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阻止某人做某事 英文,某事英文怎么写?

当前位置: &
告诉某人有关某事的情况的英文
英文翻译tell sb about sth&&&& accuse&&&&a certain person&&&&have sth. have a ...&&&& some&&&&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co ...&&&&give sb a line on sth&&&&tell sb. about sth&&&&break s fill sb i ...&&&&tell sb of sth&&&& tell somebody to do ...&&&&put sb in the picture&&&&want to know about sth&&&&teii sb.how to do sht&&&&tell sb sth right/straight out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告诉某人有关某事的情况的英文翻译,告诉某人有关某事的情况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告诉某人有关某事的情况,告诉某人有关某事的情况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简单句型就是英语句型 ps: tell sb about sth
告诉某人做某事decide to do sth决定做某事
等等 注 要翻译
1.I told you about my new classmate yesterday.(昨天我告诉了你关于我新同学的事)2.I decide to study hard to achieve my dream.(我决定努力学习来实现我的梦想)望采纳
1.forget to do sth 忘记去做某事2.forget doing sth 忘记已经做过某事3.remember to do
sth 记得要去做某事4.remember doing sth 记得已经做过某事5.ask sb to do sth 叫某人去做某事6.tell
sb to do sth 叫某人去做某事7.tell sb about sth 告诉某人某事8.want to ...
want to do sth想要做see sb doing sth看见某人正在做make up one's mind to do sth下决心做remind sb of sth提醒某人某事
He decided to buy a new computer
转换一般疑问句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告诉某人某事
tell sb sth
作业。。。晚了一点。。。 ...
Write down 写下来
Tell sb about sth/ tell sb sth 告诉某人某事
Do a review about sth 作一篇关于…的评论 ...
基于168个网页-
inform sb of sth
高考英语书面表达必备词组 ...
患难之交才是真朋友。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告诉某人某事 inform sb of sth
坚持要做 insist on doing ...
基于159个网页-
fill sb. in ons'sth
TOEFL考试听力习惯用语补充小总结_新浪教育_新... ...
keep fit保持健康
fill sb. in ons'sth.告诉某人某事
spare parts--零部件 ...
基于15个网页-
tell sb sthtell sth to sb
已解决问题 ...
take sth to sw 把某物带到某地
tell sb sth=tell sth to sb 告诉某人某事
buy sth=shop for sth 买东西 ...
基于12个网页-
call to tell sb. sth
tell sb do sth
tell sb. to do/ not to do sth
tell sb doing sth
tell sb to do sth
instruct sb. to do sth tell sb. formally to do sth
tell sb about sth
tell sb about sth
Tell someone about something
tell sb. something about
Tell sb. about sth.
tell sb to do sth
Tell SB from doing sth
tell sb to do sth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意为“告诉某人做某事”。
D tell sb. to do sth.
表示礼貌地告诉某人做某事。
You use "Could you" to tell someone politely to do something.
你可以用动词的祈使语气形式来告诉某人做某事,例如:Take a seat.
You can tell someone to do something by using the direct imperative form of the verb, e.g.
but rather when you're telling somebody that they should or should not do something.
而是用于告诉某人他们应该做或者不应该做某事。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tell sb to do sth 的翻译是:告诉某人做某事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ell sb to do sth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告诉某人做某事
告诉sb做sth
告诉某人做某事
告诉SB做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告诉sb做sth
相关内容&a我们一般学数学、英语、语文、化学、物理、地理、历史 Our general study mathematics, English, language, chemistry, physics, geography, history & a JUST KEEPING SMILE  保留微笑 & a没有人想让他一起去 Nobody wants to let him go together & aFirst Order Transition Temperature 一级转化温度 & aa gas filling corner keys 气体填装的壁角钥匙 & a你在石家庄吗? You in Shijiazhuang? & a牛肉也是 null & a在学年开始的时候,你必须做一个计划;在结束的时候,你必须作总结。 Starts in the school year,
Was finishing, you must make the summary. & a医生给我开了些药并且让我一天吃三次, Doctor has operated a phial bottle to me also lets me one day eat three times, & a2.Out of respect for the good deeds the has done 2.出于对好行为的尊敬做了 & a不客气的,能帮到你我很高兴,不过我现在还没有帮到你,帮到你了在谢我吧,什么时候回你的国家? Impolite, can help you me to be very happy, but I have not helped you now, helped you to thank me, when returned to your country? & a你的祖母在哪里? Your grandmother in where? & aand allows greater confidence in predicting the stability and keepability of food than does the measurement of total water content or estimation of the salt on water content. 并且比在水含量允许对预言食物的稳定和keepability的更加伟大的信心总水含量的盐的测量或估计。 & ahow are you?
