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形容词词尾变化表里词尾g的问题

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德语练习题:形容词词尾变化
来源:learningwithme
  Ergaenzen Sie!(Ergaenzung, Rektion der Adjektive)
  1. Er ist _____ d__ kalt__ Wetter nicht gewohnt.
  2. Wir sind _____ d__ gut__ Nachricht erfreut.
  3. Was Sie da erzaehlen, ist _____ m__ schon laengst bekannt.
  4. Der Richter war _____ d__ Unschuld des Angeklagten ueberzeugt.
  5. Sind Sie _____ d__ Termin einverstanden?
  6. Unser Haus ist_____ drei Stockwerke hoch.
  7. Die Lehrerin ist _____ d__ Studierenden sehr beliebt.
  8. Ich bin _____ d__ Stipendium angewiesen. Sonst kann ich nicht studieren.
  9. Ich bin _____ d__ Loesung des Problems froh.
  10. Dass er uns nicht benachrichtigt hat, ist bezeichnend _____ d__ Mann.
  答案:
  1 -,as,e
  2 ueber,ie,e
  3 -,ir
  4 von,er
  5 mit,em
  7 bei,en
  8 auf,as
  9 ueber,ie
  10 fuer,en
新东方德语辅导专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
德语能力考试工具箱【强荐】典型的德语阴阳中性词尾总结!!!德语词性 so leicht! - 北京同理心德语的日志,人人网,北京同理心德语的公共主页
【同理心】Auf faule Menschen kann man bauen- sie ?ndern sich nicht. 懒人最叫人放心,因为他们一辈子都懒得改变自己。
更多德语资讯关注 :
【强荐】典型的德语阴阳中性词尾总结!!!德语词性 so leicht!
Typische&Endungen&f&r&&
-&Maskulinum-&ant Lieferant,&Spekulant,&Mandant,&Fabrikant-&ent Pr&sident,&Student,&Agent,&Patient,&(aber:&das&Talent)-&ich Teppich,&Kranich,&Pfirsich-&iker Chemiker,&Physiker,&Politiker-&ismus Kapitalismus,&Egoismus,&Nationalismus-&ist Tourist,&Buddhist,&Spezialist,&Journalist-&or Doktor,&Autor,&Moderator&(aber:&das&Labor)&&
-&Femininum-&anz Allianz,&Distanz,&Toleranz-&enz Intelligenz,&Konferenz,&Tendenz-&heit Freiheit,&Sicherheit,&Wahrheit-&ie&[i:] Demokratie,&Energie,&Fotografie,&&Okonomie-&ie Aktie,&Folie,&Linie,&Pr&mie,...
阅读(1386)|
人人移动客户端下载当前位置: >>
>> 德语学习:德语形容词词尾练习
  1 Ich habe ein hübsch__ Haus in der Stade, aber meistens lebe ich auf einem gro?__ Schiff. Das geh?rt mir. Auf dem Schiff ist eine komplett__ Wohnung: ein toll__ Wohnzimmer mit Blick über das ganze Schiff, ,ein klein__ Schlafzimmer und eine modern__ Küche. Sagar ein richtig__ Bad mit warm__ Wasser gibtes auf den Schiff.  2 Ich habe fast jeden Tag einen neu__ Schlafplatz. Wenn gut__ Wetter ist, suche ich mir eine bequem__ Bank in einem sch?n__ Park oder auf einem ruhig__ Friedhof. Bei schlecht__ Wetter schlafe ich im Sommer unter einer gro?__ Flu?buücke. In kalt__ Wintern?chten kann man drau?en niicht schlafen. Dann mu? ich in ein Wohnheim gehen. Dort gef?llt es mir eigentlich nicht, aber es gibt ein warm__ Zimmer und warm__ Essen.
  3 Mein Haus ist ein elf Meter lang__ wohnwagen. Er hat ein gemütlich__ Wohnzimmer, ein separat__ Schlafzimmer und eine klein__ Küche mit flie?end__ Warm__ Wasser. In einem speziell__ Wagen haben wir ein klein__ Bad mit einer normal__ Dusche und einer normal__ Toilette. Sogar eine modern__ Waschmaschine ist in dem Wagen.
