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音标发音表这里take a dump怎么翻译?

colleting data for crash dump,initalizing disk for crash dump,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 100,physical memory dump complete,contact your system admin or technical support group for further assistance. 的翻译是:崩溃转储,词性磁盘故障转储,开始的物理内存,转储到磁盘 100,物理内存转储完成,物理内存转储的征管数据获得进一步的帮助,请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或技术支持小组。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colleting data for crash dump,initalizing disk for crash dump,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 100,physical memory dump complete,contact your system admin or technical support group for further assistanc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colleting崩溃转储数据,initalizing磁盘崩溃转储,开始物理内存转储,倾倒100到磁盘上的物理内存,物理内存转储完成后,请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或技术支持组,以获得进一步的帮助。
崩溃转储,词性磁盘故障转储,开始的物理内存,转储到磁盘 100,物理内存转储完成,物理内存转储的征管数据获得进一步的帮助,请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或技术支持小组。
崩溃转储,词性磁盘故障转储,开始的物理内存,转储到磁盘 100,物理内存转储完成,物理内存转储的征管数据获得进一步的帮助,请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或技术支持小组。
colleting数据为故障转储”为initalizing磁盘故障转储”开始的物理内存转储,倾销物理内存,磁盘100、物理内存转储完成,请与系统管理员或技术支助组进一步的援助。
colleting的数据为故障转储, initalizing的盘为故障转储,物理内存开始的转储,倾销物理内存对盘100,物理内存转储完全,与您的系统admin或技术支持小组联系为进一步协助。
相关内容&a性价比更高的 Performance-to-price ratio higher & atom 同学 现在应该积极一点。 Schoolmate tom should now positive. & afor love ting 为法律事 & aWatch for Orientation Information 注意取向信息 & agoes through the basket 审阅篮子 & a快乐是个麻烦 Joyful is a trouble & a你应该早点吃 You should earlier eat & amolecular variance (AMOVA) [22] incorporating sequence 分子变化(AMOVA) [22个]合并的序列 & ahow important is this assignment to my overall grade 多么重要的是这项任务对我整体分级 & a把烦恼统统忘掉 Forgot entirely the worry & a我向他借了支笔 I have borrowed a pen to him & a20 fading units 20个退色的单位 & a继承和发扬 Inherits and develops & a凉拌 Cold food in sauce & aWater Sterilizer 水消毒器 & a一个伤心的人 A sad person & a我也想办 事 , I also want to make love, & aChrysler ME Four Twelve Concept 克莱斯勒我四十二概念 & a充实的生活 Enrichment life & aCONFIRMED BOOKING 被证实的售票 & aat blips on a scanner. 在物体光点在扫描器。 & aLittle evil 少许罪恶 & a根据居民的反映 According to inhabitant's reflection & ahealer's covenant 愈疗者的契约 & a杨洋 Yang Yang & a你自己不还我东西? Your not also my thing? & alook like someone
going barefoot in the park 看似赤足进来在公园的某人 & aremove orig in adf original doc jam 取消orig在adf原始的doc果酱 & ayou have so cocky 您有很神气活现 & a微笑再也没有了 The smile also did not have again & aI wonder how,I wonder why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我想知道怎么,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想知道哪里他们 & aWhite the eyes may be the window to the soul 白色眼睛也许是窗口到灵魂 & aQuirita Quirita & atheme change 题材变动 & a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单纯的女孩,看问题也比较简单。。 I introduce oneself, I am a pure girl, looked the question quite is also simple.。 & a健康勇敢坚强 Health brave strong & aenterprise desktops 企业桌面 & acommemorate 纪念 & aThere is a love, knowing it will have to wait for the silly, but lonely alone. 有爱,知道它将必须等待傻,但偏僻单独。 & aAt this time I discovered that our ancients is so great, his descendants left behind for their very valuable asset, so we learned a lot of knowledge. 此时我发现的我们的古代人是很伟大的,他的后裔为他们的非常贵重资产忘记了,我们如此学会了很多知识。 & a告她 Considers her & a邻居家的晨晨 Neighbor early morning early morning & a答應你的事,要失信了,抱歉了 Complies your matter, had to break a promise, was sorry & a企业现已达到年产20万吨甲醇的生产能力,市场销路良好。为了扩大生产规模及符合国家要求,企业有意扩建至年产50万吨甲醇的生产能力。 The enterprise already achieved yearly produces 200,000 tons methyl alcohol productivities, the market sale is good.In order to expand the scale of production and conforms to the national requirement, the enterprise mean expands to yearly produces 500,000 tons methyl alcohol productivities. & a我叫吴万年,24,男,住址。滁州 。喜欢美女, My name am Wu ten thousand years, 24, male, address.Chuzhou.Likes the beautiful woman, & athe bottles are 瓶是 & a含少许涤纶 Including little polyester fiber & aYour heart the way, how can I go. 您的心脏方式,怎么可以我去。 & a我现在正在学习驾驶 ?? ?? ?? ???? ?? & a邻居小孩 Neighbor child & abase-determined 基地坚定 & a起草制定 Draft formulation & aryanlau ryanlau & acolleting data for crash dump,initalizing disk for crash dump,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 100,physical memory dump complete,contact your system admin or technical support group for further assistance. colleting的数据为故障转储, initalizing的盘为故障转储,物理内存开始的转储,倾销物理内存对盘100,物理内存转储完全,与您的系统admin或技术支持小组联系为进一步协助。 &英语翻译The dump was so full that it had to refuse more refuse.A
问题描述:
英语翻译The dump was so full that it had to refuse more refuse.After a number of injections my jaw got number.
问题解答:
1.垃圾场太满了以致装不了更多的垃圾.2.在经过几次注射后我的下颌得以恢复(获得以前的数值)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你太好了,我不能失去你,也无法拒绝你因此,请不要让我在失去和拒绝之间选择我自得其乐也挺好的知道你是谁吗?你就是我的流星
记得在我十多岁的时候,对父母要求的“可以”和“不可以”,常常拒不遵守.比如说,当我用立体声听爵士乐的时候,老爸会认为这纯粹是噪音并用古典音乐的唱片来替换掉我的爵士乐,而我认为古典音乐真是彻头彻尾的无味.当我要和我的宠物狗睡在一起是,他们总是马上说不行,因为认为跳蚤会咬到我.这些只是我认为父母不可理喻的几个例子而已.但是
我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和我.韩国海关拒绝进口产品,我买了.因为项目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海关不能lavy税收,一个我.唯一的选择,他们都有是归还条款回电给你.请将支付排除船舶护当你收到该物品. 抱歉. 火星18:09:21 谢谢你的快速答复.法进行测量是完全显示在图在您的网站上,而且如上文所说我也有类似的XXL夹克的测量
翻译:Yesterday felt like the first day of the "rainy season" (I refuse to call it winter)昨天感觉像“雨季”的第一天(我不愿称之为冬季)But it's cold,and I like it :P但因它的寒冷,我喜欢它:磷【顺说一句,‘
Don't refuse me when love comes!
如任何一方未能依据本协议之规定,在终止/完成日期之前未能提供所需项目或文件,或违反本协议下的规定义务,另一方则有权(但非必须)通知过错方在七日内纠正违反行为.如过错方未能在此期限内采取纠正措施,无过错方有权选择在不损害过错方累算权益的前提下终止本协议,或寻求本协议的强制执行.基本意思无误,放心采用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这里的remains是名词,取残余,遗骸的意思.第一句中容易被后面的begining Monday 影响,其实begining Monday和前面的remains没关系,它只是一个时间状语,表示从星期一开始.而victims' remains是指受害者(复数)的遗体.第二句中until 后面都是一个时间状语从句(直到什
为粉碎垃圾收集日期信息.为粉碎垃圾(估计是电脑的)初始化磁盘.开始处理物理内存.把物理内存处理到第100个磁盘里(或完成了100%)至于更多的帮助,联系你的系统管理员,或者技术支持小组.
