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ys night out ed2kat night

———— not let the boy——————(go)out at night给所给词填空
don't ,go 啊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go out at nigh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晚上外出:&&&&1.出去,出国,(妇女)离家外出工作。 2.(火、灯)熄 ...:&&&&At =【化学】 astatine. :&&&&n. 1.夜,夜间;夜晚 (opp. day)。 2.黄 ...:&&&&当群星皆暗时:&&&&节日的夜晚:&&&&我们手牵着手散步:&&&&营生计; 走进走出:&&&&拚命取得。
例句与用法It is dangerous that girls go out at night alone女孩子天黑之后单独出门是危险的。 I have warned you not to go out at night我已经警告过你不要在晚上出门。 Does he dare ( to ) go out at night in such stormy weather他敢在这样一个暴风雨夜外出吗? Very few people venture to go out at night in a snow storm很少有人敢在暴风雪晚上出去。 Your husband likes to go out at night , huh你丈夫喜欢晚上外出,是吗Your team can not go out at night . you are not safe你的分队不能在晚上行动,这样太冒险了。 How come you guys always go out at night你们为什么总是晚上出去Having been robbed several times , he dares not go out at night几次被抢劫后,他不敢在夜间外出了。 Mother wouldn ' t permit ( allow ) her little daughter to go out at night妈妈不允许她的小女儿晚上出去。 You can ' t go out at night , can you你晚上不是也出不了门嘛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go out at night的中文翻译,go out at nigh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go out at night,go out at nigh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Cat),(owl) and( )often go out at night.写出与加括号英文单词同一类的词.
(bat),(mouse)and(dog)often go out at nigh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why? . if i go out at night, papa will ground me. 翻译下_百度知道I____ ____ ____ (害怕)go out night.为什么不是am afraid to 若是am afraid of 那么后面的go应是ing,
答案可能有错误.你说的基本正确,但是be afraid to do sth和be afraid of doing sth区别还蛮大的,要求掌握:be afraid to do sth (因为害怕而)不敢做某事be afraid of doing sth 害怕某件事情会发生如:I'm afraid to go out with you at night because I'm afraid of being beaten by my father.晚上我不敢和你出去因为我害怕被老爸打.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m sorry。看都没看就答了,你说得对,be afraid of 后加名词或动名词,应该是be afraid to do。抱歉…。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ng out nigh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