根据句意:她们是莎莉的好朋友。故选B分析:
考点1:人物传记/故事阅读类
一、完型填空题的命题特点& & & &完型填空题是一种综合性比较强的测试题,它把单项填空和阅读理解等题型融为一体,它不仅考查学生对词汇、词组、语法、句型和常识逻辑等语言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和正确使用语法知识的能力,而且也考查学生的理解能力、推理能力、以及情景语感等方面综合理解和运用语言的能力。完型填空题通常有两种题型:一种是选择填空题,即四选一;另一种是短文填空题。其中,以第一种较为普遍。& 二、完型填空的命题趋势 & && 1、体裁、题材多样,考察学生涉猎各种信息的能力& & & 体裁有记叙文、说明文等;题材涉及到趣味故事、幽默小品、科普知识、日常生活、人物小记、社会热点话题等等。短文一般文章短小,情节连贯,层次分明,线索清楚。目的是考查学生是否有阅读各种体裁、题材文章的能力以及获取各种新息的能力。 & 2、侧重整体理解、考查学生快速阅读理解能力。 & &解完型填空题需要学生具备视读、跳读、查读、猜词等各种快速阅读技巧。因为解题时间有限,在短短的时间内,要完成全文和选项的阅读,还要进行正确判断、推理、核查等工作。可见阅读速度非常重要。 & && 3、侧重基础知识,考查学生语言知识的能力。 & & & 完型填空以文入手,结合文章的内容考查学生的基础知识,主要是词语搭配、近义词辨 异、辨析句子结构、掌握语法规则的能力。 & 4、上下文对照,考查学生捕捉关键词的能力。 & & & 解完型填空题时,单独看一句话是找不到正确答案的,需要阅读下句或者若干句才能明白。所谓上下对照,即在上文和下文中找到与正确答案相同的关键词。因此,在做题时要边读边在大脑中储存上下文信息的能力,捕捉关键词。 & 5、设置语境,考查学生的分析推理能力。 & & &旨在考查学生在选项都符合语法及句子结构的情况下能否利用前后语境去推断出正确答案。 & & 6、结合生活,考查学生利用常识题的能力。 & & &目的考查学生的生活常识,看看学生是否善于观察生活,积累生活常识,能否利用常识去做恰当的选择。 & && 7、关注连词,考查学生对行文逻辑、句子关联的理解能力。 & & 此项用来考查学生在缺少连词的情况想,通过阅读能否理解句子的与句子的关系,是否了解行文逻辑的要求,能否掌握表示因果、转折、并列、条件、让步等的连词的用法。& 三、完型填空题的解题步骤: & & & 1、通读全文,了解大意 & & & & & 越过空挡,通读全文,理顺题意,找出信息词,建立语言的整体感。这是做好完型 填空题的关键。因为完型填空题的特点是着眼于整体理解。 & && 2、细读首尾,推测意图 && & & &文章的首句是全文的“窗口”,尾句是文章的总结、结论或点睛之笔。这样,通过阅 读首句和尾句,就可以了解背景知识,对于空格位置的词语进行大胆分析和判断,以便揣测作者的意图,理顺思路,为后面的答题做好铺垫。 & && 3、综合考虑,瞻前顾后 & & & & 在通读全文的基础上,根据全文大意,展开逻辑思维,瞻前顾后,分析这一空格处在 句中的地位,前后的关系和它所起的作用,认真观察选项,仔细推敲,确定最佳答案。& 初中各年级课件教案习题汇总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4、复读全文,验证答案 &做完题目以后,要立足整体,再次通读全文,从语法入手,检查一下句子的时态、语法、主谓一致、代词的性、数、格以及词语的搭配等是否正确。若有疑问,必须根据文章的中心思想,从意义、语法的角度来仔细权衡,加以改正,弥补疏漏。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My friend Sally is an English____1____. Her family name is____2____. She is 13 years old. Here is a ...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My friend Sally is a...”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My friend Sally is an English____1____. Her family name is____2____. She is 13 years old. Here is a photo____3____her room. In____4____room, her notebook and computer game____5____on the desk. Her schoolbag is on the sofa. Her____6____are on the sofa, too. Some books and two pens are in her schoolbag. A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____7____it’s not hers. It’s her brother’s. Sally has a TV. It’s on the table. Next to the table is a photo. Three girls are____8____the photo. Do you know____9____the two girls are? Well,____10____are Sally’s good friends, Mary and Cindy.1.A girl B boy C dog D father2.A EricB FrankC BrownD Bill3.A for B of C at D in4.A his B her C he D she5.A is B are C am D /6.A pencil B penC schoolbagsD pencils7.A andB too C but D also8.A at B to C in D under9.A whatB howC whereD who10.A these B they C this D that”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My friend Sally is an English____1____. Her family name is____2____. She is 13 years old. Here is a photo____3____her room. In____4____room, her notebook and computer game____5____on the desk. Her schoolbag is on the sofa. Her____6____are on the sofa, too. Some books and two pens are in her schoolbag. A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____7____it’s not hers. It’s her brother’s. Sally has a TV. It’s on the table. Next to the table is a photo. Three girls are____8____the photo. Do you know____9____the two girls are? Well,____10____are Sally’s good friends, Mary and Cindy.1.A girl B boy C dog D father2.A EricB FrankC BrownD Bill3.A for B of C at D in4.A his B her C he D she5.A is B are C am D /6.A pencil B penC schoolbagsD pencils7.A andB too C but D also8.A at B to C in D under9.A whatB howC whereD who10.A these B they C this D that”相似的习题。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 排列句子顺序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a.Thanks a lot.b.Is it in your school bag?c.It was on the desk just now.d.I can't find my crayon.Where is it?e.Not at all.f.Yes,it is.Thank you very much.g.But it isn't here now.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Cara and Ben are twi...”习题详情