my name is Zelin 你好吗? 我的名字是Zelin & a简总是在为下一项成就而努力,从来没有时间坐下来欣赏自己已经取得的成绩。 Jan always in tries hard for the next achievement, never has the result which the time sat down appreciates oneself already obtains. & a你个脑残不祸害人会死啊!! ???? ???? ????? ???? ??? ?? ?????? ????? ??????? ????!! & ayou must believe tomorrow will certainly come 您必须明天相信一定将来 & a照顾宠物的正常方法 Attendance pet's normal method & a这份报告不够详尽 This report insufficiently is exhaustive & airrigated 灌溉 & aNeed For Speed : world 对速度的需要: 世界 & ai live with my friends 我与我的朋友居住 & agod gives the nuts, but he doesn't crack them 神给坚果,但他不崩裂他们 & athese反义词 these antonym & a我希望你不要在骂人 I hoped you do not want to curse at people & a总是从一个裁判传给另一个裁判 Always passes to another referee from a referee & a哈利波特之死亡圣器 Death saint Harley baud & a现在就读于 Now goes study in & a环保专用双高聚酯污泥脱水网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special-purpose double high polyester sludge escapes the network of rivers and lakes & a是的,我不舒服 Yes, I am uncomfortable & aOn the day this day 在天这天 & ahis novels far into the night 他的小说到夜里 & a玛丽对一切与音乐相关的活动都无比的狂热(be crazy about) Mary to all and music correlation activity all incomparable frantic (be crazy about) & a那就是朋友 That is a friend & a在日常生活中。我搀扶老人过马路 In daily life.I support by the arm the old person street & aI was nice and early so there were no queues at the check in desk 我是好的,并且及早那么没有队列在检查在书桌 & a所有这些消息表明,全世界的人民都希望和平,反对战争 All these news indicated that, the world people all hope peace, opposes the war & aYou need to ensure that you have done what is within your control and what is reasonable to identify hazards. 您需要保证您做了什么在您的控制之内,并且什么是合理辨认危险。 & alehman lehman & a他每天确实在铃响之前到 He every day truly in front of bell sound & a严肃而不失关爱 Enforces does not lose shows loving concern & a他们随便闲聊,没谈什么特别的事 They chat casually, has not discussed any special matter & a现在我保留所有我爱的爱我的人。 Now I retain possess me to like loving me the person. & a笨女孩,在吗 Stupid girl, in & a少吃肉有益 Little eats the meat to be beneficial & aGeneral Introduction 一般介绍 & a请先买下单 Please first buy the list & a我以为只是想让你知道多少,我喜欢听你的精彩文章写。 I thought only is wants to let you know how many, I like listening to your splendid article to write. & a大型电器 Large-scale electric appliance & a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去赢得这场比赛(try our beat) We should completely win this competition greatly diligently (try our beat) & a尝试用多种方法解决问题 尝试用多种方法解决问题 & ateam worker 队工作者 & a不相信世界上会有偶然或者奇迹,我只懂得付出和努力。所以,给自己加油吧,可以的可以的! Did not believe in the world can have accidentally or the miracle, I only understood pays with diligently.Therefore, refuels for oneself, may may! & aNational Day is commemorated every year by special flag-raising ceremonies 国庆节由特别旗子培养的仪式每年纪念 & acircle the words that you learnt today. 盘旋您今天学会的词。 & atell sb to do sth 告诉sb做sth &1. tell 意为“告诉、讲述”,指某人把某事、信息传送给别人或讲述一件事。如: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1. tell 意为“告诉、讲述”,指某人把某事、信息传送给别人或讲述一件事。如: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告诉某人做某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