责编:feimeimei
12-22&12-22&12-20&12-20&12-16&德语形容词词尾变化
来源:德语@跟谁学
形容词则弱变化(因为不定冠词的词尾已经体现了名词的性数格,3. 不定冠词之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2. 定冠词之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二、定冠词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一、零冠词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但同样遵循我们之前介绍过的规律:如果冠词无法体现名词的性数格,形容词词尾要体现名词的性数格,1. 零冠词之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定冠词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较简单(只有-e,-en),所有零冠词后的形容词词尾变化(除二格的阳性和中性外)...
hellen Lichts|
schwarzer Haare |,3- 前面的冠词和/或后面的名词示性,|
staerker Tabak |
helles Licht |
Haare |,形容词尾加en,|den
hellen Lichts|deiner schwarzen Haare |,格 |
|,|einen starken
|,或前面有词尾未变形的不定冠词ein,形容词示性...
被雇佣的人自然是职员 ),被询问的人就是受访者 ),berufst?tig
der/die Berufst?tige
在职工作者,erwerbst?tig
der/die Erwerbst?tige
在职工作者,订了婚的人自然就是未婚夫或者未婚妻了,像类似这样的词,来源三:动词的第一分词后面加上词尾-e,德语中还有很多,bekannt解释为“为人所熟知”的,deutsch
der/die Deutsche
【德语形容词词尾变化】推荐阅读【德语形容词词尾变化】相关问答
弱变化:某些名词复数加词尾-(e)n,单数二三四格本身还要加词尾(-[e]n[s]/-[e]n/-[e]n)。
因弱变化只有一个Herz是中性,其他都是阳性,所以俗称“阳性弱变化”。
可以这样理解:这些词较“弱”,所以单数二三四格变化时要加个词尾来补强。
最好的办法是见一个记一个,因为有少数第二格词尾是加-ns。词典或单词表语法性后有两项标注的是弱变化。先“第二格
我个人建议你选择德国,第一,先把语言抛开,你是对机械感兴趣,偏理科,那还在犹豫什么那,德国的机械制造,发明,创造......我就不多说了,那是有目共睹的,尤其你还对理科感兴趣,应该更了解了,并且现在德国很缺有才能的人,又对于外国人才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为留学生们在德国工作及安顿下来提供了更好的,更便利的条件;在德国都这么受欢迎,何况是回到国内那,是吧?只要一提起德国机械,德国制造,那是没有不挑
这位楼主,你好:德语因为语法中有格的变化,现代德语只保留下四个格了,具体是:第一格(主格)当作主语用,第二格(所属格)当作所属用,简单地讲也就是 xx 的,所以也叫“的格”,第三格(与格),也就是给予格,比如:“我给你一支花。”,其中“我”为主语,用单数第一人称的主格(第一格),“给”是谓语,用第一人称对应的动词变位,而“你”,则是与格(第三格),“一支花”是宾语(第四格)。名词会有这四个格的变化
德语语法缩略语:
第一格Nom./N./j-d./jmd.
第二格Gen./G./j-s./jmds.
第三格Dat./D./j-m./jmdm.
第四格Akk./A./j-n./jmdn.
反身代词sich/R
an/schauen的“/”可分动词
fliegen+(Dir.) =跟方向介词(auf,in...)
德语属于拉丁语系,北日尔曼语族,和英语同族,所以很相似,但是难很多…主要体现在语法和词汇上…发音没什么很特殊的,但是大小舌音对于大部分人还是要花一点时间练习的…德语新概念作为初学者教材挺好的,但是如果纯粹自学,在没有一定基础和专人辅导的前提下,一个暑假想大致看懂什么文章基本上是不大可能的。。当然,只要努力了也不是说绝对不可能,祝你成功~
【德语形容词词尾变化】推荐问答【德语形容词词尾变化】推荐搜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图片、文字、视频等来自于互联网,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相关内容如涉嫌侵犯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请向本站发送有效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反馈邮箱&&&&。
学生服务号
在线咨询,奖学金返现,名师点评,等你来互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名词词尾变化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