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选项,中考英语补全对话真题。

题号:4344460题型:补全对话难度:一般引用次数:61更新时间:17/01/15
补全对话阅读下面的对话,根据对话情景,从所给的A—G中选择合适的选项补全对话,使对话意思完整。A.You can go there.B.Where is it?C.Yes. I want to buy a soccer ball for him.D.Who’s that boy?E.How old is he?F.It’s seven dollars.G.It’s on January 25th, next Monday.A:Hello, Sally! &【小题1】_________B:He’s my brother, Dick.A:【小题2】_________B:He is seven years old.A:When is his birthday?B:【小题3】_________A:Do you want to give him a gift(礼物)?B: 【小题4】_________A:Oh, I know Mr. Miller’s store sells sports balls at good prices. 【小题5】_________B:Great. Thank you.A:You’re welcome.
提示: 下载试题将会占用您每日试题的下载次数,建议加入到试题篮统一下载(普通个人用户: 3次/天)
【知识点】
相关试题推荐
连词成句将所给单词连成完整、正确的句子。(单词不得重复,标点已给出)【小题1】pen,& in,& I,& a,& China,& pal,& wa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the,& where,& post,& is,& offic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you,& be,& doctor,& do,& want,& a,& 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for,&& us,& thanks,& join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give,& people,& money,& me,& thei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对话的情景,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句子填在画线处,使对话完整通顺。其中有两项是多余的。(A student meets his English teacher at the station after the summer holiday begins.)S: Hello. Miss Li.___【小题1】___T: Oh, fine, thank you. 【小题2】And how are you and your parents?S:____【小题3】____Thanks.T: &【小题4】S: My parents and I are going to see my grandparents in Shanghai. And you?T: I’m going to Beidaihe. All the teachers are going.S: &&【小题5】T: For a week.S: We’re coming back in a week, too. 【小题6】T: Thank you. ___【小题7】__There goes the bell. &&【小题8】&Goodbye.S: Bye.A. Let’s go to the classroom.B. I hope you’ll enjoy your holiday there.C. Where are you going now?D. Will it take you some time?E. I must go on the train now.F. Glad to see you here.G. 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there?H.How are you?I.We’re all very well, too.J.Have a
good trip!&
补全对话根据对话内容,从方框内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其中一项是多余选项。A: Millie.__【小题1】__B: Once a week. Why?A: Well.&&【小题2】&&&&&I see the news in the newspaperabout the children in poor areas. They have no moneyto buy stationery (文具).&【小题3】 &&&&&B: Oh, really?&&【小题4】&&&&A: Well. They need pens, pencils , rulers, writing paper and rubbers.B: I think we can collect some for them.A:&【小题5】&. Then we will collect more stationery for them.B: That’s a good idea.
暂时无评论暂时无评论
—Excuse me. What’s that in the picture?—It’s _____ orange hat.A.aB.theC.anD.不填
热门知识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从方框中选择合适的选项补全对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1D.2C.3B.4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答案带解析】情景交际:从方框中选择合适的选项补全对话。(5分) A: Hello, Mary...
情景交际:从方框中选择合适的选项补全对话。(5分)A: Hello, Mary.B:
1.    .A: Is my computer game on the table?B: No, it isn’t. It’s in the bookcase.A: Oh, OK. 2.
Are they in the bookcase, too?B:
3. . They’re on the chair.A: Oh, so, where’s my pencil?B: It’s under the radio.A: And where’s my baseball?B: It’s under the bed.A: Where are my keys?B:
.A: Thank you, Mary.B:
试题分析:
1.根据习惯,别人跟你打招呼,喊你名字时,常常会问一句“什么事”,所以选B
2.根据下一句Are they in the bookcase, too?可推知此处是在说我的书在哪里,所以选E。
3.前面的问句Are they in the bookcase, too?是一个一般疑问句,...
