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谢谢的说法,多提供几种说法

“真我”的英文如何翻译?请指教~请问真我风采中的“真我”如何翻译?请单单翻译“真我”两个字就行,有几种翻译就写几种,谢谢!ture me 这种说法对吗?是“真我”的意思吗?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real me.
natural myself
ture me 真实的我real me 真实的人nature me 自然的我***
myself也可是理解为真我
the real me
the real me
my originals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忙帮忙,翻译,懂粤语的朋友进来下,谢谢!_百度知道
帮忙帮忙,翻译,懂粤语的朋友进来下,谢谢!
“不需要把你的自私表现的这么露骨”这句话珐畅粹堆诔瞪达缺惮画翻译成粤语怎么说?要地道的。 谢谢了!
好像有几种说法的……先说“露骨”这个词,“摆上台”或者“出面”都有这个意思唔好将你噶自私搞到出晒面/唔好将你噶自私摆上台你一下子叫这样翻译有点转不过弯来……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唔需要将你嘅自私表现得咁露骨珐畅粹堆诔瞪达缺惮画。Mnn Sui Yiu Jiong Nei Ge Ji C Biu Yin Dak Gum Lou Guet.
唔需要将你嘅自私表现得咁露骨。
你唔需要将你既自私表现得咁明显
唔好将你噶自私表现得甘露骨
你葛自私唔洗表现得梗明显挂
唔好系度将你嘅自私表现嘚咁出面喇!!
唔使你既自私表现得甘摆明
粤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能提供几篇是几篇,越多越好……谢谢
A long time ago people thought that the sun went round the earth. In some countries people even said that the sun was a god(神). They thought the god drove across the sky each day on a golden horse. Now we know the earth goes round the sun. It takes the earth a year to go all way round the sun. Today men even know how far it is for the earth to go round the sun. They tell us that the earth travels over a thousand miles a minute on its journey round the sun.\$ The sun is really a star. It is much bigger than the earth and it is very hot. Some people have been to the moon but we know that no one can ever go to the sun. It is far too hot for people to live anywhere near it. The sun is three hundred thousand times heavier than the earth and more than million times larger.\$ 1. A long time ago, people said the sun was ____. A. a golden horse of god B. a god on a golden horse C. a god with golden dress D. a god and a golden horse #B 2. People can never live anywhere near the sun because it is ____. A. star ... the sun B. planet ... the moon C. planet ... itself D. planet ... the sun #D 4. The earth travels over ____ miles an hour. A. 1,000 B. 100,000 C. 6,000,000 D. 600,000 #D 5. One year is ____ A. the time for the earth to turn round. B. the time the earth travels one thousand miles. C. one circle the earth goes round the sun. D. the journey of the earth. #C 答案补充很久以前人思考那太阳去圆地球. 在一些国家人平的说那太阳是上帝(神). 他们思考上帝驾驶横过天各自的天在金色的马. 现在我们知道地球去圆太阳. 它拿地球年外卖全部的路圆太阳. 今天男人平的知道如何远的它是为了地球外卖圆太阳. 他们告诉我们那地球旅行结束一千英里分在它的旅行圆太阳.\$ 太阳是真正地星. 它是许多的大的比地球和它是很热的. 一些人曾经到过月球但是我们知道那没有人能曾经转到太阳. 它是远的也热的为了人到活的无论何处亲近的它. 太阳是三一百一千时期沉重的比地球和更多的比百万时期大的.\$ 1. 很久以前, 人说太阳是 ____. A. 上帝的金色的马B. 上帝在金色的马C. 上帝有金色的女服D. 上帝和金色的马#B 2.人能决不活的无论何处亲近的太阳ad. 因为它是 ____. A. 星 ... 太阳B. 行星 ... 月球C. 行星 ... 它本身D. 行星 ... 太阳#D 4.地球旅行结束____英里小时. A. 1,000 B. 100,000 C. 6,000,000 D. 600,000 #D 5.一个年是____ A. 时间为了地球到转动圆. B. 时间地球旅行一个一千英里. C. 一个圆周地球到处走动太阳. D. 地球的旅行. #C翻译可能有点问题啊,你自己看看,但文章不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谢谢英文有几种说法,
云凰径沟遗爸4
Thanks Thank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别人帮忙怎么谢谢人家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