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ust of wind swept awaythe bed off the roof and sent it crashing into the courtyard below.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分析句子成分a gust of wind swept the bed off the roof and sent ita gust of wind swept the bed off the roof and sent it crashing into the courtyard below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主语:a gust of wind谓语动词:swept 宾语:the bed宾补:off the roof并列谓语动词:sent宾语:it宾补:crashing into ...介词的宾语:the courtyard below 句子意思:一阵风把床铺刮下楼顶,砸入楼下的院子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新概念英语第二册49:The end of a dream &
英语自学网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49:The end of a dream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49:The end of a dream
一、听力(希望同学们先结合词汇仔细听音频哦,听多几遍到听懂为止)
听录音,然后回答以下问题。
How did the dream end?
二、本课重要词汇
spring n.弹簧
mattress n.床垫
gust n.一阵狂风
sweep v.扫,刮
courtyard n.院子
smash v.碰碎,摔碎
miraculous adj.奇迹般的
glance v.扫视
promptly adv.迅速地
Tired of sleeping on the floor, a young man in Teheran saved up for years to buy a real bed. For the first time in his life, he became the proud owner of a bed which had springs and a mattress. Because the weather was very hot, he carried the bed on to the roof of his house. He slept very well for the first two nights, but on the third night, a storm blew up. A gust of wind swept the bed off the roof and sent it crashing into the courtyard below. The young man did not wake up until the bed had struck the ground. Although the bed was smashed to pieces, the man was miraculously unhurt. When he woke up, he was still on the mattress. Glancing at the bits of wood and metal that lay around him, the man sadly picked up the mattress and carried it into his house. After he had put it on the floor, he promptly went to sleep again.
德黑兰的一个年轻人由于对睡地板感到厌倦, 于是积蓄多年买了一张真正的床. 他平生第一次自豪地拥有了一张既有弹簧又带床垫的床. 由于天气很热, 他便把床搬到了他的屋顶上. 头两天晚上, 他睡得非常好. 但第三天晚上起了风暴. 一阵大风把床从屋顶上刮了下来, 把它摔碎在下面的院子里. 那年轻人直到床撞到地上才醒了过来. 尽管床摔成了碎片, 但年轻人却奇迹般地没有受伤. 他醒来时, 仍然躺在床垫上. 年轻人看了一眼周围的碎木片和碎金属片, 伤心地捡起了床垫, 把它拿进了屋. 他把床垫往地板上一放, 很快又睡着了.
五、本课视频详解
六、本课重要知识点
1.Tired of sleeping on the floor, a young man in Teheran saved up for years to buy a real bed.
德黑兰的一个年轻人由于对睡地板感到厌倦,于是积蓄多年买了一张真正的床。
(1)tired引导的分词短语省略了开头的being,其作用相当于原因状语从句:As he was tired of…。sleeping为动,作介词of的宾语。
(2)save up为固定短语,表示“储蓄”、“攒钱”:
I want to get married in one or two years, so I'm trying to save (some money) up.
我想一两年之间内结婚,所以我在设法攒钱。
(3)to在这里用于表示目的,相当于in order to:
I got up early to have a swim.
为了游泳我起了个大早。
2.…he carried the bed on to the roof of his house.
……他便把床搬到了他的屋顶上。
介词onto可拼写成一个词,也可拼写成两个词(on to)。它用于表示动作方向而不用于表示静态的位置(与into相似):
I put the pen onto/ on the table.
我把笔放到桌子上。
The pen is on the table.
笔在桌子上。(不可用onto/ on to)
onto/ on to有时可用on代替,但表示位置的on不可用onto代替:
Mr. Thompson jumped onto the stage.
汤普森先生跳上了台上。
Mr. Thompson jumped on the stage.
汤普森先生在台上跳了跳。
3.A gust of wind swept the bed off the roof…
一阵大风把床从屋顶上刮了下来……
gust表示“一阵强风”、“一阵狂风”,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a gust of wind形式:
A gust (of wind) blew my hat off.
一阵大风吹掉了我的帽子。
She set off even though the wind was blowing in gusts.
虽然当时阵阵狂风吹着,她还是出发了。
4.The young man did not wake up until the bed had struck the ground.
那年轻人直到床撞到地上才醒了过来 。
not…until表示“直到……才”。until后面与表示某一点的时间状语连用。它前面没有not时,与表示一段时间的“持续动词”连用;有not时,常用表示某一时间点的动词(或叫瞬间动词)连用:
I'll stay here until Monday.
我要在这儿呆到星期一。
I won't leave until Monday.
我要到星期一才离开。
5.to pieces
粉碎地,成碎片地
The cup was broken to pieces.
杯子摔成了碎片。
6.Glancing at the bits of wood and metal that lay around him, the man…
年轻人看了一眼周围的碎木片和碎金属片……
(1)glancing为现在分词,它引导的短语相当于一个:After he glanced at…
(2)动词glance的主要含义为“看一眼”、“扫视”:
Ian glanced at his watch and left the room.
伊恩看了一眼手表,然后离开了房间。
Joe glanced through the newspaper while talking to me.
乔一边和我聊天,一边浏览报纸。
(3)that引导的关系从句修饰the bits of wood and metal,that在从句中作主语。
文章分页: 1
相关文章: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新概念英语2册49课问题‘A gust of wind swept the bed off the roof and sent it crashing into the courtyard below’一阵狂风把床从屋顶上刮了下来,把它摔碎在下面的院子里.请问off the roof放在那里是什么意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你可以给孩子报个新东方的新概念班级学下,会有针对小升初的课程,比较适合孩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off the roof就是说远离屋顶,off相当于away from,一阵狂风把床从屋顶上刮了下来。望采纳,谢谢。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教】坐等,快点啊!【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83,272贴子:
【求教】坐等,快点啊!收藏
A gust of wind swept the bed off the roof and sent it crashing into the courtyard into the courtyard below.那个sent it crashing 该怎莫解释?求教啊~
有木有人那!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wept off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