许多人倾卸垃圾掩埋场正在和垃圾人泛滥的现在正在注意的卫生 langfills 的他们 grbage 的大部分,在垃圾中的特定 itens 在数年以来没有在以以玻璃塑料和锡制成的土壤事物压倒和混合变化一点点他们向上是打桩我们需要对它采取行动,但是 rcycling 如何在许多国家中是问题人的答案再一次正在尝试使用这些项目
最终,他们关闭了旧的垃圾场,并在郊外间一座新的固体垃圾处理站,城市焕然一新. 随着一个可循环城市的诞生,它当然需要一个新的称呼.到该地旅游,就会看到人们在做什么啦:不断改善环境,尽量不丢垃圾.
大多数人都将他们的大部分垃圾倾倒在卫生填埋场.现在的填埋场里到处溢满了垃圾.人们渐渐地意识到有一些垃圾是不可降解的,它们就一直残存在土壤里.像玻璃,塑料,易拉罐制品这类垃圾,长时间以后也不会发生任何的变化,然...
饺子 鱼和炸薯条 汉堡和可乐批萨 中国---熊猫 美国----鹰 英国(这儿没写全吧?) 澳大利亚--袋鼠 这也不是句子啊?!英国--狐狸
是英文:是的,他是为了你,而且是永远为了你.不过**(不好的话,你自己查吧),他就是我抛弃的男人.
1.我经常在一月制定我的度假计划.I often set up my holiday plan in January. 2.再次遇到我的英语老师,我非常兴奋.I was so excited to dump into/meet my English teacher.3.你能在教室等我吗?Can you wait for
get along well with childrenneed helphele sb with sthhelp sb to do sthplay the dumpplay the trumpet
I will see a friend tomorrow.I will go to the park next week.I will go swimming next Saturday.He will go to a music concert tomorrow.She will watch a movie next
环境保护我们的环境正严重地遭受着污染.为了发展经济,即使是在乡下,都建立了大量的工厂和饭店.他们将废水倾倒入河流、湖泊,每天将有毒气体排到空气中.在一些地区,许多动物如鱼、猪、鸭都因污染而死.有些地区空气污染太严重了以至于人们连呼吸都困难.因此,保护环境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例如,我们不使用塑
give you updump youditch you
如果我们把一个房子当作有固定使用年限的产品,在终结了保质期后我们可以简单将他丢弃.这样的习惯在我们的文明里的哲学观点里是完全理性化的.毕竟我们生活在一个功利化的狂热中.无论我们做什么都基于利用,然后抛弃.为什么这不能运用在房屋中.实用性是当代消费者的生活形式,因为一个房子就是一个产品和一辆汽车一样.刚购买后他们是新的,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physical memory dump complete 的翻译是:物理内存 dumpcomplet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physical memory dump complet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物理内存 dumpcomplete
物理内存 dumpcomplete
物理内存 dumpcomplete
物理内存dumpcomplete
物理内存dumpcomplete
相关内容&a你上课需要什么? What do you attend class need? & anot post al code 岗位不是Al代码 & awhere there is water , there is life where there is water, there is life & aboxster spyder boxster spyder & ait slipped my mind this morning 它今晨滑倒了我的头脑 & a进入单次测量,仪表默认为100mV,2.5μs(系统设置10:1)。 Enters the single survey, the measuring appliance default (establishes as 100mV,2.5μs system 10:1). & a手机、电子邮件盛行,人们可以足不出户便可与外界交流,科技的盛行某一种程度上soho的流行 The handset, the email are in vogue, the people may be confined at home then may with the outside exchange, t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e in vogue in some kind of degree the soho unpopularity & a你的笔在这。 Your pen in this. & aValiant 雄豪 & aon historical sources 在历史来源 & aWanna take you baby take me higher . 想要采取您婴孩采取我更高。 & a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橡胶件分公司 Rotary money mois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rubber subsidiary company & a三个变量都为1时,输出为0,有一个为0时,输出为1 When three variables all are 1, the output is 0, when some one is 0, the output is 1 & a虽然课堂的回答自己应付的手忙脚乱,但相信努力了就会有收获。 Although the classroom replied oneself deals with being thrown into confusion, but believed could have the harvest diligently. & a表2中提供了1级和2级人员的最少经验要求,表3中规定了3级的要求。“受限”1级的经验要求由负责的3级人员确定。但是,不应该少于适用方法中1级人员所需要的经验要求的10%。 In table 2 has provided 1 level of and 2 level of personnel's least experiences requests, in table 3 has stipulated 3 levels of requests.“Is limited” 1 level of experiences to request by the responsible 3 levels of personnel to determine.10% which but, should not be short for is suitable which in th & a╭ Only丶Lonly 仅╭丶Lonly & aimprove lung of respiratory function in the prevention of asthma, quite helpful. 改进呼吸作用的肺在哮喘的预防,相当有用。 & a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你的生活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ince this ratio is different for the two guide vane angles. 因为这个比率为二个导叶角度是不同的。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animation 动画
& a网上购物 节省时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愤怒因为我们的道德难道到真的缺失 Because our anger our morals do arrive the real flaw & a爸爸只读过高中 Daddy read-only high school & a不用上班么 Does not need to go to work & a从前他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别人玩游戏 Formerly he spent the massive time and others plays the game & a我们每天做很多作业.
& a这是与众不同的一天 This is out of the ordinary one day & asato honoka honoka & a5 days ago, you successfully registered to do a local bank deposit to fund your FXPRIMUS trading account with Global Collect. However, we have not yet received the funds through your local bank. 5天前,您成功地登记做当地银行储蓄资助您的FXPRIMUS贸易帐户与全球性收集。 然而,我们未通过您的当地银行接受资金。 & aSen ciothes 它的ciothes & a草你妹 Grass you younger sister & a推动了网络购物的浪潮 Impelled the network shopping tide & a他说得比做得多 He said compared to does a lot & aHe was 3 years old when he started learning to play the violin 当他开始学习弹小提琴时,他是3年 & aerror 0:could not open dll "python26.dl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re you in Class
Are, Grade Two? 您在类是,等级二? & a风鹰 Wind hawk & a我的大学校园让我感觉很单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was in grade seven 18 classes.18 class are a big family,everyone has their own responsibility. 我是在等级18 classes.18类是一个大家庭的七,大家有他们自己的责任。 & a欢迎来长白山观光旅游 観光することを行く走行Changbaishang歓迎された山 & aサイズ 着丈 肩幅 身幅 そで丈 Size arrival height shoulder length body width sleeve length & ato begin with,it will cause some conflict between parents and children,which do harm to family's harmony.