198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1.6%
Cara and Ben are twins(双胞胎). They are ten. This is their room. It’s a nice room. Two beds are in the room. The yellow bed is Cara’s and that green one is Ben’s. The twins have one desk and two chairs . Cara’s English book is on his bed. Ben’s CD is on his chair. Their clock and pencil boxes are on the desk . Their schoolbags are on the chairs.【小题1】&Cara&and&Ben&are&&&&&.&A.sistersB.twinsC.friendsD.brotherandsister【小题2】&&&&&are&in&their&room.&A.TwochairsandonedeskB.TwodesksandonechairC.TwochairsandtwodesksD.Onedeskandonechair【小题3】&Cara’s&&&&&&is&yellow&and&Ben’s&&&&&&is&green.&A.bedB.chairC.chairD.bed【小题4】Cara’s&English&book&is&&&&&.&A.onherbedB.onBen’sbedC.onthechairD.onthedesk【小题5】&What&are&on&the&desk?&A.AclockandabookB.PencilboxesandaschoolbagC.ApenandabookD.AclockandpencilboxesB&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江西省上饶四中七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Cara and Ben are twins(双胞胎). They are ten. This is their room. It’s a nice room. Two beds are in the room...”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本文叙述了Cara和Ben是双胞胎,她们住在一个房间里,房间里有两张床,有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又介绍了她们各自的东西在什么地方。【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Cara&and&Ben&are&twins(双胞胎)可知他们两个是双胞胎,故选B。【小题2】细节理解题。根据The&twins&have&one&desk&and&two&chairs .在她们的房间里有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故选A。【小题3】细节理解题。根据&The&yellow&bed&is&Cara’s&and&that&green&one&is&Ben’s.&可知Cara 的床是黄色的;Ben 的床是绿色的,故选D。【小题4】细节理解题。根据Cara’s&English&book&is&on&his&bed.可知Cara的英语书在她的床上,故选A。【小题5】细节理解题。根据Their&clock&and&pencil&boxes&are&on&the&desk .&桌子上有一个闹钟和她们的铅笔盒。故选D。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Cara and Ben are twins(双胞胎). They are ten. This is their room. It’s a nice room. Two beds are in the...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Cara and Ben are twi...”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Cara and Ben are twins(双胞胎). They are ten. This is their room. It’s a nice room. Two beds are in the room. The yellow bed is Cara’s and that green one is Ben’s. The twins have one desk and two chairs . Cara’s English book is on his bed. Ben’s CD is on his chair. Their clock and pencil boxes are on the desk . Their schoolbags are on the chairs.【小题1】CaraandBenare____.A.sistersB.twinsC.friendsD.brotherandsister【小题2】____areintheirroom.A.TwochairsandonedeskB.TwodesksandonechairC.TwochairsandtwodesksD.Onedeskandonechair【小题3】Cara’s____isyellowandBen’s____isgreen.A.bedB.chairC.chairD.bed【小题4】Cara’sEnglishbookis____.A.onherbedB.onBen’sbedC.onthechairD.onthedesk【小题5】Whatareonthedesk?A.AclockandabookB.PencilboxesandaschoolbagC.ApenandabookD.Aclockandpencilboxes”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Cara and Ben are twins(双胞胎). They are ten. This is their room. It’s a nice room. Two beds are in the room. The yellow bed is Cara’s and that green one is Ben’s. The twins have one desk and two chairs . Cara’s English book is on his bed. Ben’s CD is on his chair. Their clock and pencil boxes are on the desk . Their schoolbags are on the chairs.【小题1】CaraandBenare____.A.sistersB.twinsC.friendsD.brotherandsister【小题2】____areintheirroom.A.TwochairsandonedeskB.TwodesksandonechairC.TwochairsandtwodesksD.Onedeskandonechair【小题3】Cara’s____isyellowandBen’s____isgreen.A.bedB.chairC.chairD.bed【小题4】Cara’sEnglishbookis____.A.onherbedB.onBen’sbedC.onthechairD.onthedesk【小题5】Whatareonthedesk?A.AclockandabookB.PencilboxesandaschoolbagC.ApenandabookD.Aclockandpencilboxes”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t s on your desk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