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数据:
你可能还想订阅他们:
{{#needAdBadge}} 广告{{/needAdBadge}}
&正在加载...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安装爱奇艺视频客户端,
马上开始为您下载本片
5秒后自动消失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a& &/li&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
色情低俗内容
血腥暴力内容
广告或欺诈内容
侵犯了我的权力
还可以输入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当前位置: &
小兔子的英文
英文翻译bunnychibichibilittle rabbits&&&& minor&&&& rabbit&&&&bunny&&&&little peter rabbit&&&& leveret&&&&hunny jump&&&&little shy rabbit&&&&jazz jackrabbit (u)&&&&wolf and rabbit&&&&the runaway bunny&&&& little rabbit bi ...&&&&central hare- least hare-walla ...&&&&lesser rabbit-bandicoot&&&&little rabbit&&&&happy happy clover
例句与用法It was the cry of a rabbit caught in a gin .原来那是一个让夹子夹住的小兔子在那儿叫了一声。They heard marvel squeal like a caught leveret .他们只听见马弗尔象一只被擒的小兔子似的吱吱直叫。You should watch out the cats, don't let them get the little rabbits .你得留神那些猫,别让它们捉到小兔子。The woman's miracles would not impose on a rabbit: she does not claim them as miracles herself .这个女人的奇迹连一只小兔子也骗不了她自己也根本没有把它们当作奇迹。And carter whacking that little rabbit with his paddle卡特用他的扁板打小兔子And carter whacking that little rabbit with his paddle卡特用他的扁板打小兔子" the bunny goes around the tree and into the burrow .“小兔子绕过树钻进地洞里” Hi , we met . and this is my little bunny rabbit你好,我们见过面-这是我的小兔子' cause then i gotta run like a little bunny因为那样我会象小兔子那样跑来跑去Hmm , that is a lot , thought little nutbrown hare小兔子想:嗯,这真的很多。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小兔子的英文翻译,小兔子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小兔子,小兔子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相关解答一:小兔子英语怎么说 little rabitt相关解答二:小师子、小兔子的英语怎么说? 小狮子 lionet
或者 little lion小兔子 bunny 或者 little rabbit相关解答三:小兔子毛绒绒的用英语怎么说怎么写 小兔子毛绒绒的Little rabbit is fluffy相关解答四:用英语来说:让我们来画一只小兔子吧! 您好,翻译为 let's draw a little rabbit.希望帮助你相关解答五:描写小兔子外貌的句字用英语怎么说? 单词:red eyes,long ears,white fur,short tail例: A small white rabbit has a short tail,two red eyes and a pair of long ears.相关解答六: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妈妈回来了.用英语怎么说? Little rabbit darling, open the door, my mother came back相关解答七:名字叫做小兔子乖乖怎么用英语讲 名字叫做小兔子乖乖Name is little rabbit darling希望你能采纳,谢谢!相关解答八:为什么小兔子不会说话? 科学解释是因为兔子声带的震动频率人耳不能感受。
但是在兔子有问题的时候就盯发出声音兔子吧兔友解答相关解答九:有多少个朋友帮小兔子拔萝卜英语回答怎么写 How many kids are there to help the rabbit to pull carrots?相关解答十:婴幼儿用什么玩具小兔子听音乐英语 还有一件事,目前我在学的ABC天卞英语中心的助教和我们说过,若要掌握好英语是轻松的~绝对要拥有一个适合的学习情境及熟练口语对象,老师水平是关键
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很重要
坚决逐日练习口语,1&1针对性教学才能有很.好.的学习成效。上完课仍要回放复习课堂音频
来进一步深化知识!然后要是真的无对象可练习的环境,最好能到可可或沪江获取课余教材阅读,多说多问不知不觉的英语水平就培养起来
学习效果会非常快速显着的
Little rabbit darling to drive outHurry up and open I will come inOpen open I don't openMom didn't come back to also don't open. WhoLittle rabbit darling to drive outHurry up and open I will come inAnd then open and then open I will open my mother came backI will open the door百度搜索“就爱阅读”,专业资料,生活学习,尽在就爱阅读网,您的在线图书馆
欢迎转载:
推荐:    这些是最新的这些是最热门的版权声明声明:本站发布的资源均来自互联网,仅供交流学习之用,请勿作商业用途,所有资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复活节兔子英文介绍
- 节假日资讯 】
  兔子英文介绍
  The Easter Bunny 复活节兔子
  The Easter Bunny is not a modern invention. The symbol originated with the pagan festival of Easter. The goddess, Easter, was worshipped by the Anglo-Saxons through her earthly symbol, the rabbit.
