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写《My Badroom》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
求帮写《My Badroom》英语作文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作业帮知道合伙人
等等我来!!!
50字以上的作文
My bedroom is small.There is a bed in my bedroom.The bed is green.It is on the left.There is a small table in my bedroom.There are same magzines on the table.The table is near a chair.There is my bag on the chair.There is a window in my bedroom .The window is naer my bed.
There is a picture in my bedroom.The pictureis on the wall.My mother,my father and I in the picture.That,we are happy.I like my small bedroom very much!
两个是一篇
作业帮知道合伙人
The favourite place in my house is my bedroom. My bedroom is light blue in coloured. My parents let me decide the colour of my room when they were renovating the house. It is my favourite colour. It reminds me of the sky and the beautiful sea.My bedroom has a big and comfortable bed, i put some of my favourite soft toys on the bed as well. Besides sleeping, i also do my homework and play computer games in the room, i have a study table and a computer in my room. I spend most of my time in my bedroom while i am at home.
作业帮知道合伙人
Look , I have a nice room . Come and have a look . It’s small and nice . There is a big bed , a small desk , a shelf and a closet . The bed is near the desk . There is a shelf near the closet too . Many good books are in the shelf . I like the books very much . Oh , yes , There is a big board on the wall . I often write and draw pictures on the board .Oh , My bedroom is too beautiful . I like it very much . Do you like my bedroom? Can you tell me about your beroom , please ?
作业帮知道合伙人
I have a badroom.It is not very big,but very clean.My bad is near the windoulw.The desk is next to the bed.And the bookcase is near the door. I love my room.
作业帮知道合伙人
This is my bedroom. The best thing I like is my bookcase. There are a lot of books in it. I always read books on sunny days. It's really fun. There is a big bed with ma ny toys on it. You can see the beautiful pi llow and the quilt. I really like my bedroom. I clean it once a week. I will make it always clean.
作业帮知道合伙人
你尿尿的地方给我看看
其他4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有两个答案很接近,不知道选什么好_my sister three times today but her line was always busy.A.i had phoned B.i've been phoning C.i've phoned D.i was phoning其实我觉得B也可以啊,就说明过去我一直打、连续打了3次电话都没人接的意思咯.我在下面看到很多回答,很瞎。其实打电话不一定说一直不停的那个电话。你第一次打不通,放下再打过,都可以一直打,所以就可以使用过去进行时,如果有人硬说three times的关系的话那更不可能,虽然three times用于现在完成时,但其实现在完成时很多时间词都适用于现在完成进行时的,综合,所以下面的解释根本不通。我也在百度知道也查到同样的答案,那个提问者也没采用答案。因为都不正确,如果大家是为了采用而回答的话那还是谢谢了,不用了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选C.B的意思是:我一直在打电话,也就是说根本就没挂电话,那就不存在后面写的three times三次,一直打不挂只有1次.前面要用现在完成时,表示过去打过电话,持续到现在,并且还可能再打.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不懂可以追问我 补充:phone做“打电话”解释是一个瞬间动词,进行时表示这个动作一直在持续,你放下电话再打就表示phone这个动作结束后又重新开始,进行时态并没有这个功能.我已经给出解释了,信不信由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项是过去进行时,如果你一定要用B的话,句子后面就不是 three times ,而是在某个时间段,如at
on the morning等等。
进行时态的话表示持续发生的动作,所以这里是不合适的,不可能一直在打电话啊,只是表示“已经打了三次”,用现在完成时C最好了很欣赏你的求知精神,如果还是坚持你的看法,那就翻译过来试试:我今天一直打电话给我的姐姐三次(或者,我今天一直打电话给我姐姐,都打了三次了),但是她的电话一直占线,我觉得语义不当。实际上就是three times 的原因,你去掉这个三次的话试试,就只能选完成进行时了。...
B吧。。。感觉像
后面是her line "was",,,“过去”一直占线。那么前面的分句选A的话,就是“过去的过去”打了3次。好像不对。
如果是强调道到个人说这句话的时间为止,打了3次的话,B, C有理。又不能说一直打了3次吧,所以B不靠谱了。 同理也不能说过去我一直给他打了3次吧,所以D也不靠谱了。 剩下的C吧...
饿,这道题你在哪看到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香港(中国):+852-
境外:+86-21-
&&#长泰水云涧农庄#本人住过周围环境优美,早晨鸟语花香,夜晚静静的听小溪流水声,青蛙叫...
已解决问题:4392871
人贡献宝贵经验
#长泰水云涧农庄#本人住过周围环境优美,早晨鸟语花香,夜晚静静的听小溪流水声,青蛙叫声,关键是店老板大方很客气,赞👏
背包: 背包的大小要看出行路线远近而定,一般在本市周边出行30升左右即可。如果做长途出行的话,MM们要有一个55升左右的背包,GG要有一个65升以上的背包;在选择购买背包时一定要反复背试(最好可以有负重测试)并且一定要向有相关技术的营业员请教背包的正确用法,否则出行时会起不到减轻负重,均匀负担的作用。
千万游友正在撰写答案,请稍等片刻……
#长泰水云涧农庄#本人住过周围环境优美,早晨鸟语花香,夜晚静静的听小溪流水声,青蛙叫声,关键是店老板大方很客气,赞👏
我们找到了一个相同的答案,不能重复回答哦。
和问题无关、信息错误的回答会被隐藏。
这条回答是否对问题没有帮助?
长泰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长泰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长泰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长泰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漳州旅游攻略导航:长泰移动端旅游快速入口:
长泰旅游推荐移动入口:
热门旅游目的地推荐移动入口:热门旅游攻略移动入口: 移动端入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rights reserved.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droom作文50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