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nt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在线翻译》法汉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正在查找中......查找更多解释
词条:请填写词条名
建议释义:请填写建议的释义
单词出处或所在的句子:
您的建议提交成功。
单词:defunte
参考释义:
提示:如果您希望《法语助手》收录该词条,请向我们提供相关信息。提交新单词时,建议给出单词出处和语境,这样我们的编辑可以更准确地给出翻译。
我们会有专人审核提交的内容,请勿提交垃圾信息。HD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HD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抖嘴媳翰氨基塑料构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fantôme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a. 虚幻的, 幽灵般的; 有名无实的, 挂名的n. m 1幽灵, 鬼魂; 鬼怪, 骨瘦如柴的人或动物2有名无实的人或物; 挂名的人, 不起作用的人3(经常出现在记忆中的)往事, 影子4幻想, 空想虚幻; 印象; [医]人体模型常见用法croire aux fant?mes相信鬼魂的存在croire aux fant?mes相信有鬼魂存在
近义词:, &, &, &, &, &, &, &, &, &, &, &, &, &反义词:
n. m. 【医学】幻肢fant?mem. 幻象; 幻影; 假想层; 假象; 虚反射; 幽灵anti fant?mem. 去虚反射écho fant?mem. 虚回声horizon fant?me假想层membre fant?me幻肢réflexion (=réflection) fant?me虚反射
Ils ont vu des fant?mes.他们看见过幽灵。Elle croit aux fant?mes.她相信鬼魂的存在。Ils ont vu des fant?mes.他们看见过幽灵。Un fant?me, le fant?me d'un homme qui, dans une errance.一个幽灵,男人们的幽灵,在一中游荡。appara?tre [dispara?tre] comme un fant?me像鬼似地出现(隐去)esprit, fantasme, fant?me, revenant, spectre —幽灵;鬼, 幽灵;鬼maison hantée par les fant?mes鬼屋, 凶宅We: Dame gris? c'est quoi? un fant?me? tu ne sais pas? peut-être...oui, tu as raison...斯洛文尼亚哥们儿:其实,这也没什么可怕的...我们怕鬼是因为我们不明白它Hou...tremble Barbidur, ton rire a gravement offensé le fant?me des algues.呼……颤抖吧巴巴比丢,你的笑严重冒犯了海藻幽灵。Pour la bouche, dessine une belle grimace afin de donner à ton fant?me un c?té ricanant...画一张神气的嘴巴,露出幽灵的半笑脸……Et dessinez un fant?me ou une(des) citrouille(s), ou bien encore (si vous êtes pro) un Zombi sur chaque pain....在每个小面包上画幽灵,小鬼,精灵,怪兽,女巫……发挥想象吧。Xiao Qi est le fant?me d'économie d'énergie des lampes à Hangzhou agent domaine.是小器鬼节能灯杭州地区总代理。M.Wang Fenglong calligraphie dédié à la recherche et les percées dans Shufa Jie envoyé à des amis surnommé le "fant?me part Wang.王凤隆先生致力于书法研究与突破,书法界朋友送外号“鬼手王”。Ce passionné d'histoire, persuadé d'avoir mis la main sur le cr?ne fant?me, se dépensera en recherches et tentera de le faire authentifier.此人痴迷历史,认定自己找到了传说中亨利四世消失的头颅,并且寻求各种鉴定真伪的可能,但无疾而终。Les gens d'ici ont l'habitude de penser que les Blancs sont albinos, poilus, voire des fant?mes, et que les Noirs sont sales.这里的人们习惯性地认为,白人是患白化病的、多毛的,甚至有一些可以说是幽灵,而黑人则很脏。Ils ont ?t?, ces fant?mes glac?s, coeur contre coeur, une part de vous m?me.这些冰冷的幽灵,心贴著心,可曾经是您自己的一部分。Et juste derrière la boutique, à partir de 19H il y aura un Ghost Market. Autant vous dire que je vais y courir en espérant qu’il ne soit pas trop << fant?me >> quand même.19点以后,‘鬼市’‘开张’ 就在本店后边。到时候我得抓紧闪人,希望他们可别弄得太吓人,别搞得真太‘阿飘’Le policier jette un oeil sur la banquette arrière et voit les 2 autres dames qui ont le teint p?le comme s'ils venaient de voir un fant?me.警察看了一眼后座,看见另外两位夫人的脸色苍白,就像刚看到鬼一样。Elle tire son nom d’un recueil de nouvelles du XIXème siècle : “Laissez le choix au lecteur de décider du sort probable de l’homme qui avait avalé le fant?me”.展览的主题源自19世纪一部小说选集:“让读者决定可能是哪类人吞噬了幽灵”。Tant?t j\'aurais voulu être un de ces guerriers errant au milieu des vents, des nuages et des fant?mes ;有时,我想成为那些战士中的一名,在狂风,怒云与幽灵间穿梭游荡;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破解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