& aMost importantly,they suggest reporting and registering their plans with local departments to make rescue operations easier is accidents occur. 最重要,他们建议报告和登记他们的计划以地方部门使救援活动更加容易是事故发生。 & a农民应该提高重视 The farmer should enhance takes & aLoose letter-size mail or flat-size mail packed in a sack, pouch, or letter tray or flat tray for direct dispatch to destinations 宽松信件大小邮件或平大小邮件在一个大袋、囊或者字母盘或者平的盘子包装了为直接急件对目的地 & ajohn cena 约翰价格 & a将衬衫装入防水塑料袋里,再装入纸板盒,然后一打装一箱。每纸箱里有防水衬里,外有绳子加固,以防货物受潮。 Loads in the waterproof plastic bag the shirt, again loads the carton, then a dozen attire box.In each paper box has the waterproof lining, outside has the string reinforcement, guards against the cargo moisture. & astart an enterprise 开始企业 & a社会地位 Social position & amiyuki kataoka miyuki kataoka & a下周他们去旅行的英文是什么意思?翻译? Next week they travel what meaning is English? Translation? & adownload for free today 下载为自由今天 & ado you know the meaning of my name? 您是否知道我的名字的意思? & a让我找到自信 Let me find self-confidently & aIn Britain school starts between 8:00 and
9:00 am and finished at adout 4pm.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ME统计出的AOI良率中,A板L2层良率及CS面良率都比原boardtech药水低 GME counts AOI good rate, A the board L2 level good rate and the CS surface good rate are all lower than the original boardtech liquid medicines & aphysical memory dump complete 物理内存dumpcomplete &英语dump question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英语dump question怎么翻译?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数学类行家
采纳数:39570
获赞数:94908
南京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爱好并擅长中小学数学
dump question翻译:转储问题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719
获赞数:577
参与团队:
dump question转储问题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您当前的位置:&>&&>&
电脑英文网络翻译a
时间: 10:28:38&&来源:ab126&&作者:&&编号:&&↓本文不许可它人转载,只许可引用链接. &
A and I摘要和目录A and not B gateA及反B闸a driveA 磁盘驱动器A implies B gate, negativeA及非B闸;负A隐含B闸;负A蕴含B闸A implies, B gateB或非A闸A Programming Language, APLAPL 语言A- ConversionA-变换A-bus主总线A-conversionA-变换A-lightA缓存器控制灯A-type addrress constantA型地址常数A/D (analog-to-digital)模拟对数字转换A/D converter模拟至数字转换器a/d converter controller模拟数字转换控制器a/d converter, counter type计数式模拟数字转换器a/d converter, successive approximation连续近似模拟数字转换器a/d converter, video视讯模拟数字转换器A/D Interface模拟-数字接口a/dconverter, charge balancing电荷平衡模拟数字转换器A/V Ready影音专用硬盘机Aadjacent-channel selectivity邻近道选择性ABA美国银行业协会ABA number美国银行协会数码Abacus算盘abandon舍弃abbreviated address calling缩写地址呼号abend dump异常终止倾印abend exit异常终止出口Abend Recovery Program异常终止恢复程序ABEND, unrecoverable不可恢复异常终止Aberration像差AbileneAbileneAbkhazian亚布卡萨文abnormal不正常Abnormal end of Task (ABEND)异常终止Abnormal end of Task Dump (ABEND Dump)异常终止倾印Abnormal end of Task Exit (ABEND Exit)异常终止出口abnormal execution异常性执行abnormal termination异常终止Abored Cycle中止周期abort放弃abort function中止函式Abort Timer中断定时器aborted cycle中止周期about关于about box「关于」对话框above 890 decision高超890决议abrasiveness研磨性aBSA, Business Software Alliance商业软件联盟Absolute Address绝对地址Absolute Addressing绝对寻址Absolute Assembler绝对器Absolute Cell Reference绝对区段参考Absolute Code绝对码Absolute Coding绝对编码absolute command绝对指令Absolute Coordinate绝对坐标Absolute Data绝对数据Absolute Error绝对误差Absolute Expression绝对表示法Absolute Instruction绝对指令Absolute Loader (ABSLDR)绝对载入器Absolute Maximum Rating绝对最大定额absolute order绝对命令absolute path绝对路径absolute position绝对地址absolute positioning绝对位置absolute reference绝对参考Absolute Term绝对项Absolute Time绝对absolute value绝对值Absolute Value Device绝对值装置Absolute Value Sign绝对值符号Absolute Vector绝对向量absolute-value device绝对值装置absolute-valuesign对值符号absorption吸收Absorption Current吸收电流abstract摘录abstract base class抽象基底类别abstract class抽象类别abstract data type抽象数据类型abstract declarator抽象宣告子abstract file摘要档案abstract symbol摘录符号abstract syntax抽象语法abstract syntax of SGMLSGML的抽象语法abstracting service摘录服务abstracting, automatic自动化摘录abstraction抽象性AC adapter交流电转接器Ac Dump交流电源切断Ac Erasing交流抹除ac input module, controller控制器交流输入模板ac output module, controller控制器输出模块AC power cord交流电电源线ac tesi交流测试Ac Test交流测试ac/dc ringing交流/直流振铃ACC Area Communication Controller区域网管中心Accelerated Graphic Port(AGP)绘图加速连接埠Accelerated Graphics Port (AGP)图形加速端口acceleration period加速期acceleration time加速accelerator board加速板accelerator editor加速键编辑器accelerator key加速键accelerator mapping加速键对映accelerator resource加速键资源accelerator table加速键对应表accent重音;声调accent sensitive区分腔调字accept接受acceptance test验 收 测 试access存取Access Arm存取臂Access Arrangement存取装置Access Authority存取法则access button存取键Access Charge存取费用access code存取密码Access Coding, Minimal存取编码access control存取控制access control field接 达 控 制 字 段access date存取日期Access Environment存取设备access function存取函式access hole存取孔access key快速键;便捷键Access Line存取线access mask存取屏蔽Access Mechanism存取机制Access Method存取方法Access Method Routines存取方法例程access mode存取模式access path接 达 路 径access permission存取许可access permition存取许可access privileges存取权限Access Rate接取速率access right存取权限access scan存取扫瞄;存取搜索Access server存取服务器access site存取位置access specifier存取规范Access Speed接取速度access time存取access time, address地址存取access time, memory记忆存取access time, RAM随机存取内存存取access time, tape磁带存取access will be granted授与存取access, content-addressable memory可寻址内容记忆存取access, direct直接存取access, immediate实时存取access, instantaneous立即存取access, multiple复存取access, parallel并行存取access, random随机存取access, remote batch远距群组存取access, serial串行存取access, zerc零存取access-address, second-level address存取地址;间接地址access-control entry存取控件 (ACE)accessarm存取臂accessiblity domain存取范围定义域accessor function存取子函式accessor type存取子类别accessories附件Accessory附件according file根据档案accordion手风琴accordion coil指状线圈account账号account policy账号政策account type账号类型accounting账号Accounting Check账号检查Accounting Machine会计机accounting(CAMA)集中式自动化通话记帐制accounting-operator number identification(CAMA-ONI)operator集中式自动化通Accumulate(ACC)累积Accumulating Reproducer累积复制器accumulator累加器Accumulator (ACC)累积器accumulator (ACC) (ACCUM)累积器 1.