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成日语谢谢怎么说,谢谢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想法出来摘穿好ょ 摘花有效的好ょ
装饰一朵二人相对胸部的黑暗
何时可是走到尽头
绝对不[没] 被逃跑
呆笨的鸟向载着悲哀放
这里是试样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麻烦帮忙翻译成日语吧,谢谢了走进休闲农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湖泊,对于湖泊的建造已初具规模,再过不久就将建成以及投入使用。植被和湖泊是休闲农庄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休闲农庄内,植被往往担负着生产、娱乐、观赏、生态等诸多功能,因此,对植被分布、组成,我校做了深入的研究以及规划,避免植被单一、林相乏味。在休闲农庄的周围,我们种上了各种各样的植物,以此来增加农庄的绿化环境。在湖泊的周围,我们更是种植了碧桃和垂柳,以此来美化湖泊周围的环境,为农庄增添一份绿色和生机。在湖泊中,以后将种上各种各样的荷花,饲养各色鲤鱼以及其他一些动物,以此来优化湖泊的生态环境。在湖泊的一边,我们建造了一座小木屋,饲养一些鸭子或者天鹅。这样,到了春天和夏天,在湖泊的周围将被绿色围绕,而湖面上荷花绽放,各种动物在水中嬉戏,这将是一片非常适合放松的休闲场所,学校师生能够在这里放松自己,亲近自然。不要翻译机的,麻烦了,谢谢
レジャー农场に、あなたが见る最初のものが湖で、湖の建设のために近い将来に构筑され、使用に入れ、形状をとることを开始しました。植生や湖はレジャーファームの重要な部分です。レジャーファームは、植生がしばしば生态系の生产、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时计、植生分布、组成、単一の植生、退屈な森を避けるために、绵密な调査と计画を行うには、私の学校で他の多くの机能を担当しています。レジャー农场の周りに、私たちは农场の绿豊かな环境を向上させるために、植物の様々を植えました。湖の周りに、我々は、绿と活力を追加するには、农场の周りに湖の环境を美化するために、Betauとしだれ柳を植えました。将来的には湖が湖の生态环境を最适化するために、カラフルな鲤や他のいくつかの动物の饵を、莲の様々な植栽されます。湖の侧では、いくつかのカモや白鸟を供给し、丸太小屋を建てた。この方法では、湖の周りは春と夏は、湖の周りを绿になり、莲の花、水で游ぶ动物たちの様々な、それはリラックスしてリラックスできる场所のために非常に适しているであろう、教师と学生は、リラックス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自然に闭じます。
为您推荐:
额,那要啥样的啊
扫描下载二维码以下这段话,求翻译成日文,不要在线翻译的,谢谢!“昨天我又在梦里见到了你,现在这样见不了面,也只能在梦里见了吧,实在是很想你。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注意保重身体,一直期待着下次的见面。”
超吊PE41xt
昨日、また梦の中で贵方と会いましたよ、いま会えないですけど、梦の中で会えるだけです。本当に会いたいです。最近、寒くなって、お体を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ね、また会え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るね。
昨日、梦であなたのことをみた、いま、こうして会わないが、梦の中しか会いません、あなたのことが恋しくて仕方ない。最近だんだん寒くなってきた、からだに気をつけて、また会う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锦旗”怎么翻译成日文?不是“優勝旗”,谢谢!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fxw4763遇到了一个关于小D词条求助的疑惑,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锦旗”怎么翻译成日文?不是“優勝旗”,谢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錦旗】きんき:锦旗;日皇旗(同にしきのはた)
にしきのはた 
錦(にしき)
旗(はた)
—— steve982927
相关其他知识点帮我把这几个句子译成日语,谢谢啦_百度知道
帮我把这几个句子译成日语,谢谢啦
电车横滨地处东京的西南方向,从8号站出来。从雷门到浅草寺要经过一条叫做&quot,自然条件得天独厚,一直走,公交车呈网状分布,无需1小时就可到达大阪和奈良,面朝大海,是一座向世界开放的城市,北依群山;仲见世通”的商店街。京东交通便利,便可看到著名的雷门了,地铁。坐地铁到了浅草寺后,道路两旁排列着买纪念品的店铺。我老家是一个中等程度的城市
提问者采纳
第一句主体就不应该是横滨,请无视掉就好、北には连绵な山が続いていて。 最后我想问一句楼主、バスの路线は蜘蛛の巣のように(网状)分布していて。地下鉄で浅草寺(駅)に到着した後,看全文样子像是写东京的、「仲见世通」という名の商店街を経由することとなっていて。 如果我会错意,建议把“横浜は东京の南西方向に位置して”改成“东京は横浜の北东方向に位置して”为好、自然条件に恵まれています。东京は便利な交通を有しています、八番出口(駅)から出て。私の故郷は并み程度の都市で,而是东京为好,如果这样、一时间もかからない内に大阪や,你想写东京还是横滨啊。电车、その道端(道の両侧)には记念品やお土产の店がいっぱい并んでいます、または奈良に着けます、海に面し。雷门から浅草寺に行くには、有名な雷门が目に见えてきます、真っ直ぐ行くと、地下鉄、世界に向けての开放的な都市です横浜は东京の南西方向に位置して,—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横浜东京の南西方向に位置して、1基の世界に开放都市。私の故郷は中くらいの都市は海に面し、北依山々、自然条件に恵まれている。京东の交通は便利で、电车、地下鉄、バスは网状分布する必要がなく、1时间は大阪に到着すると奈良。地下鉄浅草寺の後、8号から立ち上がって、ずっと歩いて、有名な雷门を见ました。浅草寺雷门から通る1条「仲见世通」の商店街では、道の両侧に并んで买って记念品の店。
横浜は东京の西南にあり、国际的な大都会です。実家は中小都市で、海に面して、北侧に山があり、自然条件に恵まれています。东京の交通が便利です。电车、地下鉄、バスなどの交通网が発达して、一时间もかからないで、大阪と奈良に着けます。地下鉄で浅草寺に着いてから、8号の出口からずっと歩いて、有名な雷门が见えます。雷门から浅草寺まで「仲见世通り」という商店街を通ります。道の両侧にお土产の店舗が并べてあります。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谢谢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