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Five for Fighting以前我老师放过一次女生唱的,后来我for update怎么释放也没找到

five for fighting-tuesday的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five for fighting-tuesday的歌词翻译.
如题.如果想加分的话就帮我找找please don't go这首歌的歌词.巴塞罗纳的.(2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TuesdayOne year like any old other yearIn a week like any weekMonday lying downHalf asleepPeople doing what people doLoving, working and getting throughNo portraits on the wallsOf Seventh AvenueThen 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The letter that she leftCold Addressed in Red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 will she come againThe thing about memoriesThey're sure and bound to fadeExcept for the stolen soulsLeft upon her bladeIs Monday coming backThat's what Mondays doThey Turn and Turn aroundAfraid to see it through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The Letter that she leftCold Addressed in Red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 will she come again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 When?Cold and dressed in redHow could I forget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Will she come again翻译:一年像任何其他年份岁在一个像任何一个星期周星期一躺着半睡眠人们做别人做爱,工作和获得通过墙上没有画像第七大道然后,星期二来来去去像头顶上的直升机信中说,她离开解决的冷红周二来来去去一其中9月当她会再来关于记忆的事他们肯定,并一定会褪色除失窃的灵魂在她剩下的刀片是星期一回来这就是星期一做他们打开,转身害怕看到它通过周二来来去去像头顶上的直升机信中说她离开解决的冷红周二来来去去一其中9月当她会再来周二来来去去一其中9月,当?冷和身着红衣我怎能忘记周二来来去去像头顶上的直升机她会再来这个是please dont go的歌词:All those arrows you threw, you threw them awayYou kept falling in love, then one dayWhen you fell, you fell towards meWhen you crashed in the clouds, you found meOh, please don’t goI want you soI can’t let goFor I lose controlGet these left handed lovers out of your wayThey look hopeful but you, you should not stayIf you want me to break down and give you the keysI can do that but I can’t let you leaveOh, please don’t goI want you soI can’t let goFor I lose control
采纳率:34%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Sarah Masen的《Tuesday》 歌词_百度知道
Sarah Masen的《Tuesday》 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曲目:Tuesday歌手:Five For Fighting发行年:2009.9One year like any old other yearIn a week like any weekMonday lying downHalf AsleepPeople doing what people doLovingworking and getting throughNo portraits on the wallsOf Seventh AvenueThen 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The Letter that she leftCold Addressed in Red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 will she come againThe thing about memoriesThey're sure and bound to fadeExcept for the stolen soulsLeft upon her bladeIs Monday coming backThat's what Mondays doThey Turn and Turn aroundAfraid to see it through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The Letter that she leftCold Addressed in Red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 will she come again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Cold and dressed in redHow could I forget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Will she come again送给你好的音乐
采纳率:71%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arah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Tuesday , five for fighting 唱的,属于什么类型的音乐啊?_百度知道
Tuesday , five for fighting 唱的,属于什么类型的音乐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属于流行类型。时间在流转,记忆会褪色,曾经红色般浓烈的感情,也会慢慢如同歌曲一样变得平缓。可即使平缓,也已成了心中来回反复的难忘旋律。
采纳率:2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登录 | 注册
没有账号?
下次自动登录
1861次播放
Five For Fighting
1997年,John Ondrasik以“Five For Fighting”这个名字在Capitol公司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Message for Albert》。三年之后,Five For Fighting的第二张专辑《America Town》通过Columbia正式发行。在这张专辑中,John Ondrasik的歌曲不仅一如既往的歌颂爱与生命,而且开始逐渐偏向政治,而Ondrasik的创作才华开始得到越来越多歌迷的认可。...
Five For Fighting
1997年,John Ondrasik以“Five For Fighting”这个名字在Capitol公司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Message for Albert》。三年之后,Five For Fighting的第二张专辑《America Town》通过Columbia正式发行。在这张专辑中,John Ondrasik的歌曲不仅一如既往的歌颂爱与生命,而且开始逐渐偏向政治,而Ondrasik的创作才华开始得到越来越多歌迷的认可。随着专辑中动人的钢琴情歌《Superman (It's Not Easy)》,《America Town》的销量很快也突破了白金。在“911”事件之后,John Ondrasik在当年冬天举办的纪念演唱会中演唱了这首《Superman (It's Not Easy)》,使得这首歌曲更加的深入人心。2004年2月,Five For Fighting发行了第三张专辑《The Battle for Everything》。这张专辑是Five For Fighting最有野心,也是歌词最为大胆的一张专辑。2006年8月,Five For Fighting第四张录音室专辑《Two Lights》出炉。本张专辑发行首周以5万2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八位,成为Five For Fighting迄今为止首周销量最高,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
00:00/03:29
赞该声音的人(28)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邮箱youkujubao@service.alibaba.com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和Copyright(C)2018 优酷 youku.com 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放逐之城 for mac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