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票英语不贵用英语怎么说

“火车票预定”英语怎么说
14:23:57 本文行家:
“火车票预定”英语怎么说   春节一到,相信大家都归心似箭吧!而所谓年关、年关,这要过的第一关就是春运大关!火车票难买、飞机票难求、就算买到也是天价,让人不禁感叹回家路的艰难。所以呢,不如让我们先抛开这些烦心事,来学学春运热词用英语都要如何表达吧!  黄牛、票贩子:(ticket)scalper  ——scalper就是指“以暴利为目的,转手倒卖车票、戏票、球票或电影票的人”,也就是我们在春运时最痛恨的“黄牛”啦!  火车票预定、飞机票预定:book the ticket/make a reservation  ——"book"名词作书本讲,而动词则是预订的意思;reservation,预约、预留。  例句: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to Boston next week. 我想预订一张下周去波斯顿的票。  订满了:all booked up/full booked  ——预订也可以说book up,all booked up就是指订满了。  例句:I'm sorry we are all booked up for Flight 802 on that day. 抱歉,802次航班已经全部订满了。  头等舱、经济舱:first class/economy class  ——class本来就有等级的意思。  例句:Airline to launch 'lie-flat' seating in economy class. 航空公司将在经济舱提供“卧铺票”。(飞机上的卧铺票?文章详情点击进入&&)  取消订票:cancel, cancellation  ——第一个是动词、第二个是名词。  例句:I will notify you if there is cancellation. 若取消我将通知您.  直航、转机:direct flight/transit  ——direct就是直接的意思。  例句:Is it a direct fight? 它是直航吗?  最后我们通过一段完整的对话来了解整个订票的过程吧!  A:Good morning. The United Airlines, what can I do for you.  早上好.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我能为您做些什嘛?  B:Yes,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to Boston next week.  是的,我想订一张下周飞往波斯顿的机票.  A:When do you want to fly?  您想何时去?  B:Monday,september 12th.  周一九月12日.  A:We have Flight 802 on monday. Just a moment please. Let me check whether there're seats available. I'm sorry we are all booked up for Flight 802 on that day.  我们有周一802次航班.请稍等.让我查一下那天是否有座.非常抱歉802次航班机票已订完.  B:Then, any alternatives?  那还有别的吗?  A:The next available flight leaves at 9:30 Tuesday morning september 13. Shall I book you a seat?  有一次航班在九月13日周二上午9:30起飞.我能为您订个座位吗?  B:er... it is a direct flight, isn't it?  哦... 是直航对吗?  A:Yes it is. You want to go first class or coach?  是的.您愿意订头等舱还是经济舱的机票?  B:I prefer first class. What the fare?  我想订头等舱的机票.多少钱?  A:One way is $176.  单程是176美元.  B:Ok. I will take the 9:30 flight on Tuesday.  好的 我将订周二9:30的机票.  A: A seat on Flight 807 to Boston 9:30 Tuesday morning. is it all right.sir?  一张807次航班周二早晨9:30飞往波斯顿的机票.对吗先生?  B:Right. Can you also put me on the waiting list for the 12th?  对.你能把我放到12号等候名单中吗?  A:Certainly. May I have your name & telephone number?  当然可以. 请您告诉您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B:My name is Lorus Anderson.you can reach me at .  我叫Lorus Anderson.您能和我联系.  A:I will notify you if there is cancellation.  若取消我将通知您.  B: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A:My pleasure.  不客气.
参考资料:
[1] 易说堂
百科的文章(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按照法律之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
爱好生活,爱好学习,希望将自己的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更多人的跟随我一起进入享受生活,积极生活的世界里,在这里大家都需要努力,一起加油耶~!车费的英文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车费的英文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fare
The Fifth Avenue. (They got there How much is the fare?
第五大街。(到目的地车费是多少
Most taxicabs are metered, and rounding up to the next five pesos is a good rule of thumb
大多数的出租车是打表计程的,把车费凑到最近的五比索准保没错。
Most taxicabs are metered, and rounding up to the next five pesos is a good rule of thumb.
大多数的出租车是打表计程的,把车费凑整到最近的五比索准保没错。
Thirty dollars one way. Fifty round trip.
单程车资为30 美元,而来回车费为50 美元。
A charge f fare.
运费公共运输费用;车费
How much is the fare to Memphis?
到孟斐斯的车费要多少呢?
Had to shell out $500 in car repairs.
必须付出500美元的修车费
Each taxicab is fitted with a meter ticking off the fare due.
每辆出租汽车都有一个算出应付车费的计程表。
He couldn' he thumbed his way all over Europe.
他付不起车费,于是他搭便车走遍欧洲。
Taxis are now metered in Bangkok. Local custom is to round the fare up to the nearest five baht.
如今曼谷的出租车:都打表计程,当地的惯例是把车费凑整到最近的五铢的倍数。
英文翻译推荐
rumble-tumble
get a flat
have a flat tire
get a flat
have a flat tire
2017车费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您所在的位置: >
> 订票英文 订票费英文 火车票订票用英文怎么说?
订票英文 订票费英文 火车票订票用英文怎么说?
  订票英文 订票费英文 火车票订票用英文怎么说?
  看到有很多外国友人在火车站买票,总是叽叽呱呱的不停,很多人都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其实就是问行车和订票费。那么订票英文怎么说?
  订票英文:Booking
  举例: Early booking is advisable. 意:早订票是明智的。
  火车票订票用英文怎么说?:Train ticket booking
  订火车票英文:Train ticket
  举例:Can you help me book a train ticket to Bejing? 意:你能帮我订一张去北京的火车票吗?
火车查询实用工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vipabc英语收费贵不贵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