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的考生要注意了,早点关注真题及名师解析,可以帮助自己找到复习的方向。
考研英语二小作文命题详解与,欢迎阅读
Directions:
Supposeyouwonatranslationcontestandyourfriend,Jack,wroteanEmail
tocongratulateyouandaskforadviceontranslation.Writehimareplyto
1)thankhim,
2)giveyouradvice.
YoushouldwriteneatlyontheANSWERSHEET.
Donotsignyourownnameattheendoftheemail.Use“LiMing”instead.
Donotwritetheaddress.(10points)
【命题解析】
第七次考察了建议信这种考研写作最重要书信,体现了强烈的反押题倾
向,也再次验证了真题在考研写作命题中至高无上的价值
在北京新东方面授、新东方在线网课及《考研英语高分写作》等各类书籍中,笔者均
反复讲解了建议信的写作方法,并提供了大量真题及预测范文。考生如果认真学习过,应
该感觉并不难写。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第
页讲解了书信类写作格式,
页讲解了建议信
写作方法,
页详解了六篇建议信真题,
三篇建议信预测范文。《
王江涛考研英语满分范文背诵》第
页提供了两
篇建议信预测范文,
页提供了三篇建议信真题范文。
王江涛考研英语
满分写作》第
页提供了建议信预测范文和写作
高分写作终极预测
页也提供了建议信预
测范文和写作框架。《考研英语高分写作素材大全》第
页讲解了建议信真题范文。诸多表达均可使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4090793',
container: s,
size: '920,90',
display: 'inlay-fix'
该用户的其他资料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当前资料暂无简介~
在此可输入您对该资料的评论~
资料评价:
所需积分:0&&&&&&&&&&
&&&&&&&&&&
|||||||||||||||
中医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中医医学学术学位:|||
全站分类导航
|||||||||||||||
|||||||||||||||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2017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考试已经结束,学优网特为考生第一时间整理了2017考研英语二小作文真题,仅供大家参考!2017年考研英语二,小作文考察的是一封邀请信的回函,要求写作内容包括:1、接受教授邀请给留学生做有关中国文化的presentation(介绍/演示)。2、提供介绍内容的关键信息。考官出题的套路并不好预测,和往年一样,让想依靠背模板来过写作关的眼前一黑,这完全证实了考研英语反押题反模板的一贯思路。不过从内容上看,写作手法也秉承了以往考研英语二小作文的思路----多种文体结合。此次写作完全可以写成一个感谢开头结合内容介绍的格式,思路简单但操作略有难度。写作过程中最难的地方在于有关中国文化的关键信息,对考生的基本功有一定要求。小作文Dear Professor Williams,It is my honor to receive your invitation to give presentation about Chinese culture to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nd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heartfelt gratitude and provide the specific information about my presentation, which is about the brief introduction of Confucianism, the dominant philosophy of oriental culture.To begin with, the first part of my presentation is the brief introduction to Master Confucius and the Analects of Confucius. Relevant background about Spring and Autumn warring state period will also be introduced. In addition, the second part is about etiquette, one of the cores of Confucianism, which stabilized ancient Chinese society. Moreover, I would like to upload the e-book of English version of the Analects of Confucius to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our university, so that the audience will be fully prepared.Thank you for your invitation, and I wish my presentation will be appreciated by the audience.Yours sincerely,Li Ming亲爱的威廉教授:很荣幸收到您邀请我给留学生做关于中国文化的介绍,我在此对您表达衷心的谢意并提供相关的具体信息文章出自,转载请保留此链接!。我的介绍是关于东方文化的主导哲学思想儒家的内容。首先,我介绍的第一部分是关于孔子和《论语》的简介同时还会介绍有关春秋战国的背景。其次,我的第二部分是关于“礼”的介绍。作为儒家思想的核心之一,“礼”为古代中国社会具有了稳定性。再次,我会把这些作品的电子版上传到我们大学的官方网站,以便听众能方便的下载,并对我的讲授内容做出充分准备。感谢您对我的邀请,我希望我的介绍能被大家欣赏。李明最近更新: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看完本文,记得打分哦:很好下载Doc格式文档马上分享给朋友:?知道苹果代表什么吗实用文章,深受网友追捧比较有用,值得网友借鉴没有价值,写作仍需努力相关研究生考试:
48小时热门2016年考研英语二小作文范文:书信类
2016年考研英语二小作文范文:书信类
  2016年已经结束,和以往常考书信类文体一样,这次的小作文要求写一篇回信,感谢好友的祝贺并给好友一些学习方面的建议。从这个应用文的选题中也可以看出来考试越来越考察大家的语言运用能力。下面给大家一篇范文,仅供参考。
  2016年考研英语二小作文范文:书信类
  Dear Jack,
  I am writing to thank you for your congratulations on my success in the translation contest. In your letter, you told me that you wanted to know how to do well in translation. Here are some pieces of advice.
  First, you need to grasp the basic grammar knowledge, which enables to you to understand the sentences correctly and translate the original language to the target language properly. Second, a wide range of extensive knowledge in different fields is preferred because the more you know, the easier it is for you to make clear what the passage is talking about.
  I hope these pieces of information are of great help for your future study and translation.
  Yours sincerely,
  Li Ming
  拓展阅读:考研英语书信小作文攻略
  书信写作总体概述
  1.首段
  1)问候收信人
  例:Dear Sir/Madam
  2)解释来信原因
  例:I&m writing for &&
  2.中间段落
  1)阅读题干要求,从中寻找名词或动词
  例:Write a letter of application according to the following situation. You saw an advertisement in this morning&s newspaper .A company need&s a secretary and you are interested. Write an application letter to that company.
  2)注意题目文字暗示,把名词具体化,把动词近义词化。
  例:I am pleased to discover from Beijing Youth that your company is calling for a secretary&&
  3.结尾段落
  例:I would appreciate your assistance in this matter.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 can be reached at...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
  4.署名
  在文章右下角署名,一般格式为:Yours sincerely&&
  ▶书信写作分类讲解(写作脉络)
  1.投诉信
  投诉信通常包括:说明投诉原因并表示遗憾,实事求是阐述问题发生的经过,指出问题引起的后果,提出批评及处理意见,督促对方采取措施,提出所希望的赔偿及补救方式。
  2.建议信
  建议信即写给某个组织或机构,就改进其服务质量提出建议忠告;或写给个人,就某一重大事件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及观点。
  3.道歉信
  投诉信通常包括:表示歉意、阐明表示歉意的具体原因,提出补救办法,再次表示致歉,并希望得到谅解,提供合适的补救办法。(要注意语言的诚挚)
  4.感谢信
  感谢信中通常带有浓厚的感情色彩,是所有书信中最带有&人情味&的,该书信内容通常包括:表达感谢之情并说明原因--提及自己曾受到对方的帮助--再次感谢并表达回报愿望。
下页更精彩:1
本文已影响人
2016年考研英语二小作文范文:书信类相关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王二小的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