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fromallall over the worldtheworld是什么结构,作什么成分

We have students---all over the world here A from _外语 - QQ志乐园
您的当前位置: &
We have students---all over the world here A from B COme from C are from Dof
来源: |人气:359 ℃|时间: 16:43:32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We have students---all over the world here A from B COme from C are from Dof"相关的问题,志乐园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We have students---all over the world here A from B COme from C are from Dof"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
选A因为后面有all over the world 所以省去come你是初一吧??我也是,我们老师这两天复习时才说的热心网友
||||点击排行测试卷一Unit 1 Period Two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测试卷一Unit 1 Period Two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鞠俊蠢同学语文作业《...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总结概括
鞠俊蠢同学的作业题分享
鞠俊蠢同学语文作业《...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总结概括
...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导读:本道语文作业题是鞠俊蠢同学的作业总结概括分享《folks:...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指导老师是相老师,涉及到的语文知识点概括为:...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同学们可以通过学习folks:...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的相关语文知识来提升自己的语文作业解题能力,只有掌握了这些语文知识能力,才能拓宽自己的知识视野,也才会在语文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下面是鞠俊蠢语文作业的详细总结概括分享。(本道题以问答模式展开)。题目:...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一般可以换用.某些情况下 folk 不是指人群,人们,而指亲人(父母,乡亲)在强调有这层亲缘关系的时候是不可以换的....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逆火学习站的鞠俊蠢同学的作业题解题思路比如说 my old folks 一般是说我的老父母...换了就不对了.
互助这道作业题的同学还参与了下面的作业题题1:
folk,person,和people的区别?[英语科目]
folk 1.(某一民族,种族或社会阶层中的)广大成员;...人[the S]2.人们;(可用作称呼)各位[P]They are the best folks on earth.他们是世上最好的人.3.【口语】家属,亲属;双亲[P]I write regularly to my folks.我定期写信回家.person 人;【贬】家伙people 1.人们Who are these people?这些人是谁?2.人民3.国民;民族;种族The Chinese are a hard-working people.中华民族是个勤劳的民族.4.家族;家人;亲属(尤指父母)All her people are in Australia....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逆火学习站的鞠俊蠢同学的作业题解题思路她的家人都在澳大利亚.
somepeoplelikeclassicalmusic,otherslikefolksongs,__justlikemanyyoungpeopleinourage,popularmusicismyfavorite.thefirstreasonisthatmanypopsongscomefromourreallives.thethirdoneisthatpopsongsalwaysmakeme__relaxeda[英语科目]
some people like classical music,others like folk songs,BUT just like many young people in our age,popular music is my favorite.the first reason is that many pop songs come from our real lives.the SEC...
【As_________(志愿者),Iwanttoshowourfolkcustomstothepeoplefromallovertheworld.】[英语科目]
a volunteer
【辨析person,people,peoples,thepeople】[英语科目]
person 一般意义上的人,单数people 也是一般意义上的人,复数peoples 民族...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逆火学习站的鞠俊蠢同学的作业题解题思路the people 人民群众
【folk与person与humanbeing以及别的关于“人”的说法的区别一定要详细具体.最好连他们每个词的构词起源一起介绍了啊多劳多得啊.】[英语科目]
race,human being,man,person,folk 等词的用法区别1.race重在指“种族、家族”,指以肤色而分的人种,用the human race表示“人类”.一般为单数,表示抽象含义,例如:The human race is made up of all kinds of people who live on the earth....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逆火学习站的鞠俊蠢同学的作业题解题思路2.human being表示“人、人类”,有单复数形式,即可以用a human或humans表示区别于动物的“人”的含义.有时只用human或being.例如:Men and women are human beings.3.man与mankind相同,作“人类”时是单数,没有复数形式,不加冠词,表示具体的男女老少.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例如:Man can conquer nature.We have found new resources for mankind.另外,man和woman还可以用来表示一般的男人和女人,都为可数名词....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逆火学习站的鞠俊蠢同学的作业题解题思路4.person表示个体的人,为可数名词,包括性别、男女、老少,例如:a man,a woman,a child等;复数形式为people;people有时还可作“家人、亲属”的意思;作单数可数名词时为“民族、种族”的意思,例如:A/Some person is waiting for you.You must come home with me and meet my people.The Chinese are an industrious people and there are 56 peoples in China.5.folk是集体名词,表示“家里人、人(们)”的意思,folk和folks都可以用来表示复数的含义,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例如:Some folk(s) like beer and some don’t.folk用作形容词,作定语,意思为“民间的”,如:a folk story/music.6.fellow指“人、家伙”,(口语),专指男性,复数为-s,接近于guy(s),例如:What a nice fellow he is!We were fellows at school.作定语时意思为“同伴的、同事的”,如:a fellow worker,two fellow travellers.7.creature用来指人时含有怜爱、轻蔑的感情色彩,例如:They are all lovely creature.folks:逆火学习站()的鞠俊蠢同学的作业题:《...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解题思路...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小结:通过以上关于鞠俊蠢同学对folks:...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的概括总结详细分享,相信同学们已经对folks——...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的相关语文作业知识一定有所收获吧。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归纳总结,仔细揣摩鞠俊蠢同学分享的解答《...的辨析什么时候该用people什么时候用folks呢?都有...》这道作业题的重点部分,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
相关作业题推荐
最新分享的作业题
热门作业题回顾
本月作业题排行榜
语文作业辅助工具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中学2016届高三第一次质量检测英语试题.doc 12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250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中学2016届高三第一次质量检测英语试题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南浔中学2013届高三第一次质量检测英语试题
本试卷分第一卷(选择题)和第二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2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第一卷(共两部分,满分90分)
第一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30分)
第一节:单项填空(共20小题,每小题0.5分,满分10分)
1. I’m going to San Francisco for a couple of days.
_____. I wish I could get away for a while.
A. It doesn’t matter B. Forget it C. I really envy you D. I can’t agree more
2. If you grow up in _____ large family, you are more likely to develop _____ ability to get on
well with ______ others.
A. /; the B. the C. the?; an?; the D. /
3. George and Lucy got married last week. Did you go to their wedding?
No, I ______. Did they have a big wedding?
A. hadn’t been invited
B. have not been invited C. was not invited D. didn’t invited
I’d like to go on a journey to Africa because I can see a lot of wild animals there.
Yes, it’s a region ______ in wildlife.
A. beneficial B. abundant C. annual D. sharp
5. Once or twice my next-door neighbour has had difficulty making decisions on his own, but
______ he is an independent man.
A. in all B. in other words C. or rather D. all in all
6. I wonder how long it will be _______ the engineer could adapt to the new work.
A. that B. when C. before D. since
7. The travel agent has recently ______ golf to provide himself with some relaxation.
A. taken on B. taken up C. taken over D. taken off
8. I don’t remember how many years ago ______ I last showed you around the farm.
A. was it that B. it was that C. was it when D. it was when
9. The lessons in Book 7 are more difficult to learn than ______ in the first 6 books.
A. the one B. that
C. them D. those
10. The hearing-impaired girl remembered clearly _______ many times in hospital.
A. being tested B. testing C. to be tested D. to test
11. They are shocked that in this town the traffic rules are not strictly _______.
A. recommended B. declared
C. concerned D. obeyed
12. I’ll always remember the day ______ I witnessed how the killer helped the whalers catch the
huge whales.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me over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