  复活兔并不是现代产物。复活兔起源于异教的复活节。当时,耶稣的世俗象征是一个兔子,并被盎格鲁撒克逊人供奉着。
  The Germans brought the symbol of the Easter rabbit to America. It was widely ignored by other Christians until shortly after the Civil War. In fact, Easter itself was not widely celebrated in America until after that time.
  而人将复活兔带到了。直至美国南北战争后,复活兔才被大多数基督教人士所重视。事实上,在这次内战结束后,复活节也未在美国被人们广泛地庆祝。
  复活节彩蛋和兔子英文介绍
  Easter is the Christian commemoration of the resurrection of Jesus as a religious holiday. Over the past year the spring equinox, the first full moon of the first Sunday after Easter. Church of Christ in the early years of the date of Easter, there have been controversial, causing momentary confusion, until 325 AD, the priests of the Church of the meeting before deciding on a day to celebrate the unification of the Easter.
  There are a lot of the traditional Easter celebration, Easter egg is a symbol of the most typical. In ancient times the eggs are often seen as more children and grandchildren and a symbol of resurrection, because it breeds new life. Later, Christians also gives new meaning to the egg that it is a symbol of the tomb of Jesus, the life of the future is born from it and get rid of. Easter eggs are often dyed red to represent the crucifixion of Jesus when the blood flow, but also a symbol of happiness after the resurrection. There is an ancient custom, the egg is cooked to the street children play. Their eggs from rolling down the hillside: Who broke the last egg, will win, all property of all of his eggs. White House to play this game every year, but is rolling eggs on the lawn only.
  Rabbit is a symbol of Easter. Now every Easter, the United States the total size of a candy shop to sell chocolate made with the Easter Bunny and eggs. These eggs and egg is almost small, big melon big surprise, the children eat them with relish. To the relatives and friends, but also be a good gift.
  复活节是基督教纪念耶稣复活的一个宗教节日。每年过去,第一次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就是复活节。早年在基督教会中对复活节的日期曾经有过争议,引起一时混乱,直到公元325年,教士会议才决定整个教会统一在一天庆祝复活节。
  复活节有不少传统的庆祝活动,蛋就是复活节最典型的象征。古时人们常把蛋视为多子多孙和复活的象征,因为它孕育着新的生命。后来基督教徒又赋予蛋以新的涵义,认为它是耶稣墓的象征,未来的生命就是从其中挣脱而出世。复活节人们常把蛋染成红色,代表耶稣受难时流的鲜血,同时也象征复活后的快乐。还有一老的习俗,是把煮熟的彩蛋送给街头的孩子们做。他们把彩蛋从山坡上滚下:谁的蛋最后破,谁就获得胜利,全部彩蛋都归他所有。美国白宫每年也玩这种游戏,只不过是把蛋放在草坪上滚动而已。
  兔子也是复活节的象征。现在每逢复活节,美国大小糖果店总要出售用巧克力制成的复活节小兔和彩蛋。这些彩蛋小的和鸡蛋差不多,大的竟有甜瓜那么大,孩子们吃起来津津有味。送给亲戚朋友,也不失为上佳礼品。
  推荐阅读:
本文来源:/a/2737077.html
下页更精彩:1
Easter Surprise Easter eggs,Yellow and blue,Easter eggs,For me and you.Easter eggs,
我们刚刚度过了寒冷的冬季,即将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在此时我们迎来新睿英语的“复活节跳蚤市场”活动。
复活节(主复活日)是一个西方的重要节日,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为纪念耶稣基督于公元30到33年之间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
复活节英文怎么说?复活节的英语翻译是什么?复活节:E
2016英国复活节假期时间 日(星期五),Good Friday 日(星期一),复活节(Easter Monday)学校会有一个月左右的假日,公司一般会从Good Friday一直放到Easter Monday,一共四天。
想了解更多关于节假日资讯网的资讯,请访问:
节假日资讯栏目编辑推荐
节假日资讯最新更新
热门文章排行
节假日资讯首页头条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兔子英语怎么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