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步行的新概念英语第一册单词单词怎么念

分类学习站点
走路的英文怎么说
走路的英文:walk参考例句:Don't shuffle your feet!别拖着脚走路。The Boy walked with a manly stride.那男孩走路迈着大人的步子。The doctor ordered him to walk a mile every day.
医生嘱咐他每天走路一英里。 He is lame in one leg and walks with the help of a crutch他的一条腿跛了,走路借助于拐杖。You will never make me believe that women were made for walking on stilts.你别想让我相信妇女生来就是踩高跷走路的。There was something familiar about him, his fawn raincoat, his thinness, the way he moved. 他有点眼熟——浅黄褐色雨衣,瘦削的身影,走路的姿态。 I can tell by the way Sam staggers that he is loaded.从萨姆走路一摇一晃的样子,我就知道他是喝醉了。 The earthen floor, beaten hard by countless feet, of footsteps.泥土路面被无数的人踩踏得板板实实,使人们走路的脚步声也变得沉闷。Gwalk走路去He walked with a free gait. 他走路步态潇洒。 :v. 走,步行,散步n. 步态,散步;行走的路程Are those shoes sensible for walking?那双鞋便于走路吗? He walks as if he is drunk.从走路的情况看,他是醉了。He walked with a free gait. 他走路步态潇洒。 He walked with a deliberate step.
他用从容不迫的步伐走着。 a mannish jacket, voice, walk男式外衣、 像男子的声音、 男子般的步态.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沪江问答强势来袭:解决的任何学习问题!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BEC商务英语入门:书面用语高大上的技巧
英语翻译秘诀:跟对的老师,学好的翻译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当前位置: &
一次10分钟的步行的英文
英文翻译a tenminute walkk:&&&&once:&&&&Each speaker was limited to ...:&&&&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walk:&&&&ten-minute penalty:&&&&minutely:&&&&halfhour:&&&&walking:&&&&clock hour:&&&&asos
例句与用法A ten minute walk一次10分钟的步行&&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一次10分钟的步行的英文翻译,一次10分钟的步行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一次10分钟的步行,一次10分钟的步行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步行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步行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Within a walkable distance from
步行可以到达的地方
The hospital had Been BomBed and Hans had made his way Back into Western Germany on foot.
医院遭到了轰炸,汉斯就步行回到了西德。
They walked through the forest breathing the scent of pines
他们步行穿过森林,呼吸着松树的芳香
If I have company on the way, the walk to the village seems to take only half the time.
如果路上我有人同行,步行到那个村子就只要用很短的时间。
The party takes packed lunch when they set off on their walk in the mountain .
当这队人出发步行去山里时,他们带着盒饭。
Twice during his apprenticeship horace walked six hundred miles to visit his family
在这家报社学徒期间,他曾两度步行600英里回家看望家人。
Set in this epic landscape, the comfortable Grand Chateau is convenient for all the walks in the area
舒适的城堡旅馆建在史诗般的景色之中,而它的位置可以让你无比惬意地步行游览附近地区。
A full day's walk
一整天的步行
To walk a hundred lion foot
To walk barefooted
英文翻译推荐
muttering, indistinct speech
(N) Nangqian (place in Qinghai)
bring together
2016步行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步行英语单词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