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里契食日语铁板女是什么意思思?

欠食日语翻译中文
けっしょく
【名?自他动?三类】缺食;不得食。(食事をとらないこと。また,貧困などのために食事がとれないこと。)欠食児童。/缺食儿童,营养不良儿童。
欠食児童缺食儿童,营养不良儿童.
欠食児童。缺食儿童,营养不良儿童。
けっかん 【名】
缺陷,缺点。(構造上?機能上不十分で、致命的な事故などを誘発しかねない
けっぱい (1)〔物資の〕停止配给tíngzhǐ pèijǐ,断绝duànjué配给(应当
けつらく 【名·自动·三类】
脱落tuōluò,欠缺qiànquē,缺少quēshǎo。
けっこう 【名?自动?三类】
停班tíngbān,停航tíngháng,缺班quēbān
けつれい 【名·自动·三类】
缺礼、失礼。(するべき挨拶をしないこと。)
欠食是什么意思、欠食日语翻译中文信息由沪江日语单词库提供。【しょくえん】【shokuenn】②【名词】 1. 食盐。(食用にする精製した塩。また、塩化ナトリウムの慣用名。)食塩で味をつける。/用盐调味。食塩をひとつまみ入れる。/加入一撮食盐。食塩水。/盐水。食塩入れ。/盐瓶;盐罐。
好文推荐:立食日文翻译中文及发音
りっしょく
【名·自动·三类】立餐,站着吃。(立ったまま食べること。特に、洋式の宴会で、飲食物を卓上にならべ、客が自由にとって食べるようにした形式。)きょうのパーティーは立食形式だった。/今天的宴会是立餐宴会。立食パーティー/立餐酒会。
立食。站着吃饭。
立食パーティー立餐酒会.
立食パーティー立餐酒会。
立食式のレセプション.冷餐招待会
立食式のレセプション.冷餐招待会
きょうのパーティーは立食形式だった今天的宴会是立餐宴会.
きょうのパーティーは立食形式だった。今天的宴会是立餐宴会。
りつがん 【自动·三类】
向神佛许愿。(神や仏に願をかけること。)
りつめん 【名】
立面。(正面?側面などから水平に見た形。垂直に見た形に対していう。)
りっすい 【名】
立锥。(錐を立てること。)
[exp]立錐の余地もない。
りっしんしゅっせ 【名·自サ】
出息;发迹;出人头地。(立身し、有名人となること。)
りっしん 【名·自动·三类】
发迹,出息。(社会における自分の地歩を確立すること。一人前
立食是什么意思、立食日文翻译中文及发音信息由沪江日语单词库提供。【ししょく】【sishoku】◎【名?他动词?サ变/三类】 1. 品尝,试餐。(食品の味や品質を調べる目的で、食べてみること。)試食会。/品尝会。試食品。/试尝品。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を試食する。/品尝方便面。
好文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酱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