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flat white 中文翻成中文是什么字

white是什么意思_white在线翻译_white什么意思_white的意思_whit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whit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white是什么意思 white在线翻译 white什么意思 white的意思 white的翻译 white的解释 white的发音 white的同义词 white的反义词 white的例句
white[(h)wait]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形容词比较级: ; white 基本解释adj. 白色的, 纯洁的, 白种的, 苍白的, 空白的n. 白色, 白种人, 蛋白, 洁白, 眼白white 例句adj.1. Some of the children were white, the others were black.& & 有几个孩子是白人,其他的是黑人。2. She turned white with rage.& & 她气得脸色发白。3. Crime rate in the white areas here is on the decline.& & 此间白人居住区的犯罪率正在下降。adv.1. They treated us white.& & 他们公平地对待我们。n.1. Beat the egg whites till stiff.& & 把鸡蛋清打稠。2. That restaurant used to serve whites only.& & 那家餐厅过去只接待白人。white 同义词adj.
white 网络解释1. 白色& & 象征着永恒的夜晚、死亡,同时还有令所有生命死亡的冬季. 基督教的天使们都穿着白色的衣服,白袍巫师比灰袍巫师更具有智慧. 在英语中,&白色&(white)和&智慧&(wisdom)这两个词如此相近的发音也证明这两者之间的密切联系. 2. 白色的& & 虽然拥有如此美丽的名字(name),但此时的满月与往常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difference). 因为从科学的观点分析,月亮的颜色(colour)与它反射太阳光的原理有关,而与具体日期(date)没有关系,因此bluemoon仍是白色的(white). 3. 白& & 在非洲有两种犀牛:白犀牛和黑犀牛. 它们都濒临灭绝. 白犀牛并不真正是白色的,这个名字来于南非语中的&weit&,意思是宽的,指犀牛的嘴很宽,英语中 &白&(white)与&weit&音形相似,便讹传为白犀牛了. 4. 纯白& & 1、 体现新酷风格(new cool look)的高明度灰色:如纯白(white)、浅灰(very pale grey2、 体现自然风格的磨旧色彩:从泥土的灰白(mud)到褪尽的红色(washed out red)、以及天然气息的色彩搭配;3、 还有体现传统风格的色彩:如焕然一新的深蓝(blue)与纯黑(black). white 网络例句1. I know that he is a white man. & &我知道他是一个可靠的人。2. It ` s black and white to me . & &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很清楚的事。3. It is very lovely and it is white. & &它很可爱,它是白色的。4. Do you know what the white house is? & &你知道什么是白色的房子?5. I like the color is black and white. & &我喜欢的颜色是黑色和白色。6. She is white and he is black. & &她是白色的,他是黑人。7. But when I saw it,it was still white. & &但是当我看到它的时候,它仍然是白的。white 情景会话1. In the Cafeteria-(在自助餐厅里)&&A: What'll you have,sir?&&&&&&先生,您想用点什么?&&B: I don't know. What's good today?&&&&&&我不知道,今天有什么好东西?&&A: Why not try the beef pot pie? That's the special today.Lots of people come in on Mondays just to get our beef pot pie.Or, how about the oyster stew?&&&&&&何不尝一下牛肉馅饼?这是今天的特色菜。星期一有很多人来这里就是为了吃牛肉馅饼。或者,炖牡蛎怎么样?&&B: No, I'm hungry. That wouldn't last me the afternoon.I guess I'll have a hot beef sandwich with plenty of gravy.&&&&&&不要了,我很饿。它支撑不了我的一个下午。我想我要一个热的牛肉三明治加上大量肉汁。&&A: Do you want it on whole wheat, white french, or rye?&&&&&&你想用麸皮面包、法式面包还是黑面包做?&&B: Make it whole wheat.&&&&&&用麸皮面包。&&A: Anything to drink?&&&&&&喝点什么?&&B: Yes, coffee, but I'll come back for it later.&&&&&&咖啡,不过我等一会儿再回来喝?2. Buses-(坐公车)&&A: Hey, buddy, can’t you see there’s a line?&&&&&&嘿,朋友,你没看到有一条线吗?&&B: Oh, sorry. I didn’t know.&&&&&&哦,对不起。我不知道。&&A: What? You haven’t taken the bus before?&&&&&&什么?你以前没有坐过公车吗?&&B: No, I’m afraid not.&&&&&&没有,恐怕我真没有。&&A: Well, you have to wait in line like everyone else. Besides, you should let old people on first.&&&&&&那么,你必须和其他人一样排队等候。而且,你应该让老人先上(车)。&&B: Sorry.&&&&&&很抱歉。&&A: It’s all right. Where are you going?&&&&&&没什么了。你去哪里?&&B: I wanted to see the White House.&&&&&&我想去瞧瞧白宫。&&A: Oh, well you don’t want this bus, anyway. It goes to Georgetown.&&&&&&哦,可是,你不用坐这趟公车的。这车是开往乔治敦的。&&B: Oh, no.&&&&&&噢,糟糕。&&A: It’s all right, though. Just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and catch the 79A.&&&&&&不过也没关系。可以在下一站下车改坐79A。&&B: Oh,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噢,好的,很感谢你。&&A: You’re welcome.&&&&&&不客气。3. 外出就餐&&A: Are you ready to order?&&&&&&你准备点餐了吗?&&B: Yes, we’d like to start with the fried mushroom platter, please.&&&&&&是的,我们先要一盘煎蘑菇吧。&&A: What kind of sauce would you like with that?&&&&&&你们喜欢什么样的调味汁呀?&&B: The blue cheese, please. Could you make that without meat, by the way?&&&&&&我们要蓝纹奶酪,顺便说一下,可以不要肉吗?&&A: Sure. How about your main course?&&&&&&好的,主菜要点什么?&&B: I’ll have the double bacon cheeseburger.&&&&&&我要双层咸肉干酪汉堡。&&A: Would you like soup or salad with that?&&&&&&你想要汤还是沙拉。&&B: Soup, please.&&&&&&汤吧。&&A: French fries, home fries, or mashed potatoes?&&&&&&你要油炸土豆条,家常土豆条还是土豆泥?&&B: Hmm, I think I’ll have the home fries.&&&&&&嗯,我想我要家常的吧。&&A: How about for your daughter?&&&&&&你的女儿吃什么呢?&&B: She’ll have the four cheese omelette.&&&&&&她要四层奶酪的煎蛋卷。&&A: Does she want a two or three-egg omelette?&&&&&&她是要 2 个蛋还是3 个蛋的煎蛋卷?&&B: A three-egg omelette.&&&&&&3 个蛋的煎蛋卷。&&A: Whole wheat or white toast?&&&&&&是全麦面包还是白色的烤面包?&&B: Could she substitute a muffin for that?&&&&&&她的可以换成小松饼吗?&&A: Not a problem. Blueberry or plain?&&&&&&没问题。带不带蓝莓的?&&B: Blueberry.&&&&&&带蓝莓的。&&A: And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你想喝点什么?&&B: Two regular coffees—black—and two glasses of orange juice please.&&&&&&俩杯黑咖啡和俩杯橘子汁。&&A: Ok, I’ll bring out the mushroom platter and your drinks shortly.&&&&&&好的,我一会儿就送上你点的蘑菇和饮料。从 whit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white是什么意思,white在线翻译,white什么意思,white的意思,white的翻译,white的解释,white的发音,white的同义词,white的反义词,white的例句,white的相关词组,white意思是什么,white怎么翻译,单词whit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