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quiet错那县吕金波了

操作成功!
操作失败!
2014年 四川卷(第61题)
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句不超过两个错误;2.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3.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Hello, boys and girls! Today, I am going to talk with what you should do when a fire alarm go off. If you hear the alarm, stand in line at the door and wait your teacher to lead you outside. Stay close to your teacher and classmate. Don’t panic or get out of line, and trying to remain quiet and calmly. Soon the firefighters will come and put out a fire. If it’s a false alarm and there is no fire, your teacher will lead us back to the classroom. If you notice that when someone is missing and hurt, tell your teacher immediately.
【正确答案】
Hello, boys and girls! Today, I am going to talk&with&what you shouldaboutdo when a fire alarm &go&off. If you hear the alarm, stand in line at the door andgoeswait∧&your teacher to lead you outside. Stay close to your teacher and&classmate&.for& &&&&&&&&&&&&&&&&&&&&&&&&&&&&&&&&&&&&&&&&&&&&&&&&&&&&&&&&&& &classmatesDon’t panic or get out of line, and&trying&to remain quiet and&calmly. Soon thetry& &&&&&&&&&&&&&&&&&&&&&& calmfirefighters will come and put out&a&fire. If it’s a false alarm and there istheno fire, your teacher will lead&us&back to the classroom. If you notice thatyou when someone is missing&and&hurt, tell your teacher immediately.
相关知识点中学英语问题:请问这句语法上有什么错误吗?We must be quiet when it happens like this situation.主要是it happens like this situation.总感觉it happens like this就足够了,但是 this situation也看不出什么错能告知一下这几个词的成分更好,
it happens like this situation是发生这样的情况it happens like this是发生这样的所以应该是it happens like this situati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talkquiet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talkquiety是什么意思
talk quietly静静地说;
悄悄的讲话双语对照例句:1.Do we need to talk quietly aro订攻斥纪俪慌筹苇船俩und her? 在她边上我们是否应该轻声点? 2.We just have to talk quietly. 我们只能悄悄的讲话。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学化妆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轻声说话希望对你有帮助!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Unit7错题卷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Unit7错题卷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改错:My English is quiet well.答案给的是:把well改为good 为什么?能不能讲下区别、都什么时候用?还有:I can do my work well 这里为什么用well不用good
1、well是副词,不能放在be动词之后;good是形容词,位于be动词之后.2、well副词是修饰前面的实义动词do,而good是形容词不能修饰实义动词do,所以只能是I can do my work well
副词都不能放在be动词之后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ell是副词哈
修饰动词good是形容词
做定语或者表语此处用well修饰do
well作副词,good作形容词
good 是形容词,必须修饰名词。well 是副词,可修饰动词、副词、形容词。此处my English 应该用good 修饰。
good adj. 好的,修饰名词,或接在系动词后面做表语well 1. adj. 身体好 2. adv. 好地,修饰动词
well是好的,可以的。good才是表达好的状态。学英语不能单纯以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来解读的。就像中文穿和戴需要用两个不同的词表达一种状态一样。
good,well中文意思都可以翻译成为好 但是 good 是形容词 well 一般情况下是副词 所以,a good teacher She does it well. good 形容词修饰名词,或做表语 well 副词,修饰动词,副词,形容词 但是,well 也可以做形容词,但它表示“身体健康”的时候。。 ...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错那县实际控制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