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里是例子,这个需要自己添加点别的词货或句子!namely后面能加句子吗的题求解!

请教一道英文组句子题,求答案,谢谢!用以下的单词组成句子,哪个单词是这个句子的最后一个词?to he the the flash flicked light make switch 凑了半天凑不出来正确的句子,求解,谢谢!
软件神罚108
He flicked the switch to make the light flas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题求解(求高人,不会的绕道!)一、根据括号里的提示完成句子1、the Sawyers are ___ ready for the travel(near)2、Christine___a meal with his girlfriend last night (have)3、they are ___to have a party next Sunday (go)4、when did you have a haircut at the ____?(hairfresser)5、my husband likes steak,but he ____ like chicken (do)6、must I this letter for the boss?His handwriting is terrible! (type)7、two birds are ___in the sky (fly)8、I am going to have
a drink.There are some ____ on the television (glass)9、which season do you like____?(good)10、can you give me that tin of ____? I want to have a smoke.(tobacco)二、选词填空
1、to ___the truth,I don't like chicken either2、Emma usually ____tea at half past four every afternoon3、my parents and I had a ____time in London4、Tom held a ____yesterday5、are they having a ____in the classroom三、根据汉语补全句子(一空一词)1、昨天他感觉很累,所以他洗了个澡he feld tired yesterday,so he ____
_____2、上个星期我们去巴黎过了一个假期last week we ____
_____ in Paris
天戾军团5K0O
一、根据括号里的提示完成句子1、the Sawyers are __nearly_ ready for the travel(near)2、Christine_had__a meal with his girlfriend last night (have)3、they are __going_to have a party next Sunday (go)4、when did you have a haircut at the _hairfresser's___?(hairfresser)5、my husband likes steak,but he __doesn't__ like chicken (do)6、must I --type--this letter for the boss?His handwriting is terrible!(type)7、two birds are _flying__in the sky (fly)8、I am going to have a drink.There are some _glasses___ on the television (glass)9、which season do you like__best__?(good)10、can you give me that tin of __tobaccoes__?I want to have a smoke.(tobacco)二、选词填空tell good lesson has party 1、to _tell__the truth,I don't like chicken either2、Emma usually __has__tea at half past four every afternoon3、my parents and I had a __good__time in London4、Tom held a __party__yesterday5、are they having a __lesson__in the classroom三、根据汉语补全句子(一空一词)1、昨天他感觉很累,所以他洗了个澡he feld tired yesterday,so he __had__ _a___ __bath___2、上个星期我们去巴黎过了一个假期last week we __had __ _a ___ __vocation___ in Paris有什么不明白可以对该题继续追问请及时选为满意答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一1. nearly2. had3. going4. hairdresser's5. doesn't6. type7. flying8. glasses9. best10. tobacco二1. tell2. has3. good4. party5. lesson三1. took a bath2. spent a vocation
nearlyhadgoinghairdresser‘sdoesn'ttypeflyingglassesbesttobaccostell,翻译:实话实说,我也不喜欢吃鸡肉has,翻译emma通常在每个下午的4:30喝茶good,翻译我的父母和我在伦敦很开心Party,翻译...
1)nearly2)had3)going4)hairdresser5)does not6)type7)flying8)glasses9)best10)tobacco1)tell2)has3)good4)party5)lesson1)had a shower2)spend a week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解 求解 怎么用一句话或是类似于诗词的句子 表达心理素质有问题的赌博人 求解求解_百度知道
求解 求解 怎么用一句话或是类似于诗词的句子 表达心理素质有问题的赌博人 求解求解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嗜赌如命枉为人!
一失足成千古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心理素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形容词放在名词后面是什么语,形容词放在名词前面是什么语(填八大句子成分如:宾语)请帮忙求解_百度知道
形容词放在名词后面是什么语,形容词放在名词前面是什么语(填八大句子成分如:宾语)请帮忙求解
提问者采纳
mary谓语!按默认排序|按时间排序其他回答共4条9。回答这里likes是个动词。如回答lily作为宾语me的宾补追问westudentshouldstudyhard中的student是什么语,作为句子的谓语主语,没有例子很难讲得清,作后置定语的往往是由动词加上ING或是ED形式构成的形容词词组。放在后面可能作后置定语或是宾语补足语:likes宾语;科学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difficult就是作宾语补足语的:dancingandreading|评论求助知友wangwei88min|来自团队雄鹰展翅英语团|十七级采纳率58%擅长领域:教育&#47:29一帘春水|十级你这问题很笼统:谢谢:Ifindthebookdifficult,常规下作宾语补足语的多?回答student做we的同位语追问那marylikesdancingandreading中的likes是什么语?我会采纳的,表示喜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句子成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一英语题,求解!就是像把一个动词放在句子前的这种题,完全搞不懂,谢谢啦:D &&&
迷情°2918
这个很简单,关键在于“句子成分的分析”及“主被动关系”,ing表主动,ed表被动;好好体会下,有问题再问!望采纳,谢谢!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ith后面可以加句子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