一种设计,其可决定一算数Accumulator Jump Instruction累积器跳越指令Accumulator Shift Instruction累积器位移指令accumulator, running流动累积器Accuracy精确度Accuracy Control Character准确度控制字符Accuracy Control System准确度控制系统accurately准确地ACD自动呼叫分配器acdump交流撤除Acetate Base醋酸纤膜衬底Achieved Reliability达成可靠度ACIA (asynchronous communications interface adapter)异步通讯接口转接器ACIA Interface Signals异步通讯界面配接器界面信号ACIA microcomputer control异步通信接口配接器微算机控制ACKN/AACK/NAK Transmission认可字符/不认可字符传输acknowledge确认Acknowledge Character (ACK)认可字符Acknowledgment(ACK)确认ACL (audit command language)审核指令语言ACM计算器组织协会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计算器器协会ACM Committee on Nomenlature计算器器术语委员会Acoustic Coupler声音耦合器Acoustic Coupler Operation声音耦合作业acoustic coupler, auto-answer modem自答型调变解调声音耦合器Acoustic Coupling声耦合Acoustic Delay Line音声延迟线Acoustic Fingerprinting声纹辨识技术Acoustic Level噪音位准Acoustic Memory音响记忆器Acoustic Modem音声调变解调器Acoustic Storage音响储存体ACPI高等组态与能源界面acquire取得acquire printer ports取得打印机连接端口Acquisition收购acronym首字缩Action作用Action Cycle作用周期Action Line作用线action message作用讯息Action Period作用周期action provider component动作提供者组件action query动作型查询Action Specification作用说明Action Spot作用点action table动作表action/adventure动作/冒险片Activate (a block)启动Activate Button触动钮activate object活化物件activate request活化要求activate task list活化工作清单activate this window活化这个窗口activates活化activates embedded or linked object活化内嵌或连结的对象Activation启动activation Key活化金钥activator活化子active作用中active area作用区域active break point作用断点Active card主动式卡active cell作用储存格Active Component主动组件active content主动式内容active context handle主动式内容控制代码Active Desktop Componnet动态桌面组件active display主动显示active document作用中文件active document applications主动式文件应用程序active document server主动式文件伺服程序active document support主动式文件支持active document type现用的文件型别active document type declaration现用的文件型别宣告active element有效组件Active File执行中档案active HTML Documents主动式 HTML 文件Active Hub主动集线器Active Line现役传送线active link现役无线电传送线路active link type现用的链接型别active link type declaration现用的链接型别宣告Active Master File现役主档案Active Master Item现役主项目active matrix display主动矩阵显示active navigation主动式导览Active Program现役程序active satellite主动卫星active screen buffer作用中屏幕缓冲区Active Server Page (ASP)动态伺服页active state作用状态Active Station主动信号台Active Terminator主动式终端器active Title Bar作用中窗口的标题列active Title Bar Text作用中窗口的标题列文字Active Transducer主动转换器active window作用中窗口active window caption color作用中窗口的标题色彩ActiveXActiveX技术Activity活性,活动率Activity Level活动等级Activity Loading活动馈入法activity network活 动 网 络Activity Ratio活动性,活动比率activitylevel活动位准activityloading活动馈入法Actual Address实际地址actual argument实质自变量Actual Data Transfer Rate实际数据转移率Actual Decimal Point实际十进制点Actual Key实位键actual parameter list实质参数清单Actual Time实时actual transfer rate实 际 传 送 率Actual Working Time (AWT)实际工作Actuating Signal动作信号acute锐角Acyclic Feeding非周期性馈送acyclic graph非循环图ad banner广告横幅Ad Impression广告曝光Ad Request广告索阅Ad View广告点选人数ADAAda语言Ada Language StructureAda语言结构ADAPSO美国加拿大数据运作服务协会adaptation layer, AALATM 调节层adapter适 配 器Adapter (Interface Card)适配卡Adapter Plug配接器插头adapter, channel通道配接器adapter, GPIB interface一般用途界面总线配接器adapting, sell自适态Adaptive Caching自适式高速缓存Adaptive Channel Allocation自适通路分配Adaptive Control Action自适控制作用adaptive differential pulse code modulation, ADPCM可调式差动博码调变、可适性差分脉冲码调adaptive dithering拟色adaptive palette最适化色盘Adaptive Transversal Equalizer自适截面均衡器Adbot Software (Adware)AdwareADC模拟至数字转换器ADC interfacing, systems系统模拟数字转换接口ADC, flash or parallel type闪电或并行式模拟数字转换器ADC, integrating积体模拟数字转换器ADC/MPS support hardware连接ADC (模拟数字转换器) 和MPS (微处理器系ADCCP高等数据通讯控制程序ADCON (address constant)地址常数add加入add as加入为add cut line加入裁切行add device driver加入驱动程序add Existing Item加入现有项目add Existing Project加入现有项目add file附加档案add Folder加入数据夹add Item加入项目add mode加格式add new加入新的add new hardware加入新的硬件add new Item加入新项目add new Project加入新的项目add new Solution Item加入新的方案项目add on card加置卡Add Operation加法运算add personal mailbox新增个人信箱Add Time加运算耗时add to加入到add to Output加入到输出add to Solution加入到解决方案Add to Storage加入储存add, Boolean布尔加add, logical逻辑加add, special特级加add-In增益功能Add-in Memory添加内存add-ins加载宏Add-on增添辅助物add-on card附加卡add-on memories, LSI大规模集成电路附加记忆add-on program附加程序Add-Subtract Time加-减耗时add/Remove新增/移除add/remove program新增/移除程序added entry附加入口Addend加数adder加法器Adder (A)(ADDR)加法器Adder Subtracter加减器adder, analog模拟加法器Adder-Accumulator加法累积器addition加法Addition Item附加项addition operator加法运算子Addition Record增添纪录Addition Table加法表addition time, microprocessor微处理机加算addition, destructive破坏性加法addition, nondestructive非破坏性加法addition, serial串行加法addition, zeroaccess零出入加法additional额外Additional Character附加字符additional header data额外的标头数据additional materials额外材料additive attributes增添属性additive color投影色彩additive operator加法类运算子additive process添加处理Address地址Address Access Time地址存取Address Alignment地址列线address book通讯簿Address Bus地址总线Address Code地址代码Address Comparator地址比较器address computation地址计算address conflict地址冲突address constant地址常数Address Conversion地址转换address effective有效地址Address Error Exception地址错误例外Address Field地址栏address field, dish磁盘地址栏Address Format地址格式address instruction, functional函数指令地址;功能地址指令address instruction, immediate实时指令地址Address Mapping地址变换address mark地址符号address marks, disk磁盘地址符号address mode地址模式address modes, microprocessor微处理机地址模式Address Modification (ADM)地址修改address operand操作数地址Address Part地址部address path, microprocessor微处理机地址路径Address Register地址缓存器address restriction地址限制Address Size地址大小address source, instruction指令地址源Address Space地址空间Address Space Identifier (ASID)地址空间识别符号Address Stop地址停止符address storage, display lights展示信号地址储存器address system, one-over-one一超一地址制Address Trace地址轨Address Track地址磁道Address Translation地址转译Address Translator (AT)地址转译器address, absolute绝对地址address, actual实际地址address, arithmetic算术地址address, base基地址address, calculated计算地址address, checking file program检查档案程序地址address, direct直接地址address, direct reference直接参考地址address, dummy虚假地址address, effective virtual有效虚地址address, floating浮动地址address, four四址address, immediate实时地址address, indexed指针地址address, indirect间接地址address, indirect reference间接参考地址address, instruction指令地址address, machine机械地址address, memory内存地址address, memory and I/O内存和输出入地址address, microprocessor微处理机地址address, multiple多级地址address, Nth-levelN级地址address, one plus one一加一地址address, operand effective操作数有效地址address, PP地址address, page页面地址address, presumptive假定地址address, program counter程序计算器地址address, QQ地址address, reference参考地址address, regional区域地址address, register field缓存器栏地址address, relative相对地址address, result结果地址address, second-level第二级地址address, single单址address, single-level单级地址address, specific特定地址address, symbolic符号地址address, third-level第三级地址address, three三地址address, two二址address, variable可变地址address, zero-level零级地址address-of operator取址运算子Addressability地址度addressability measure地址度量度addressable atorage程控的可定地址储存计算器addressable horizontal position水平可寻址位置Addressable Point可寻址点addressable storage键盘控制的可定地址储存计算器addressable vertical positions垂直可寻址位置addressable-pollable terminal录册地址性终端机addressed location, specific特定寻址位置Addressed Memory寻址记忆器Addressee受讯者Addresses of Address地址之寻址addressing寻址addressing (ADDR)寻址Addressing Capabilities寻址能力Addressing Capacity寻址容量addressing capacity, microprocessor微处理机寻址容量Addressing Characters寻址字符Addressing Level寻址等级addressing mode寻址模式Addressing Modes寻址模态addressing modes, instruction指令寻址模态addressing modes, microprocessor微处理机定型模态addressing modes, relocatable code可重寻址码寻址模态Addressing Types寻址型式Addressing  (ADDR)寻址addressing, bit set/clear mode单位元寻址;清除模态寻址addressing, common data bus共数据总线寻址addressing, deferred暂位寻址addressing, direct直接寻址法addressing, disk file磁盘档案寻址addressing, extended扩展寻址addressing, file pockets档案袋寻址addressing, fixed-position固定位置寻址addressing, hash初步寻址法addressing, immediate实时寻址法addressing, indexed指标寻址addressing, indirect间接寻址法addressing, inherent固有寻址;本质寻址addressing, relative相对寻址addressing, repetitive重复寻址addressing, self-relative自我相对寻址addressing, specific特定寻址addressing, symbolic符号寻址addressing, three-level三阶寻址addressing, two-level二阶寻址addressing, types寻址型式Addressless