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的英文单词语是什么

您现在的位置:&&>>&&>>&&>>&&>>&“麻烦”用英语怎么说正文
“麻烦”用英语怎么说
“麻烦”用英语怎么说
作者/编辑:英语学习
  是孩子们最高兴的时候了,亲戚家的小孩聚在一起跑来跑去放鞭炮,玩得不亦乐乎,。但是大人们对比较皮的孩子总是格外注意,出去玩之前总要告诫他&别惹是生非&,现在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用表达惹事生非吧!
  1. John, if you don't learn how to keep your nose clean, you're going to end up in jail。
  约翰,如果你再惹是生非,你总有一天会坐牢的。
  2. Let sleeping dog lie。
  别惹麻烦。
  3. My brother is ill-tempered, and always stirs up trouble。
  我的脾气很暴躁,常惹是生非。
  4. Don't always try to start something when everything is running smoothly,《》()。
  当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时,不要总想惹是生非。
  5. Don't trouble troubles till trouble troubles you!
  不要自找麻烦,除非麻烦来找你。
  6. Don't ask for trouble. You'd better run away。
  你最好还是走吧,别自找麻烦!
  7. He hasn't made a lot of changes to the team since taking over as head coach, figuring if it ain't broke, don't fix it。
  他当主教练之后,并未对该队做什么大改变,可能他是觉得&没事儿不要乱动&吧。
  8. Do not get involved with politics. That'sborrowing trouble。
  不要涉足政界,那简直是自找麻烦。
  9. I don't want to make trouble, but I have a few suggestions that could make things work more smoothly。
  我不是想惹是生非,只是想提几个建议使事情更顺利地进行。
  10. Don't go looking for trouble。
  别没事找事。
“麻烦”用英语怎么说2    〖预览〗英语口语8000句-遇到麻烦时●语言不通我想请一位日本人翻译。 Id like to have a Japanese interpreter. *interpreter “口头翻译”。 我不会说英语。 I cant speak English.No English! (我英文不行。) 我的英语不太好。 My English isnt good enough. 请安排一位会说日语的人。A Japanese-speaking person, please. 请再说一遍。 Pardon me?Arent you John? (你不是约翰吗?)Pardon me? (什么?请再说一遍?)Excuse me?I beg your pardon?Could you repeat that? 您说什么? What did you say? 您能慢一点儿说吗? Would you slow down, please?Please say it more slowly. 我们想请一位会说日语的导游。Id like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 please.What can I do for you? (您有什么事?)Id like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 please. (我们想请……【】
  〔“麻烦”用英语怎么说〕
  “麻烦”用英语怎么说所属栏目:〖 尚无数据〗
  ““麻烦”用英语怎么说”相关:
  〖〗链接地址:
  生活口语提供的“麻烦”用英语怎么说由网友原创或转发,若“麻烦”用英语怎么说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本站联系,谢谢!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麻烦”用英语怎么说相关文章烦躁的英文_烦躁用英语怎么说
烦躁的英文_烦躁用英语怎么说
发布时间:编辑:支文洁
  一、英文: be in a
fret  二、双语例句:  1  她讲话时,我们看得出她很烦躁。  As she spoke we could see that she was in a fret.  2  不应该在狭小的空间使用过多的颜色,那会令人感到烦躁不安。  You shouldn't have too many colours in a small space as the effect can
jar.  3  那是一次长途跋涉,我和杰克走了约10分钟便开始烦躁不安起来。  It was a long trek, and Jack and I both started to get cranky after about
ten minutes.  4  表面看上去沉默不语,其实内心非常烦躁不安,他的情况糟透了。  Behind that quietness his nerves are jangling, he's in a terrible state  5  你为什么烦躁不安?  What are you fretting about?  6  苏珊似乎因为什么事而烦躁不安。  Susan seemed agitated about something  7  太长的故事会使小孩子烦躁不安。  A long tale gives a child fidgets.  8  某些动物烦躁不安可能是地震临震前的预兆。  Agitated activity by certain animals may be a sign of an impending
earthquake.  9  布伦达在座位上烦躁不安。  Brenda fidgeted in her seat.  10  她很胖,在潮湿的天气里浑身大汗,烦躁地在各个房间之间噔噔地走来走去。  Overweight and sweating in the humid weather, she stamped from room to
room.  11  南希情绪烦躁。  Nancy was in a fractious mood  12  它使我烦躁。我的手变得那么硬。  It makes me cross and my hand get so stiff.  13  他觉得很烦躁,把头伸进了冷水中。  He felt fidgety, immersed his head in the cold water.  14  惊厥前也可出现躁动,烦躁,错觉,抽搐等症状。  Restlessness, anxiety, confusion, and twitching may also precede
convulsions.  15  他近来心情烦躁,动辄发脾气。  He is easily provoked these days.
本文已影响人
相关英语知识推荐
烦躁的英文_烦躁用英语怎么说网友评论当前位置: &
很烦的英文
英文翻译get annoyedi’m very bored&&&& awfully&&&& bother&&&&in a stew&&&&get on one' get to someone&&&&i hate you&&&&i will continue my learning though i a ...&&&&i will continue my learning, though i
...&&&&i will continue my learning, though i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on his mind he ...&&&&she spoke we could see that she was in ...&&&&most convenient&&&&hungry dogs will eat dirty puddings&&&&surround.zip&&&& that's d ...&&&&with an easy mind&&&&many ways
例句与用法The maid was cross, for she was still heavy with sleep .女仆心里很烦,因为她还没有睡醒。I'm having a fit .我现在感到心很烦。Am i just talking to hear my brains rattle ? i ` m hot我现在很烦,整个脑子都很烦Am i just talking to hear my brains rattle ? i m hot我现在很烦,整个脑子都很烦Beast : ( feeling bad ) i ' ll show you to your room野兽: (显得很烦)我带你去你的房间。 You know the doctors , honey , they ' re so boring你知道那些医生,他们总是很烦Can you tell linda to shut up ? she ' s so annoying你可不可以叫琳达闭嘴?她很烦耶! L ' m already confused as it is , and there ' s lisa我现在已经很烦了,因为lisa You must be so sick of me being in your way all the time我老在你身边,你一定很烦吧A : can you tell linda to shut up ? she ' s so annoying你可不可以叫琳达闭嘴?她很烦耶!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很烦的英文翻译,很烦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很烦,很烦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烦的英语怎么写?
135*****950
为您推荐:
作业君找到的参考例题:
【问题】:突然觉得各种烦,英语怎么说呢?
【答案】:Suddenly, I have found myself plunged in all kinds of annoyance.&br/& &br/& &br/&如不明白请追问,要是满意请【采纳】&br/&祝学习进步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麻烦 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