考点分析:
考点1:情景交际
【题型特点】 &情景交际是根据对话一问一答的形式,通过提供一定的语境,将语言放在实际情景中去考查的试题。其主题侧重打电话、购物、看病、约会、问路等,辅以考查问候、介绍、告别、感谢、祝愿、请求、允许等日常交际用语的运用和掌握情况。近几年,中考情景交际的常考题型有选择题和填空题。&
【解题思路】 &
1. 通览对话,领会大意。解题时应先跳过空格通览对话,了解对话大意,根据对大意的把握,判定语境,揣摩话题。掌握对话者的身份、意图、态度,弄清句与句之间的逻辑关系。 &
2. 抓关键词,试填选项。根据语篇衔接,发现各句的语意联系,进一步了解双方的观点和态度,然后浏览选项或者空白处,初步确定答案。 &3. 细读选项,选择答案。在把握话题和语境的基础上,细读所提供的选项,认真分析它们之间的异同,依据对话的有关情景内容,选择正确的答案。&
4. 通读对话,验证答案。将对话补全之后,再将整段对话通读一遍,逐一验证答案。所选的答案不仅要在语义上符合语境,而且要符合逻辑、语法和习惯表达。&
【特别提示】先易后难,排除干扰。试题一般有难有易。解题时可以先填自己有把握的选项,随着空白处的减少,对话内容也更明朗,再通过深入的分析和对比,解决较难的空白处。
考点2:七选五题型
& & &该类题型要求从短文后的七个选项中(均为完整的句子)选出五个能填入文章空处的最佳选项,主要考查考生对文章的整体内容和结构以及上下文逻辑意义的理解和掌握。其命题形式深受英语四六级和考研阅读多项选择题的影响,体现了《新课标》“用英语获取、处理和运用信息的能力;逐步获取用英语思维的能力。”的阅读学习和教学理念。该题型命题形式仍然具有客观题的特点,又与完形填空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选项少,以句子形式出现,考查目的和侧重点不完全相同而已。&
& & 从《考试说明》对该题型命题目的的表述“主要考查考生对文章的整体内容和结构以及上下文逻辑意义的理解和掌握。”可以得出以下判断:该题备选项可分为主旨概括句(文章整体内容)、过渡性句子(文章结构)和注释性句子(上下文逻辑意义)三类。其多余的两个干扰项也往往从这三方面进行设置,例如主旨概括句或过于宽泛或以偏概全或偏离主题,过渡性句子不能反映文章的行文结构,注释性句子与上文脱节等。
【题型分析】
& & 分析篇章结构,把握全篇文脉是阅读填空题解题的关键,英语的语篇(discourse)通常是由句子和语段(sentence group)构成的,语段是句子和语篇之间的中间层次,句子虽然能够单独地表达相对完整的思想,但是它不能表达多方面的、比较复杂的思想,只有把几个句子结合为较大的言语片段,才能表达一个相对独立的层意,所谓的“积句而成章,积章而成篇。”就是这个道理。
& & 分析文章的层次包含两种形式:一种是分析整篇文章的层次,也就是段落,另一种是分析每一个段落内部的层次,也就是语篇层次。
& & 语篇与段落是有区别的,语段是篇章结构的中间层次,是由句子到篇的一种过渡形式,段落(paragraph)是在某些语体(如记叙文、议论文)中比语段更大的意义单位,较小的段落可以只包括一个语段或一个句子,一般来说,一个段落通常由几个语段构成。构成语段的方式有两种,一是靠句际间意义的结合,二是靠句际间的关联词,逻辑性插入语来连接,在分析语段层次时,可以借助句际间的连接词语作出判断,但最主要的还是要真正体会句际间的意义关系,把握作者的思路,从语序上去发现断续点,理清层次,好文章的层次非常清晰,只有层层入手,才能真正理解文章。
考点3:口语应用
口语应用:口语应用题通过创设会话语境,考查考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运用所学英语知识、交流思想、表达观点的能力。内容上侧重考查以打电话、购物、看病、约会、问路等为主题的对话,辅以考查问候、介绍、告别、感谢、祝愿、请求允许、表示同意等日常交际用语的掌握和运用情况。
考点4:语法填空
& & & &从语法填空题的考查方式来看,主要分两类:自由填空和提示词填空。这两类考查的语言项目有所不同自由填空类,考查的语言项目主要有行文逻辑、连词、介词、关系代词、冠词等;提示词填空类,考查的语言项目主要有动词的时态语态、非谓语动词、形容词、副词、名词等。尤其对于自由填空,要求考生根据具体的语境需要而填写的使文章通顺、逻辑连贯、符合文体色彩要求的词语。很多学生接触这类题型时,不知道如何分析解答和进行填空。鉴于此笔者认为,老师可以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分阶段地侧重要点进行语法填空教学。
相关试题推荐
按要求完成下列句子。(每小题1分,共5分)1.The ruler is white. (划线提问)
is the ruler?2.Is Li Ping your friend? (作否定回答)
.3.This is my schoolbag. (同义句)This schoolbag is
.4.Those are erasers. (改单数句子)
eraser.5.the, on books, the, bed, are
(连词成句)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10分)1.这儿是一些铅笔盒。
Some pencil boxes.2.打扰一下。这是你的收音机吗?
