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某人暖和的英语音标口诀

你家乡的秋天是冷还是暖和?用英文怎么说?新概念英语.-
你家乡的秋天是冷还是暖和?用英文怎么说?新概念英语.
作者:本站编辑
&&&&&投稿日期:
无法正常回答
你家乡的秋天是冷的还是暖和的?怎么翻译:
Is the autumn in your homeland warm or cold? 或者 Do...
你家乡的秋天是冷还是暖和?用英文怎么说?新概念英语.:
无法正常回答
下面这段话用英文怎么说呀?我的家乡的漂亮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不同.春天,天气是暖和的.有很多小鸟听在树...:
我的家乡的漂亮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不同.春天,天气是暖和的.有很多小鸟听在树上唱歌.夏天,天气的hot...和昨天相比今天暖和多了 翻译为英语(含有compare with 短语)
问题描述:
和昨天相比今天暖和多了 翻译为英语(含有compare with 短语)
问题解答:
Comparing with yesterday,today is much warmer.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in the past years, a great change has taken place in ShouGuang. 2. it is much warmer compared with yesterday.
We got to the cinima at half past four last afternoonWe arrived at the cinima at half past four last afternoonWe reached the cinima at half past four last after
A few comrades went to the Summer Palace yesterday
I perfer music to sports.或者:I like music better than sports
很乐意为您解答,这个句子可译为How did you go to beach yesterday 欢迎追问
Were they late for school yesterday?
Yesterday we ran for class president.the class meeting.( 以后要翻译英语的可以在百度里查英语在线翻译就可以了)
翻译:My pen was lost yesterdayI lost my pen yesterday
1.这是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This is an impressive thing.2.如今回忆起来还像昨天刚发生的一样 Now recall still like just happened yesterday.
i just met her yesterday.遇见过的一种事实.用一般过去时就行.正好“just”
i was a teacher last year. Was you a teacher last year?My grandma cooked fish yesterday. Did my grandma cook fish yesterday?望采纳
we [ took ] [ a ] [ lots ] [ of ] [ photos ] in the dinasour park yesterday.希望对你能有所帮助.
I'm very happy to have held her to sleep last night.
she didher homework at home last night. 再问: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Go for it “Go for it” 是一句鼓励别人试一试的句子,隐含的意思是你不必担心失败,不要谨小慎微,应该利用这个机会勇敢地、果断地行动.这个说法最初来源于橄榄球运动.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橄榄球比赛的基本规则:每个队力争将橄榄球传到对方的底线之外,并尽力保持球不被对方夺去.其中一条规则规定,一个队必须在四次传
I'm sorry for being late.
这里是一个短语了,用with表示伴随状态with the person I love(d) 再问: Love不是爱么? 再答: 哦 你要标准表示喜欢啊 那就用like 好了 因为国外这两个口语里老是通用的 喜欢啊 爱的再问: 嗯、要标准喜欢这样含蓄点
It's warmer today than yesterday
1 The dictionary which/that you gave me yesterday is on the counter .2 Can you recognise the man who received you just now?3 This is the house where/in which my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问候某人天冷保暖的英语怎么说?how are you?Winter is coming,are you keeping youself warm?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How are you?Are you keeping yourself warm.how are you?Winter is coming,are you keeping youself warm?也是对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变得暖和,用英语怎么写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urn warmbecome war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ecome warm
become warm
the weather get warmer and warmer
getting warmer
为你解答。变得暖和:get warm解释:天气的变化要用动词get来表示。再如,get cold,变冷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春天来临,天气变得暖和 用英语怎么说
问题描述:
当春天来临,天气变得暖和 用英语怎么说含get
问题解答:
The weather gets warm when spring comes~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Spring comes in March and the whether gets warm.
春天三月份来临,天气变暖和了.  Spring___comes___ in March.The weather gets __warmer_____.  这个周末我要去参加歌唱比赛.  I’m going to __take____part in the ___singing ______contest this we
warm 温暖 保证正确 选我啊啊
Spring comes in March.The weather gets warmer. 再问: 为什么是warmer?不是warm 吗 再答: 与冬天相对而言,更暖和,所以用比较级.
Spring comes in March,and the weather becomes warmer.
since the summer is coming,the weather becomes hotter and hotte
天气变暖和了 用It's/It is warmer.句型.有两点说明一下:一是It做主语是英语中的典型句,突出了英语本身的特性,那就是以他物为主,而汉语则多以人为主;二是weather一词用来表示天气的常用句子是The weather is good/bad.(天气不错/天气很糟),要表示温度升高降低(天气变暖和不就是
It___becomes___ __warmer____these day
人活着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对待保持一颗平常心.只要谨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有奇迹人生难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给您意见,您看行吗?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
getting warm
1.Strange sound came from that room.2.He's been elected manager of the company for his hard work.3.As the winter comes,it becomes colder and colder.4.A few meas
翻译如下,希望可以帮到你.He turned to a teacher when he grew up.This food tastes terrible.The weather is getting warm.That food went bad.It is proved to be true by the fact
It becomes hot in summe
Autumn is coming.The weather is cooler and cooler.
It is getting cold.
第三个嘛,前两个都有两个动词了,一个句子只能有一个动词.要是用is getting 也可以,不过一般现在时gets就行了
What is the weather like in spring in your country?
1、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暖和 名词 作宾语,多用于口语.2、(温暖)的春风吹来了.温暖 形容词 作定语.
秋天过后寒冷的冬天伴随着北风就这样悄悄的来了,天气变冷了人们也开始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抵御这寒气 再问: 能不能短一些? 再答: 因为冬天来了,天气变的太冷了,路边堆的雪几天都没化再问: 是把“秋天过后寒冷的冬天伴随着北风就这样悄悄的来了,天气变冷了人们也开始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抵御这寒气”缩短 再答: 秋天过后迎来了寒冷的春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怎么学从零开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