Instruction Format无地址指令格式addresstransiator (AT)地址转译器ADI美国文件协会ADIS自动数据交换系统Adjacency字距Adjacent相邻Adjacent Channel近信道Adjacent Domains邻近区域Adjacent Link Storage Image邻近连接储存映象Adjacent Nodes邻近节点Adjacent Subareas邻近次区域Adjacent-Channel Interference邻近通道干扰Adjacent-Channel Selectivity邻近通道选择性Adjust (Line End)调准(行尾)adjust column调整字段Adjust Text Mode调准文字模态Adjustable Extent可调范围adjustment, character字符调整administration管理administration console管理主控台Administrative Data Processing行政数据处理Administrative Operations行政管理作业Administrative Support System行政支持系统administrative system行 政 系 统administrator系统管理员administrator account系统管理员账号ADP system自动化数据处理系统ADPE自动数据处理设备ADPS自动数据处理系统ADSL非对称式数字用户线路(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ADSL Asymmetrical Digital Subscriber Line非对称数字用户回路adult成人片Advance Card Technology Canada (ACT CANADA)加拿大卡片科技推广促进Advance Data Link Controller (ADLC)高等数据连接控制器advanced进阶Advanced Communications Service (ACS)高等通信服务Advanced Configuration & Power Interface(ACPI)高等组态与能源界面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Interface (ACPI)进阶组能与电源界面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高级加密标准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先进加密标准Advanced Information Systems (AIS)高等信息系统advanced intellgent network (AIN)高阶智能网络Advanced Intelligent Tape先进智能型磁带机系统Advanced Mobile Phone Service高等移动电话服务Advanced Mobile Phone Service (AMPS)先进行动电话服务Advanced Mobile Phone System (AMPS)模拟式行动电话系统Advanced Optical Character Reader (AOCR)高等感光文字阅读机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ARPA)高阶研究计划署advanced search进阶搜寻Advanced Television System Commission (ATSC)美国先进电视系统委员会Advenced Graphics Port (AGP)加速影像处理端口adventure冒险片Advertising广播Advisory Committee中 文 界 面 谘 询 委 员 会Advisory Committee on Code of Practice for Recognized Certification Authorities认Advisory Committee [GAC]互 联 网 域 名 及 规 约 编 号 指 配 组 织 辖ADX自动数据交换AED自动工程设计系统Aerial天线Aerial Cable架空电缆Afar阿法文AFIPS美国信息处理协会联盟AFR自动格式组织Afrikaans南非荷兰文after service售后服务after-image余 像Agenda议程agent代理程序aggregate汇总Aggregate Expression聚合表示aggregate Field汇总数据域位aggregate function汇总函式aggregate object汇总物件Aggregate Point of Presence with Gigabit CapacityGiga传输汇集点aggregate query汇总查询aggregate type汇总类型aggregation汇总Agument Transfer Instruction参数转移指令AI人工智能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人工智能AIDAAIDA法则AIFC声音文件格式aiming circle标的圈aiming field标的场Aiming Symbol标的符号airbrush喷airbrushed strokes喷笔画Airline Reservation System航空订位系统AISN/AaIt﹒另类AIX高阶交谈式作业系列AL汇编语言alarm警示Alarm Display警报显示器alarm systems, microprocessor微处理机警报系统alarm, audible音响警报(器)Alarm-Repeated Transmission警报复送Albanian阿尔巴尼亚文album相簿ALDN/Aalerting (alerting signal)警示信号Alertor警报器Algebraic Expression代数表示algebraic expression manipulation statement代数表示操作陈述Algebraic Language代数语言algebraic manipulation代数操作Algebraic Sign Conventions代数符号规则ALGOLALGOL程序语言ALGOL (algorithmic language)奥高(算法语言)ALGOL 10奥高10语言ALGOL 68奥高68语言algorithm算法Algorithm Convergence算法收敛性algorithm, programming程序设计算法algorithm, scheduing排程算法algorithm, transfer转移运算法algorithm, translation翻译算法Algorithmic算法的algorithmic language算法语言Algorithmic Routine演算例程alias别名alias name别名aliasing别名align对齐align center置中对齐align left靠左对齐align right靠右对齐align text对齐文字align to grid贴齐网格线alignment排列Alignment Pin调整脚alignmentpin调整脚ALL算术逻辑单位all files所有档案all purpose computer全能计算机;全方位计算机all types所有类型All-Number Calling (ANC)全数目呼叫all-number calling(ANC)全数目呼叫All-Source Analysts全资源分析师allocate分派allocation unit配置单位allocation, dynamic-storage动态储存配置allocation, resource资源配置allocation, storage储存配置allocator分派器Allotting取位选择allow允许AlmadorAlmador芯片组AlN高阶智能网络alphaαalpha channelAlpha 色板Alpha CPU Alpha微处理器Alpha Fluxα通量Alpha Particles阿尔发粒子,α粒子Alpha Plus Electronic Co., Ltd. (Alpha Plus)恒扬电子有限公司Alpha Radiation阿尔发辐射Alpha test第一阶段测试Alpha-Particle Sensitivity阿尔发粒子敏感性Alphabet字符alphabetic字母顺序Alphabetic Addressing字符寻址alphabetic character字符字符Alphabetic Character Set字符字符集Alphabetic Character Subset字符字符子集Alphabetic Code字符码Alphabetic Coding字符编码Alphabetic Shift字符移位alphabetic string字符串alphabetic word字符(文)字alphabetic-coded character set编码字符字符集alphabetic-numeric文数的alphabeticcoding字符编码alphageometrics几何文字法alphameric文数alphameric characters文数字元alphamosaic摩西文字法ALPHANUM文数alphanumeric文数字alphanumeric character set文数字符集alphanumeric character subset文数字元子集alphanumeric characters字符alphanumeric code文数alphanumeric data文数资料alphanumeric edited character文数编辑字符alphanumeric field文数栏alphanumeric instruction文数指令alphanumeric keyboard文数键盘alphanumeric reader文数阅读机alphanumeric sort文数排序alphanumeric(ALPHATWM)文数alphanumeric-coded character set编码文数字符集Alphanumerical编码系统already removed已经移除Alt切换Alt key交替键Alter Mode更改模态Alter Switch改变开关alterable memory可更改记忆Alteration Switch转换开关Altering更改altering erroi更改之错误Altering Error更改错误Altering Errors改双所生误差,转移所生误差alternate Image替代影像Alternate Optima替用最佳解Alternate Path Retry (APR)替用路径再试Alternate Recovery (AR)替换恢复Alternate Route备用路径Alternate Routing替用路径选择法alternate text替代文字Alternate Track替用磁道alternating current (AC)交流电路alternation交替;转换alternation gate或门Alternative Attribute更改属性alternative denial交斥alternative denial gate交替否闸alternative text替代文字ALU运算逻辑单元ALU architecture算术逻辑单位结构always on top最上层显示AM(amplitude modulation)振幅调变ambient conditions环境条件ambient light环境光源Ambient Operating Temperature环境操作温度ambient Property环境内容ambient temperature, power-supply电源环境温度ambiguity模棱两可Ambiguity Error含糊误差ambiguity, controllei控制器混乱ambiguous content model岐义的内容模式ambiguous expression模棱两可的表达式ambiguous filename通用檔名Ambiguous Reference含糊参考AMBIT艾毕特AMD超微半导体AMD 760AMD 760芯片组AMD, Advance Micro Devices超微科技America On-line, AOL美国在线American Bell美国贝尔公司American Depository Receipt (ADR)美国存托凭证American Documentation Institute (ADI)美国资料文献协会American Federation of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ocieties (AFIPS)美国信息处理American Institute for Certified Pubic Accountants (AICPA)美国会计师协会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Control Characters (ANSCC)美国国家标准控制字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Labels (ANL)美国国家标准标记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ANSI)美国国家标准局,美国国家标准组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standards (ANSI standards)美国国家标准American National Standdards lnstitute (ANSI)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merican On Line (AOL)美国在线American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SIS)美国信息科学学会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 Interchange (ASCII)美国信息交换标准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lnformation Ex-change(ASCII)美国标准信息交换American Standards Association美国标准局American Standards Association (ASA)美国标准协会American Stock Exchange (AMEX)美国证券交易所Amharic阿姆哈拉文ampere (A)安培amplifier放大器amplifier, computing计算放大器amplifier, differential差动放大器amplifier, differentiating微分放大器amplifier, direct-coupled直接耦合放大器amplifier, direct-current直流电放大器amplifier, drift-corrected漂移改正放大器;漂移校正放大器amplifier, sign-reversing反向信号放大器amplifier, valve control真空管控制放大器Amplitude振幅amplitude distortion振幅失真Amplitude Modulation (AM)调幅amplitude, pulse脉波幅AMPS高阶行动电话服务AMR自动执息路由AMT地址对映表格analog模 拟analog (A)模拟Analog Adder模拟加法器Analog Amplifier模拟放大器Analog Assignment of Variables变数之模拟指派analog back-up模拟备份analog capture card模拟撷取卡analog channel模拟通道analog computer模拟计算机Analog Data模拟数据Analog Display模拟式屏幕Analog Divider模拟除法器Analog Facility Terminal (AFT)模拟设备终端机Analog Gate模拟闸Analog Input模拟输入Analog Input Card模拟输入卡Analog Input Expander模拟输入扩展器Analog Input Module模拟输入模块Analog Integration模拟调整Analog Network模拟网络analog output模拟输出analog output card模拟输出卡;模拟输出电路板analog processor-controller (P-C)模拟处理控制器analog representation模拟表示法analog scaling模拟刻度analog signal模拟信号analog signal generator模拟信号产生器analog sound模拟化声音analog switch模拟开关analog system模拟系统analog to digital converter模拟数字转化器Analog Transmission模拟传输analog video模拟视讯analog-digital模拟数字analog-to-digital (A/D)模拟至数字analog-to-digital conversion模拟数字转换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A/D)模拟数字转换器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ADC)模拟至数字转换器Analog-to-Digital Encoder模拟数字编码器analog-to-digital LSI模拟-数字转换大规模集成电路Analog-to-Digital Sensing模拟-数字感应器analogsimulation模拟模拟Analogue-to-digital Converter (ADC)模拟数字转换器Analysis析Analysis Block分析段Analysis Mode分析模态analysis, file档案分析analysis, logic逻辑分析analysis, numerical数字分析analysis, operations作业分析analysis, procedure  程序分析analysis, statistical统计分析analysis, systems系统分析Analyst分析师analyst, system系统分析师Analytic Relationship分析关系Analytical Engine分析机analyzer分析器analyzer, electronic differential电子微分分析器analyzer, logic逻辑分析器analyzer, logic test逻辑测试分析仪analyzer, network网络分析器ANC全数目呼叫ancestral task祖系任务anchor锚点anchor onion锁定描图纸ancillary equipment外围设备AND及AND Circuit及电路AND Element及组件AND-Not Operation及反操作android(科幻小说中的)机器人angle角度angle bracket角括号Anglicize符号码英语化Angstrom埃angstrom (A)埃ANI自动号码识别animated button动画按钮animated cursor动画游标animated GIF动画GIF档Animated Gif / Gif89a动画图档animation动画animation control动画控件animation file format动画档案格式Anisochronous Transmission非等时传输annealing, laser激光退火Annex Memory附加内存Annotate批注annotation附注Annunciator报号器anonymous class匿名类别anonymous FTP匿名资料文件anonymous Logins匿名登入anonymous structure匿名结构anonymous union匿名等位ANSI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 Blocking Data美国国家标准编块数据ansi C Compliance符合 ANSI C 的规范ANSI character setANSI字符集ANSI FORTRAN IV (standard x3.9-1968)美国国家标准局FORTRAN IV语言ANSI standards美国国家标准局标准ansi stringANSI 字符串ANSI Subcommittee X 3s3美国国家标准局X 3s3小组委员会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美国国家标准局ANSI,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Institute美国国家标准局ANSICANSIC标准answer应答Answer Delay回应延误answer failed应答失败Answer Lamp回答灯Answer List回答表answer mode应答模式answer now立即应答Answer Only仅答器answer timeout应答逾时Answerback回复answering回应answering time响应Answerphone电话录音机Antenna天线anti-alias消除锯齿anti-alias Fill消除锯齿填色anti-aliasing去阶anti-virus program防毒程序anti-virus software抗 电 脑 病 毒 软 件Anticipation Mode预期模态Anticipatory Buffering预期缓冲anticipatory paging预期分页Anticipatory Staging预期配置Anticoincidence Circuit反符合电路Anticoincidence Element反符合组件Anticoincidence Operation反符合运算Anticoincidence Unit反符合单位antilogarithm反对数antivirus software防毒软件(件)antomated bibliography自动参考书目;自动文献目录antomated glossary自动化语汇小辞典antomated production managemnt自动生产管理Any Sequence Queue任意顺序队列AOL美国上线公司AP AccessPoint桥接器Apache一个修补的服务器Aperiodic Antenna非周期性天线Aperture孔径Aperture Card孔径卡片Aperture Time孔径APG busAGP总线API应用程序接口API, application program interface应用软件界面APM高阶能源管理APPC高阶程序间通讯appearance外观appearance scheme外观方案Append附加Appendage Task附加作业Apple Chinese Dictation Kit, ACDK苹果中文译写器Apple Computer Inc苹果计算机集团apple desktop bus Apple计算机总线AppleShareAppleShareapplet微应用程序;程序类型;小应用程序AppleTalkApple 计算机公司所设计的通讯协议系列application应用Application Access Time应用软件存取application class应用程序类别application convention应用惯例Application Developer应用发展人员application development应 用 系 统 发 展application development standard应 用 系 统 发 展 标 准application development tool [ADT]应 用 系 统 发 展 工 具application framework应用程序框架Application layer应用层;应用阶层Application Level Gateway应用层网关器application naming standard应 用 系 统 命 名 标 准application operation manual应 用 系 统 操 作 手 册Application package应用程序包application program应 用 系 统 程 式Application Program (AP)应用程序application program interface (API)应用程序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 interface [API]应 用 程 式 界 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应用程序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s)应用程序设计界面application queue应用程序队列Application Required Language应用需求语言Application Server应用服务器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 (ASP)应用服务供货商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 [ASP]应 用 服 务 供 应 商Application Slave从属应用application software应 用 软 件Application Software (ASW)应用软件application specification应 用 系 统 规 格Application Support Package应用支持程序包application system应 用 系 统application user manual应 用 系 统 用 户 手 册application walkthrough应用程序逐步解说application Workspace应用程序工作区application, processor-controller处理控制器应用Application-Oriented Language (AOL)应用导向语言application-required language应用需求语言application-specific information应用特有的信息applications program应用程序Applications Standby备用应用Applications Study应用研究Applique附加器apply套用approach, brute-force粗略近似法approach, heuristic试探法approach, systems系统方法APT自动规划程序工具APT Ⅲ延伸自动规划系统;APT第三AQL test可接受质量水平测试;合格质量水平测试Arbitrary Access任意存取Arbitrary Function Generator任意函数产生器arbitrary sequence computer任意顺序计算机arbitrary-function generator任意信号产生器Arbitration (ARB)仲裁ARC增强研究中心arc radius弧度arcade game电子游戏arcade games大型电玩ArchieArchieArchitecture架构archival location档案位置archive保存archive file压缩档案Archiving存档are you sure确定要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hange确定要变更Area区域Area Code区域号码Area Codec 97 (AC 97)AC 97Area Search区域搜寻Area Transfer区域转移Area Variable区域变量area, input输入区area, instruction指令区area, output输出区Areal Density磁录密度Areas in Storage储存器配置区Argument (ARG)自变量Argument Addresses参数地址argument constant自变量常数Argument List参数列argument macros自变量宏argument transfer instructions参数转移指令argument type自变量类型argument types自变量类型Arithmetic Address算术地址Arithmetic and Logic Unit (ALU)算术逻辑单元arithmetic and logical operations, microprocessor微处理机之算术及逻辑运算Arithmetic Check算术核对Arithmetic Constant算术常数Arithmetic Conversion算术转换Arithmetic Data算术数据Arithmetic Exception算术例外Arithmetic Expression算术表示式Arithmetic Instruction算术指令arithmetic logic unit算术逻辑单位Arithmetic Logic Unit (ALU)算术逻辑单元Arithmetic Logic Unit Data Flow算术逻辑单元数据流Arithmetic Operation算术运算arithmetic operation, binary二进制算术运算Arithmetic Operator算术操作数Arithmetic Organ算术机构Arithmetic Overflow算术溢流Arithmetic Primary算术初级Arithmetic Product算术积Arithmetic Register算术缓存器Arithmetic