. Is this your radio?3.我的帽子在我爷爷奶奶的房间里。My hat is in my
.4.我丢了我的手表,我必须找到它。I
my watch. I must
it.5.我认为这是汤姆的飞机模型。I
model plane. 
根据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小题1分,共10分)1.This is my f
photo. These are my parents and this is me.2.My t
number is 898-4288.3.T
for your help!4.She is an E
girl.5.His books are in the b
.6.Amy’s grand father has two
(儿子).7.These two
(字典) are Eric’s.8.Two
(手表) are in my bag. But they are not mine.9.I
(总是) help my sister.10.Is that purple bag
(她的)? 
Dear Mike,Can you take(带去) these things to my brother, Tom? His black hat, clock, Chinese book, photo and ID card. His black hat is on the bed. His clock is on the table. (A) His photo is on the table, too. (B) His Chinese book is in the bookcase. His notebook is in the bookcase, too. And his ID card is in the drawer.Thank you.Jenny根据下列要求完成各题:1.请选出文中没有提到的物品。
  A. bookcase
C. ID card
D. Chinese book2.请将(A)处的句子改为复数句。 3.请将(B)处画线部分的句子合并为一个句子。                                      4.Where is Tom’s photo?                                      5.Where is Tom’s ID card?

Look at this picture! It’s a picture of a room. 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I can see an apple on the table. Can you see an English book on the table? No, I can’t. Where is it? It’s in the schoolbag! The schoolbag is on the chair next to(紧挨着) the bed. What is next to the table? Oh, it’s a bookcase. Some books are in it. Look! What’s that under the chair? It’s a cat. A ball is beside(旁边) the cat. The ball is mine. It is a volleyball. I like playing volleyball very much.1.Where’s the English book?A. It’s on the table.
B. It’s on the bed.C. It’s in the schoolbag.
D. It’s in the bookcase.2.
is next to the table.A. A bookcase
B. A chair
D. An orange3.Where can you see the ball?A. Under the table.
B. Under the bed.
C. Beside the cat.
D. Beside the chair.4.Where is the cat?A. It’s next to the bed.
B. It’s under the chair.
C. It’s on the soccer.
D. It’s on the bed.5.You can’t see
in this room.A. a book
B. a chair
C. a dresser
D. a schoolbag 
题型:其他题
难度:中等
Copyright @
满分5 学习网 . All Rights Reserved.任务型阅读。 选择合适的句子补全对话 Waiter: Can I help you? Clark: Yes, ________ Waiter: Would you like salad? ________ Clark: OK! A vegetable salad, too. Waiter: What fruit do you want, oranges or bananas? Clark: ________ I like apples . Waiter: Let me see. ________ Clark: And I like a chocolate ice cream. Waiter: Anything else? Clark: No, that’s all. Waiter: OK. ________A.Wait for a moment.B.I don't like bananas or oranges.C.Yes, we have apples.D.Our vegetable salad is very good.E. I would like some chicken.学年浙江海宁新仓中学七年级下学期自主学习测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考情景交际补全对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