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就是 比如 what are you doing?翻译成中式英语歌词就是 我特啊有杜英
英语翻译就是 比如 what are you doing?翻译成中式英语歌词就是 我特啊有杜英
敢问阁下此举目的何在?这句话本来是泡妞用语,乱翻岂不是浪费?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翻译就是 比如 what are you doing?翻译成中式英语歌词就是 我特啊有杜英》相关的作业问题
又来?爱菲尔软特司茹则克拉客思暗的爱慕踹音吐盖特柏克
比佛择酷当让噢特,爱维优必给因买百思踢易思特.
就用金山词霸吧,一款老牌软件,质量也好.后面的词典都是新秀,也可以用,但是词库量不如词霸多.
我试了一下,果然如此说明机器翻译不准确,必须要具有一定的英文水平来判断这里的英译中是对的加不加the,语法上,因为century 是可数名词,因此前面要有限定词,这里用a显然不对,因此常见用the不加the,一般没有,但是也非绝对没有,如果上下文,前面有别的修饰,比如物主代词,也就不必加the另外,最后,“但输入二十世
Hallie Parker and Annie James are identical twins separated at a young age because of their parents' divorce.unknowingly to their parents,the girls are sent to
A你对将来有什么计划吗?Have you got any plan abou future B现在还没有想过.I haven't thought about it yet A你可以边想边说.You can say it while you are thinkingB我想先完成我的学业.First ,I want to
呃.你翻译的这个短语好诡异啊我觉得翻译的都不对哦~我觉得可能是有人把 一 次 性 用 品 翻译成了 a time sex thing所以你又把这个短语给翻译回中文了如果你想翻译真正的英语一次性用品的话应该是:disposable goods
不用设置吧,我找不到哪里设置,是不是你的输入有问题,检查下是不是输入有误 再问: 不是啊 我输入什么都不发音了 再答: 我找了,找不到设置呀,那你要不吧浏览器卸载了,重新下载安装试试 再问: 我系统都重装了,没用
灵格斯翻译家 for free
网速问题吧希望采纳
我回忆童年的时候,能睁大眼睛看太阳,视力很好,能看到非常小的东西,看到很小的东西我也一定要观察它的纹理.所以常常有超过事物本身的乐趣.夏天蚊子很多,嗡声如雷,我暗自把它们比作一群仙鹤在天空中飞,心里这样想,成千成百的蚊子果然成了仙鹤;抬起头看了很久了,脖子也因此僵硬了.我把蚊子留在白色的帐子中,慢慢的用眼喷,让它们在烟
如果是大陆翻译的就是根据它的音和字母,好象JACK ,用英文读,里面根本没有“K”音,而大陆硬要把它翻译成“杰克”,“捷克,皆可、杰科”这几个都能,不过“杰克”是中央统一的,是随中央便,中央想怎么叫都行,不管中央把它翻译成“皆可”还是“杰科”,“捷克”,“杰可”你都得跟着叫.如果是香港翻译的,就是很直接的,好象MICH
watch(手表)hat(帽子)、flag(旗)、sock(袜子)cool black wordWhat color is your bag?Can you spell your name?My pen's color is black.uncle brother egg sun sister还有两个没有拼出来,真是对
金山词霸2006只是一种翻译单词和字词的软件,当然不能翻译句子了,给你介绍两款翻译的,还不错你试试看.GOOGLE提供在线多种语言互译,且,就英汉汉英互译而言,经过我的比较,google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大众翻译软件 4.1 :大众翻译软件是一款迅速.便捷.高效.准确的迷你即时翻译工具,程序采用快速的动态翻译技术,可
下载一个有道词典,可以划词翻译,也可以读取图片翻译,很实用.我一直在用.
按F8 切换就可以了.我用的是有道桌面词典,可能跟你的不一样,从F1 到F12 全试试看,程序菜单里的选项里可以设置的.