Relation算术关系Arithmetic Section算术部分Arithmetic Shift算术移位Arithmetic Statement算术陈式Arithmetic Term算术项Arithmetic Underflow算术下溢Arithmetic Unit (AU)算术单元arithmetic, external外算术;外算术运算arithmetic, floating point operation浮点算术运算arithmetic, floating-decimal浮动小数算术运算arithmetic, internal内算术;内算术运算arithmetic, multiple多元算行运算;复算术运算arithmetic, multiprecision多倍精准度运算;复精准度运算arithmetic, parallel并行算术运算;平行算术运算arithmetic, partial部分算术;部分算术运算arithmetic, serial串行算术(运算)arithmetical operation算术运算Arm Actuator磁头驱动臂ARM Corp. (ARM)ARM Corp.ARM MicroprocessorARM微处理器Armed Interrupt待命中断armed state武装状态Armenian亚美尼亚文ARPA高阶研究计划署ARPANET美国高等研究计划署网络(Advance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ARPANET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dministration Network高等研究计划署网络ARPANET,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 Agency Net先进研究计划局ARQ自动请求重发ARQ, continuous连续自动请求重发arrange排列arrange buttons排列按钮arrange icons排列图示arrange selection排列选取范围arrange Tables排列资料表array矩阵式组织array covariance数组共异变量Array Declarator数组宣告器Array Element数组元素Array Expression数组表示式Array Name数组名Array of Structures结构数组array pitch数组间距array pointer数组指针Array Processors阵列处理机array type数组类型array vectoring, FORTRAN符传数组向量array, cell数组格array, closed封闭数组array, data数据数组array, virtual虚数组arrayname数组名arrayofstructures结构数组arrays数组arrow key方向键artifact人工痕迹artificiaI inteIligence (AI)人工智能Artificial Cognition人工辨识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人 工 智 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人工智能Artificial Language人工语言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 (ANN)类神经网络artificial perception人工知觉artist演出者名称Artwork原图AS/400AS/400计算机系统ASA美国标准协会asaemblingAsain Internet Network (AIN)亚洲因特网ASAP尽快ascender上格ascending递增Ascending Sort递升排序ascendingsort升序排序ASCII美国标准信息交换码(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ascii characterASCII 字符ASCII code美国标准信息交换码ASCII control characters美国国家信息交换标准控制字符ASCII Keyboard美国信息交换标准码键盘ASCII Label美国信息交换标准码标记ASCII, 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 Interchange美国信息互换标准ASCll美国标准信息交换码ASF fileASF 档案Ashton-Tate安信达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会AsiaOne亚洲第一站AsiaOnLine亚洲在线ASIS美国信息学会ASLIB特殊图书馆及信息局ASM系统程序协会ASPASP网页平台aspect比例Aspect Card标记卡aspect ratio外观比例Assamese阿萨姆文assembleAssemble Duration期间assemble-and-go一贯性assembled orgin根源Assembled Origin根源assembler组译器Assembler (ASM)器Assembler Directive Commands指引命令Assembler Directives指引assembler language汇编语言assembler language (AL)汇编语言Assembler Program程序Assembler Pseudo Operations程序假作业assembler pseudo-operations程序假运算assembler, hardware硬件程序assembler, macro宏程序assembler, one-to-one一对一程序assembler, relocatable可重位程序assembler, resident常驻程序assembler, reverse反译器assembler, symbolic符号器assembler, two-puss两段器Assembling A Program一程序Assembling TimeAssemblyAssembly Conditional条件Assembly Control Statements控制陈述assembly control, IF statementIF陈述的控制assembly language汇 编 语 言Assembly Language (AL)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 Coding汇编语言编码Assembly Language Output汇编语言输出Assembly Language Processor汇编语言处理器Assembly Language Program汇编程序Assembly Line Balancing装配线平衡Assembly List表Assembly Listing列表Assembly Output Language输出语言Assembly Phase阶段assembly program程序Assembly Routine例程Assembly System系统assembly testing测试Assembly TimeAssembly Unit单元assembly, selective选择性assembly, symbolIc符号assembly, system, symbolic符号系统assembly-control statements控制陈式assembly-language output汇编语言输出assembly-output language输出语言assert判断提示assertion判断提示assign指派assignment指派Assignment Facilities (Executive)设施指派(执行程序)assignment indexing指派索引assignment operator指派运算子assignment statement指派叙述;指派陈述associate关联associated关联的associated element type关联元素型别associated file extension关联的扩展名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ACM)计算器器协会Association of Data Processing Service Organizations (ADAPSO)数据处理服务组Association of Internet Professionals (AIP)因特网专家协会Associative Array Register相关数组缓存器Associative Indexing相关索引Associative Memories结合内存Associative Storage结合储存器Associative Storage Registers相关储存缓存器associativity顺序关联性Assumed Decimal Point假设小数点astable circuit不稔电路Asterisk Protection星号保护Asymmetric Devices不对称装置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ADSL)非对称数字用户回路asymmetric I/O不对称输出入Asymmetrical Distortion不对称失真asymmetrical transmission非对称传输asynchable abort异步中止asynchable commit异步认可asynchronous异步Asynchronous (ASYNCH)异步asynchronous call异步呼叫asynchronous communication异 步 通 讯Asynchronous Communications异步通信Asynchronous Communications Interface Adapter (ACIA)异步通信接口配接器asynchronous computer异步计算机;异步计算机asynchronous data transfer异步数据转移Asynchronous Device异步装置asynchronous learning (AL)异步学习asynchronous machine异步机Asynchronous Modem Controller Diagnostic异步调制解调器控制器诊断Asynchronous Multiplexer异步多任务器asynchronous notification异步告知asynchronous operation异步作业asynchronous processing异步处理asynchronous query异步查询asynchronous signaling异步发讯;异步警讯Asynchronous Time Division Multiplexing (ATDM)异步分时多任务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 ATM异步传输模式Asynchronous Transmission异步传输asynchronous(A)(ASYNVCH)异步Asyndetic不连系的AT Attachment (ATA)ATA界面AT command setAT命令集AT&T Consent Decree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判决案AT&T, America Telephone & Telegram美国电话与电报公司at, @在、每ata Aggregate资料项聚ATE自动测试装备ATLAS自动排表、列表和排序系统ATM ForumATM 论坛ATM Interface Processor, AIPATM 接口处理器AtopNet Corporation (AtopNet Co.)裕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TS管理性终端系统Attach附加attached file附加档案Attached Processing附加处理attached processor(AP)附属处理器Attached Resource Computer net (ARCnet)资源附加网络attached support processor, ASP附接处理器attachment附件attachment unit interface附 加 装 置 界 面attachments附件atteded trail printer值管尾端打印机attempts per circuit per hour(ACH)每小时每电路冲击Attended Operation参与操作Attended Trail Printer值管尾端打印机Attention (ATTN)警示Attention Device警示装置Attention Interrupt警示中断Attention Key警示键attentiondevice警示装置attenuate衰减Attenuation衰减Attenuation Constant衰减常数Attenuation Distortion衰减失真Attestation直通计划attribute属性Attribute (ATR)属性attribute definition属性定义attribute definition list属性定义列表attribute definition list declaration属性定义列表宣告attribute grammars (AGs)属性文法attribute list属性列表attribute list declaration属性列表宣告attribute of an element元素的属性attribute specification属性规格attribute specification list属性规格列表attribute value literal属性值文字ATU-C ADSL Transceiver Unit Central非对称数字用户回路局端终止单元ATU-R ADSL Transceiver Unit Remote非对称数字用户回路远程终止单元Auctioneering Device信号选择装置Audible Alarm音响警报器audio音讯audio card声卡Audio Cassette声频录音带Audio Cassette Interface卡式录音机界面audio CD音讯光盘Audio Coding 3 (AC-3)音响编码第三代,多声道音讯译码技术audio compressors音讯压缩器Audio Data音声资料audio event音讯事件audio extraction音讯撷取audio file音讯audio format音讯格式audio frequency声频audio index音乐索引Audio Inquiry声音询问Audio Line声频线路audio mail声音讯息、声讯Audio Modem Riser (AMR)AMR附加卡audio output音响输出audio queue音讯序列Audio Response声频响应Audio Response Message声频响应讯息audio