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net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在线翻译》法汉

honnête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a. 诚实的, 老实的; 正直的, 正派的; 善良的; 合格的, 过得去的, 可接受的; un homme honnête 正直的人un juge honnête 公正的法官conduite honnête 行为端正不虚假的, 不掺假的, 直率的; il est trop poli pour être honnête 他过分有礼了,恐怕其中有诈。适当的, 适中的, 中等的; 令人满意的,prix honnête 合理的价格 彬彬有礼的n. m 诚实, 正直, 公正, 善良, 老实préférer l'honnête que l'utile 宁要诚实,不要实用常见用法prix honnête公道的价格résultats honnêtes公正的结果il semble honnête他好像很诚实je le tiens pour un homme honnête我把他当作是个诚实的人
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反义词:, &, &, &, &, &, &, &, &, &, &, &, &perverti, &, &, &, &, &, &, &
Ce boucher est un marchand honnête, il ne trompe jamais les clients.这位肉店老板是个诚实的商人,他从不欺骗客人。Il est un homme honnête.他是个老实人。Je le tiens pour un homme honnête.我把他当作是个诚实的人。Pour être honnête, je reconnais qu'il a raison.说句公道话,我认为他是对的。Il est resté dans une honnête moyenne.他处于中等水平,还说得过去。Simple mais honnête.很简单却很诚实。Vous êtes bien honnête.您太彬彬有礼了。 [常用作讽刺]Sois toujours honnête !一定要始终诚实!Trop poli pour être honnête.〈谚语〉礼过者非善人。se donner pour un honnête homme装出正人君子的样子Il est trop poli pour être honnête.〈谚语〉貌恭必诈。Il a la réputation d'être honnête.大家都知道他很诚实。faire l'effet d'un homme honnête做得像个正人君子似的Notre devise est ``Honnête, Responsabilité,Service & Sécurité``.我们的座右铭是“诚信,负责,服务和安全”。Un prix préférentiel, de la qualité et fiables, un service honnête!具价格优惠,品质可靠,诚信服务!Tous les employés de l'esprit "lettre honnête et prometteur".全体员工本着“诚实有信、奋发有为”的精神。Je le tiens pour un honnête homme.我认为他是一个有教养的人。Notre slogan est "honnête et travailler d'arrache-pied.我们的口号是“诚实、努力”。Honnête et crédible, les normes de gouvernance d'entreprise.诚实可信,企业管理规范。honnête et digne de confiance, bienvenue à fréquenter un peu.诚实守信,欢迎个位光顾.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近万名学生通过三藏法语考试、面签及综合能力培训,顺利抵达法兰西、魁北克和非洲。有法语的地方就有三藏!/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在线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