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忠 编写的《英语语音学》cqi 9第三版中文版有中文版的吗

《英语语音学第三版含光盘》(平邮包邮)
(货号:丙7)
开&&&&&&本:16开页&&&&&&数:216页字&&&&&&数:I&&S&&B&&N:售&&&&&&价:16.00元 品&&&&&&相:运&&&&&&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
至挂号印刷品:0.00元上书时间:购买数量:(库存1件)微信购买商品分类: >
关 键 字:详细描述:英语系学生用书
店主推荐8.50元11.90元22.00元13.00元14.00元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10.00元16.00元12.00元10.00元8.00元10.00元12.00元12.00元26.00元14.00元14.00元
Copyright(C)
孔夫子旧书网
京ICP证041501号
海淀分局备案编号孔夫子旧书网该图书“正版 英语语音学(第三版) I62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1”已经找不到了, 为您推荐一些相同图书。装订:平装开本:版次:38.00八五品装订:平装开本:版次:10.00八五品Copyright(C)
孔夫子旧书网
京ICP证041501号
海淀分局备案编号英语语音学(第3版)(附光盘)(孟宪忠)【电子书籍下载 epub txt pdf doc 】
书籍作者:
书籍出版: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书籍页数:
书籍ISBN:
书籍人气:
推荐指数:
英语语音学(第3版)(附光盘)《英语语音学(第3版》初版以来,以其道理讲解简明、技能得以强化为特色,赢得广大师生的厚爱。语调的正误极大地影响口语交际的效果,也与英语口语的流利程度休戚相关。英语语音学日显其重要性。《英语语音学(第3版》历年重印,近年广泛用作高等师范院校教材,也被非师范类院校选作教材,更被列为英语自学考试参考用书。1991年以来,根据教学实际情况的变化,《英语语音学(第3版》作过多次修订,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以更为实用、更见实效的内在质量为21世纪的英语教学服务。前言第三版序第三版自序第二版序Introduction1.English Phonetics2 Study Method3.International Phonetic Alphabet4.British English and American English5.List of Symbols UsedPart One RhythmUnit 1 Word StressI.Kinds of Stress(重音的种类)II.Stress Placement(重音位置)III.Stress Influence on Meaning of WordsUnit 2 Sentence StressI.Sense StressII.Logical StressIII.Emotional StressUnit 3 Rhythm and Its FeaturesI.Rhythm(节奏)II.Rhvthm GrouD(节奏群)and Its DivisionIII.Features of English Rhythm(英语节奏的特点)Unit 4 Rhythm PatternsUnit 5 Sense-groups and PausingI.Sense-groups and Their DivisionsII.PausingPart Two IntonationUnit 6 A Brief IntroductionI.DefinitionII.FunctionIII.Illustrating IntonationUnit 7 Basic Tones and Their TrainingI.Basic Tones(基本声调)II.Basic Training of TonesUnit 8 Tone-groupsI.Tone-groups(声调组)II.Tone-group DivisionIII.Structure of the Tone-group(or Tune、PreheadHeadBodyNucleusTailIV.Features of an English TuneUnit 9 Function of Tunes and Their UsesI.Falling TuneII.Rising TuneIII.Falling-rising TuneUnit 10 Combined TunesI.Fall+FallII.Fall+RiseIII.Rise+FallIV.Rise+RiseV.Fall+Fall-riseVI.Fall-rise+FallVII.Fall-rise+RiseUnit 11 Reading of Long SentencesI.Tune Broken Upwards(Broken Tune or Accidental Rise)II.Intonation of VocativesIII.Intonation of ParenthesisIV.Intonation of Reporting PhrasesPart Three PronunciationUnit 12 Organs of SpeechUnit 13 The Classification of PhonemesI.Phonemes(音位)and Allophones(音位变体)II.Classification of English PhonemesUnit 1 4 The English Vowels——Pure VowelsI.Front Vowels/i:/and/i/II.Front Vowels/e/and/ae/III.Central Vowels/3:/,/o/and/A/IV.Back Vowel/a:/V.Back Vowels/n/and/o:/VI.Back Vowels/o/and/u:/Unit 15 The English Vowels——DiphthongsI.Closing Diphthongs/ei/,/ai/,and/i/II.Closing Diphthongs/ao/and/ao/III.Centring Diphthongs/io/./eo/.and/uo/Unit 16 ConsonantsI.Plosives/p/,/b/;It/,/d/;/k/,/g/II.Fricatives/f/,/v/;/f/,/a/III.Fricatives/s/,/z/;/o/,/0/IV.Fricatives/h/;frictionless continuant/r/andthe lateral/1/Unit 17 Consonants(continued)V.Nasals/m/,/n/,and/n/VI.Affricates/tI/and/d3/VII.Semi-vowels/w/and/j/Unit 18 Phonemes in CombinationI.The Syllable Theories and DefinitionII.Syllable ConstructionHI.Open SyllablesIV.Closed SyllablesUnit 19 Consonant Clusters and Incomplete PlosionI.Consonant ClustersII.Incomplete plosionUnit 20 Sound Changes in Connected SpeechI.LiaisonII.Strong Forms and Weak FormsIII.ElisionIV.AssimilationV.Length of a soundAdditionai Remarks:Reading as an Exercise in Enunc-a-tion and Delivery1.Some Basic PointsBreathing and Resonance in the Mouth and NoseCavities(呼吸与共鸣)Sense-groups and PausingPace(or Tempo),Intensity and Pitch(速度,音强或音重和音高)Tune and Expression(语气和表情)A Thorough Understanding of the Reading Ma-terial2.Models for Appreciation and ImitationAppendix I.Rules of ReadingAppendix II.British English and American English in Com-parisonAppendix III.GlossaryMain References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孟宪忠 编写的《英语语音学》第三版有中文版的吗?请大家帮帮忙,知道的就告诉我一声,我看英文的太费劲了
英语语音学只能用英文读,汉语语音学才用中文读的!不过,不要把英文学成中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解剖列车第三版中文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