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诊所的英文
音标:[ zhěnsuǒ ]&&发音:&&
英文翻译clinic&&&&clinic&&&&clin&&&& clinic&&&&go to the doctor’s&&&&at the doctor& at the doctor's; the doctor&&&&massage clinic&&&&on a tour of a clinic&&&&adult clinics&&&&dean dental surgery&&&&preliminary diagnostic clinic&&&&giant salamander clinic&&&&abortuary&&&&pediatric clinic&&&&children's clinic&&&&polyclinic&&&&the shyness clinic&&&&geneclinics&&&&policlinic&&&&prosthetics clinic&&&&walk-in&&&&walk-in clinic&&&&mayo clinic health oasis&&&&orthopedic clinic&&&&amputee clinic&&&&speculum&&&&clinical laboratory agent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She told me on which days i should leave my clinic closed .她告诉我哪些天须让诊所停业。There's a clinic on the shore we can go to, if we must .如果必要的话,岸上有一个我们能去的诊所。The clinic is open to outsiders as well as employees and their families .诊所不仅对职员和家属开放,还对外开放。"detroit, "he said, "is where we shall open our first office. "“德垂欧特”他说:“我们要在底特律开设第一个诊所。”He clumped after her, up the stairs, into his barren office .他拖着沉重的步伐跟在她的后面上楼了,走进了他那个空荡荡的诊所。At the end of three years he finished his internship and took a position with a private clinic in london's east end .三年后他的实习期满,便在伦敦东区的一家私人诊所里任职。When it had come to the sale of his office effects mcteague had rebelled with the instinctive obstinacy of a boy .挨到拍卖他诊所里的东西时,麦克梯格发起孩子那种天生的倔脾气来了。We can set you up in a decent practice, buy into some old quack who's ready to retire .我们会让你象象样样开起业来,看看哪儿有滑头郎中年纪大了,打算退休,把他的诊所盘下来不就得了。We can set you up in a decent practice, buy into some old quack who's ready to retire .我们能让你象样地开起业来,看看哪儿有滑头郎中年纪大了,打算退休了,把他的诊所盘下来不就得了。My mother luckily secured a job in a white doctor's office at the unheard-of wages of five dollars per week .妈妈很幸运,在一个白人医生的诊所里找到了工作,工资是每周五元,这是前所未有的。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cabinet de consultation:診療所.▼もとは個人開業医の診療所をさしたが,現在では“医院”よりも規模が小...:[??] ???.:[zhěnsuǒ] амбулатория:zhěnsuǒ①个人开业的医生给病人治病的地方。②规模比医院小的医疗机构。
百科解释诊所,又名诊疗所、医务所,是规模比医院小的医疗机构,通常只设有门诊服务和药房,有如健康院。医生自行开业,其名称也常用“诊所”二字,例如“梁医生耳鼻喉科诊所”。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诊所的英文翻译,诊所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诊所,诊所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相关女生英文名
取英文名推荐阅读
热点女生英文名
& &版权所有 蜀ICP备号 巴士英语网是一个英语学习教辅助网站 .....更多已省略,请使用>1200分辨率设备查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欧特车灯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