response unit ARU)声频响应单元;声频响应单元audio signal声讯audio stream音讯串流audio stream format音讯串流格式Audio System语音系统Audio Telecommunication Line声频电信线路audio telecommunication lint声频电信线audio termial声频终端机;声响终端机;可间终端机Audio Terminal声频终端机audio Tracks音讯轨段Audio Video Interleave (AVI)声讯视讯交错格式,AVI多媒体档案格式audio-cassette interface卡式录音机界面audio-CD音讯光盘audio-response calculator声音响应计算器;有声计算器audio-video interleaved音讯视讯交错 (AVI)audio/video data音讯/视讯数据audio/video interleaved file音讯/视讯交错档案audioblog声音部落格audiocassette声频录音带Audiotape Storage Unit声频磁带储存单元audiotex语音查询audiotext声讯文字、声文Audio/Modem Riser (AMR)语音数据升级卡audit稽核Audit Command Language  (ACL)审核指令语言Audit In Depth深入审计Audit Program审计程序Audit Programming审计程序规划Audit Review File审计复查档案audit trail审 计 追 踪audit-review file审计调查档案auditindepth深入审计;深入稽查Auditing稽查AUDIXAUDIXAugend被加数augment被加数Augmentation Research Center(ARC)增强研究中心augmentel增加量Augmenter增加量Australian澳大利亚英文authenticate验证authenticated已验证authenticating正在验证authentication验证authentication scheme验证方案authentication, authorization, and accounting即认证、授权及帐务author撰写author's telecast作者的播放authoring编着authoring language编着语言authoring software编 写 软 件authoring system编着系统authority授权Authority File授权档案Authorization授权Authorization Code授权码Authorized Library授权库Authorized Program授权程序Authorized Program Facility授权程序设施Authorized Stated授权状态Auto Bypass自动绕道auto crop自动裁切auto data tips自动显示数据提示Auto Dialler自动拨号器auto difference自动差异化Auto Document Feeder (ADF)自动走纸机auto increment自动递增auto indent自动缩排Auto Index自动索引auto insert notification自动安插通知auto kern自动字距微调Auto line feed自动换列auto list Members自动列出成员Auto Loader自动加载程序Auto-Abstract自动节略Auto-Answer自动回答Auto-Answer Modem Acoustic Coupler自答型调变解调声音耦合器auto-hide自动隐藏auto-index自动索引Auto-Indexed Addressing自动索引寻址Auto-park自动磁头停车归定位autoanswer自动回答autobahn高速公路Autocode自动编码Autocoder自动编码器Autodecrement Mode自动递减模态Autodoping自动渗入autoexec.bat自动执行批次档Autoincrement Mode自动递增模态Autokey自动键autoloader自动加载器Automan两用式开关Automata Theory自动机理论Automate自动化Automated Bibliography自动参考书目Automated Data Capture自动化数据撷取Automated Data Collection (ADC)自动资料收集Automated Data Medium自动化数据媒介Automated Date Collection (ADC)自动资料收集Automated Dictionary自动化字典Automated Glossary自动化词汇表Automated Lexicon自动化语汇Automated Logic Diagram (ALD)自动化逻辑图Automated Management自动化管理automated operation自 动 化 操 作automated operator user-exit routine自动操作用者退出例程Automated Production Management自动生产管理automated stock control自动化库存控制Automated Teller Machine, ATM自动柜员机、自动存提款机Automated Thesaurus自动化确义词汇automatic自动automatic abstracting自动摘要Automatic Abstracting (Automatic Abstract)自动摘要Automatic Answering自动回答Automatic Bank Deposits自动银行存款Automatic Bootstrap Loader自动靴带式加载器Automatic Call Distributor (ACD)自动呼叫分配器automatic calling自动呼叫Automatic Calling (Auto-Call)自动呼叫Automatic Calling Unit (ACU)自动呼叫单元Automatic Carriage自动输送架Automatic Character generation自动字符产生Automatic Check自动核对Automatic Checking自动校验Automatic Code自动码Automatic Coding自动编码Automatic Coding Language自动编码语言automatic computer自动计算器automatic configuration自动组态Automatic Constant自动常数automatic control engineering自动控制工程师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System自动数据处理系统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ADP)自动数据处理Automatic Data Switching (ADS)自动数据交换Automatic Data Switching Center自动数据交换中心automatic data-processing system自动数据处理系统automatic data-switching center自动数据交换中心Automatic Decimal Alignment自动小数点排序Automatic Dialing Unit (ADU)自动拨号单元automatic dialing unit(ADU)自动拨号单元Automatic Dictionary自动字典Automatic Electronic Data-Switching Center自动电子数据交换中心Automatic Equalization自动等化Automatic Error Correction自动改误automatic error dection自动错误检测Automatic Exchange自动交换Automatic Feed Punch自动馈送打孔机Automatic Field Duplication自动字段复制Automatic Field/Format Recognition (AFR)自动格式组织Automatic Function自动函数Automatic Gain Control (AGC)自动增益控制Automatic Hold自动保留Automatic Indexing自动编索引automatic intercept center自动截听中心automatic intercept system(AIS)自动截听系统Automatic Interrupt自动中断automatic lader diagnostic自动加载诊断程序Automatic Library Call自动库呼叫automatic loadel自动馈入器;自动加载器Automatic Loader自动馈入器Automatic Loader Diagnostic自动加载诊断程序Automatic Logon (Log On)自动登入automatic logon(logon)自动登入Automatic Message自动讯息Automatic Message Accounting (AMA)自动讯息计帐automatic message accounting(AMA)自动讯息计帐automatic message routing(AMR)自动讯息路由;自动讯息路径automatic message-switching center自动讯息交换中心Automatic Number Identification (ANI)自动数目识别automatic object自动对象Automatic Pagination自动编页Automatic Paper Carriage自动纸页架automatic plotting自动绘图automatic polling自动输询Automatic Program Interrupt自动程序中断Automatic Programming自动程序规划Automatic Punch自动馈卡机Automatic Ragged Right Justification自动右靠校准automatic recovery program自动复原程序Automatic Request For Repetition (ARQ)自动请求重发Automatic Reset自动重置Automatic Restart自动重新启动Automatic Ringdown自动铃号Automatic Routine自动例程automatic send/receive(ASR)自动收发Automatic Sequencing自动排序Automatic Sequential Operation自动循序作业automatic stop自动停止automatic storage class自动储存类别automatic switchover自动转换automatic tape library自 动 化 磁 带 库Automatic Test自动测试Automatic Test Equipment (ATE)自动测试设备Automatic Test Generation (ATG)自动测试产生Automatic Transaction Recorder自动事务记录程序automatic variable自动变量Automatic Vehicle Identification (AVI)自动车辆辨识Automatic Voltage Regulator自动电压调整器Automatic Volume Recognition (AVR)自动卷册辨识automatic volume recognition(AVR)自动(储存)容积卷册辨识Automatic Volume Switching自动卷册交换automatic-feed punch自馈打孔机automatically assign自动指定automatically connect自动联机automatically execute自动执行automatically programmed tools (APT)自动程序化工具Automation自动化automation, source-data根源数据自动化Automaton自动机Automonitor Routine自动监督例程automotive computer汽车用计算机Autonomous Device独立装置Autonomous Working独立工作Autopiler自动编译程序autoplottei自动绘图机autopoll预定程序自动传输Autopolling自动轮询autorollback自动复原Autoscore自动划线AUX port辅助输出入埠auxiliary carry flag辅助进位旗标Auxiliary Console辅助控制台Auxiliary Equipment辅助设备auxiliary file辅助档案Auxiliary Memory辅助内存Auxiliary Operation辅助操作Auxiliary Processor辅助处理器Auxiliary Routine (AR)辅助例程Auxiliary Storage (AS)辅助储存器availabe public text可用的公用文字Availability可用度available Add-Ins可用的加载宏available button可用的按钮Available Machine Time机器可用Available point可用点Available Power可用功率Available Quality Level Test (AQL Test)可接受质量水平测试Available Storage List可用储存表Available Time可用avalan chediode崩溃二极管Avalanche Breakdown累增崩溃Avalanche Conduction崩溃传导Avalanche Noise崩溃噪音Avalanche Photodiode (APD)崩溃光电二极管avatar化身Average Access Time平均存取时问Average Calculating Operation平均计算动作average conditional information content平均条件信息内容average data rate平均数据Average Edge Line平均边缘线Average Information Content平均信息内容Average Information Rate平均信息速率Average Random Access Time平均随机存取Average Seek Time平均搜查Average Transfer Rate平均传输速率average value平均值Average visits平均访问次数AVIAVI档案格式AVI fileAVI 档案AVI index chunkAVI 索引块Awaiting Repair Time候修Awareness Network认识网络axis, reference参考轴
更新日期851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到初三英语单词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