有道是个不错的产品了,当然还有老牌的金山词霸,最近出了2.0beta版本还有就是灵格斯词霸,这个翻译新秀产品的词典量非常大,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的,但是是三语翻译的桌面软件,是英语,阿拉伯语和中文,这个比较好.这个软件名字叫“歌木斯”,因为我学的专业是英文和阿文互向翻译,所以推荐你用这个. 再问: 在哪儿下载,有没有网址给我一个,谢谢你! 再答: 你在网上搜:“歌木斯官网”,就可以找到了。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John Mayer的《Friends,Lovers Or Nothing》很喜欢这首歌我自己按字面意思把歌词翻译出来感觉很枯燥希望有个翻译的很有美感的版本谢谢了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的英语水平一般,纯粹手痒,英译汉练习……有翻错的地方,LZ无视吧……歌词也是百度上找的,不晓得对不对~因为LZ说自己已经直翻了一遍,所以有些地方就润色了点点,意译过来~第一次翻译,希望没有闹笑话~now that we are over as the loving kind 我们之间的相爱已经结束we'll be dreaming ways to keep the good alive 我们将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 only when we want is not 当我们需要的不再仅仅a compromise 是妥协i'll be pouring tears 我的泪水into your drying eyes 湿润了你的眼睛friends,lovers,or nothing 友人、爱人,或路人there can only be one 只能择其一friends,lovers,or nothing 友人、爱人,或路人we'll never be the inbetween 我们永远无法介于两者之间(这句囧囧的……)so give it up 所以,放弃吧you whisper "come on over" 你轻声耳语“靠近我”cause your two drinks in 因为你酒后微醺but in the morning i will say 但当清晨来临good-bye again 我只能再次告别think we'll never fall into 我们无法沉迷于the jealous game 嫉妒游戏the streets will flood 相互嫉妒的人们将让街道血流成河with blood of those who felt the same friends,lovers,or nothing 友人、爱人,或路人there can only be one 只能择其一friends,lovers,or nothing 友人、爱人,或路人we'll never be the inbetween 我们永远无法介于两者之间(继续囧~)so give it up 所以,放弃吧 friends,lovers,or nothing 友人、爱人,或路人we can only be one 我们只能择其一friends,lovers,or nothing 友人、爱人,或路人we'll never an inbetween 我们永远无法介于两者之间so give it up 所以,放弃吧we'll never an inbetween 我们永远无法介于两者之间no we'll never the inbetween so give it up 所以,放弃吧so give it up 所以,放弃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翻译歌词如下.但是别用翻译软件 会失去灵气.Close my eyes,and feel your mind Time has passed,I walked like a shadow Never knew,what I''m going through You touched my heart and take my breath away Wispier on the wnd so softly Let the bright stars fill our dreams with love Reach for your hand (Your hand is my key) And you show me the way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ed friend,you are there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All the tears that haunt my past you promised It''ll be better tomorrow play that song you and I listened to and let it gently ease our pain tender rain drops from the blue sky flowers blooming life''s so divine like sunlight on a stream (you''re holding my key) you show the world to me so much love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Search for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sky You will find the meaning of love Don''t be afraid (Don''t be afraid) Just be yourself (Just be yourself) We need this love I never knew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Close my eyes and feel your mind 紧闭双眼感觉你的存在Time has passed 时光不复存在I walk like a shadow 我如影而行Never knew what I am going through 从不知明天的遭遇You touch my heart and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贴近我心,令我无法呼吸Whisper on the wind so softly 在风中低语是如此地温柔Let the bright stars fill our dreams with love 让璀璨星光用爱铺满我的梦境Reach for your hand (You're holding my key) 伸向你的手(你拥我入怀)And you show me the way 你指引我前方的路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我感觉与你无比贴近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你打开我的窗门,照亮上空When I need a friend,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每当我需要朋友,你总在我身旁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但愿我们不分离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但愿我们永不分离All the tears that haunt my past 为我痛苦往事而流的泪You promised it'll be better tomorrow 你发誓明天会更好Play that song 演唱这首歌You and I listened to 你和我曾听过的And let it gently ease our pain 让它轻抚我们的伤痛Tender rain drops from the blue sky 蓝天中下着绵绵细雨Flowers blooming,life is so divine 百花齐放,生命如此神奇Like sunlight on a stream (You're holding my key) 就像溪流上的阳光(你拥我入怀You show the world to me 你给我整个世界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我感觉与你无比贴近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你打开我的家门,照亮上空When I need a friend,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每当我需要朋友时,你总在身旁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我希望我们合二为一So much love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在这美丽世界有如此多的爱Search for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sky 寻找天空中最耀眼的星星You will find the meaning of love 你会发现爱的意义Don't be afraid (Don't be afraid) 别害怕(别害怕)Just be yourself (Just be yourself) 走自己的路(走自己的路)We need this love...I've never knew 我们需要这份爱…我从不知道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我感觉与你无比贴近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你打开我的窗门,照亮上空When I need a friend,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每当我需要朋友,你总在我身旁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但愿我们不分离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我感觉与你无比贴近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你打开我的窗门,照亮上空When I need a friend,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每当我需要朋友,你总在我身旁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但愿我们不分离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但愿我们永不分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泪海》歌词的英文翻译,别直接找翻译软件,因为翻译软件不准的,我试过了。_百度知道
求《泪海》歌词的英文翻译,别直接找翻译软件,因为翻译软件不准的,我试过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1.Love is not what is worthy of my heartAll you want to rainNo one loves the nightThe cheek two salty tearsIs you is youLet me see tears in heartHow can you let my tears to the seaLove is never found againHow can you let me love flowing to the seaThe sad scenes of the past like the tideWill I findLove is not what is worthy of my heartAll you want to rainNo one loves the nightThe cheek two salty tearsIs you is youLet me see tears in heartHow can you let my tears to the seaLove is never found againHow can you let me love flowing to the seaThe sad scenes of the past like the tideWill I findClosed his eyes to see and you also loveTears do not mind washAgain and again the oathHow can you let my tears to the seaLove is never found againHow can you let me love flowing to the seaThe sad scenes of the past like the tideWill I find2.Love is not moveWhat is worth me heartacheMiss you the sky it began to rainNo one night of love dearlyCheeks two rows of salty tearsIs you is youLet me through tears deeply grievedHow can you let my tears flow to the seaPay feelings never find don't come backHow can you let me love flows to the seaThe sad past one act actLike the tideWill I YanMaiClosed her eyesSaw and touching youTears of canthusWash not to heartThe oath again and again可以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Hi suhyun - 我不一样(I‘m Different)中文翻译LRC歌词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