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put yourput heart intoout just to holdme al

can you feel my heart?求一首歌.女生唱的.歌词里有can you feel my heart 后面又有i can feel your heart ...
应该是这首:Heartbeats 歌手:amy diamondI can't figure out 我搞不清楚Is it meant to be this way 是意味着就该这么做吗Easy words so hard to say 简单的词却难以说出口I can't live without 我活不下去Knowing how you feel 要是不知道你的感觉如何Know if this is real 要是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Tell me am I mistaken 告诉我我是不是犯了错Cause I don'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 因为我已经没有另一颗心可以破碎了Please don't let me go 请别让我走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想留下来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的心动Giving me away出卖了我I just want to know 我只是想知道If you too feel afraid你是否也感到担心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我可以感受你的心动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I can't understand 我不明白How it's making sense 怎么会这样That we put up such defense 我们建造了那么多防卫When all you need to know 当你需要知道一切No matter what you do 不论你做什么I'm just as scared as you 我都跟你一样恐惧Tell me am I mistaken 告诉我我是不是犯了错Cause I don'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 因为我已经没有另一颗心可以破碎了Please don't let me go 请别让我走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想留下来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的心动Giving me away出卖了我I just want to know 我只是想知道If you too feel afraid你是否也感到担心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我可以感受你的心动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Please don't let me go 请别让我走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想留下来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的心动Giving me away出卖了我I just want to know 我只是想知道If you too feel afraid你是否也感到担心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我可以感受你的心动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体温调节中枢和体温感觉中枢分别在A.大脑皮层,下丘脑B.下丘脑,大脑皮层C.下丘脑,下丘脑D.大脑皮层,大脑皮层B山东省临沂市重点中学学年高一下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ut one s hear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