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沙发上的翻译是:真皮沙发是什么意思思

它在沙发上 的翻译是:It on the couch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它在沙发上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bject Object]
It on the couch
It on the sofa
It on sofa
相关内容&aNo marriage is 婚姻不是 & aWang Na took me to the Ali's Offi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战争片 War piece & aI told you have a cute boyfriend I told you have a cute boyfriend & aunder the NHS 在NHS之下 & a没什么,我想你们而已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Better View of Ourselves 更好的观点的我们自己 & aBotanical Pharmacy 植物药房 & amaking any changes to the data
& a详细记录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容易引发事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OODEN SEWING GADDY WOODEN SEWING GADDY & afrom dt_em_rklj,v_current_rkljck
month comes after october 哪个月在10月以后来 & abusiness director 企业主任 & aFor school boys,
they have no mind for their lessons 为男生,他们没有头脑为他们的教训 & a清王朝的应对 Qing Dynasty should to & a5.51.obj - 1 error(s), 0 warning(s)
& awill be together with you in your journey through life 将是与您一起在您的旅途通过生活 & a看完电影,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这句话 Looked the movie, let I more profound understanding love is humanity's eternal subject this speech & aHit the Add button, and select Oracle ODBC Driver.
The name "Oracle in OraDb11g_home1"
may be different on your system. 击中增加按钮,并且选择Oracle ODBC司机。 命名“Oracle在OraDb11g_home1”也许是不同的在您的系统。 & ahave delivered overdue 交付了过期 & aWhile our dream is confrted with the reality,you always feel painful.Just trample on the pain,or you'll be breat by it 当我们的梦想是时confrted以现实,您总感到痛苦。请践踏在痛苦,否则您是breat将由它 & aforward along the road of happiness 沿幸福路批转 & ain our records in our records & a我害怕医生给我说的一切 I am afraid doctor all which said to me & a你是否注意到他正用批评的目光在看着这幅画 Whether you do note his correct use criticism the vision to look at this picture & a在我房间你可以看到一台苹果电脑,蓝色的床,一个书柜还有一把吉他 In my room you may see to an Apple Computer, the blue color bed, a book shelf also has a guitar & a你做练习越细心,你犯的错误就越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unhoused unhoused & a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Not only can exercise our body also to be able to exercise our will, raises our team cooperation spirit & aWhat‘s mean 什么`s手段 & a我将很胖 I very will be fat & adon't know how to type Chinese 不要会键入中国人 & aMAY I HAVE SOME APPLES? 我可以食用有些苹果? & a一串钥匙是在课桌上 A string key is on the school desk & a10毫米厚的钢板开始下料. 10 millimeter thick steel plate starts the yummy treats. & aHe is so cute 他是很逗人喜爱的 & ait's a wonderful day it's a wonderful day & aKAZhafeisogood KAZhafeisogood & awhat is polite 什么礼貌 & a项目建设管理要了解有关的设计和施工过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现在我住在北京 Now I live in Beijing & a认识你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Knew you are I most joyful day & a成交节点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because he was always the smallest in his class and was laughed at because he had a big space betweenhis teeth 因为他总是最小的在他的类和被嘲笑了,因为他有大空间betweenhis牙 & awhich had dramatic social, 哪些有剧烈社会, & a主要负责指导经营策划和疏通当地关系。 The primary cognizance instruction management plans and dredges the local relations. & a我的书在哪 My book in which & a千万别说出被人误解的话 Let alone surely leaves the speech which is misunderstood by the human & aI am secod one here,and you? 我这里在secod一和您? & a先煮面条,然后把所有的原料都加在面条里 Boils the noodles first, then all adds all raw materials in the noodles & a男孩们游玩水族馆后归来,虽然疲惫,却很开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destructive famine ravaged the Sudan in 9-90破坏性的饥荒破坏了苏丹 & adsfddsdf dsfddsdf & a它在沙发上 It on sofa &网络上的沙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网络上的沙发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第四楼就是坐地板、第五楼就是坐地下室、第六楼是坐到什么地方的呢,看个政治贴也去坐沙发,你丫真的好精力。向那么多老是坐沙发的致敬,然后就这么流传下来了。” 无论是那种说法,现在在论坛上这个词都已经被滥用了。这流俗的东西简直让我想到刀郎大哥那第一场雪..沙发就是so fast的谐音,词汇就多了。然后,凡是发了好图得到支持的都说坐沙发。 据说沙发这个词最早出现是在一个成人论坛,基本上沙发的由来是:有人发了美女图,回帖的人说好正点,真是.! 说句实话这个解释到是很有道理的。也是可以考证的,以前网络上就数成人论坛比较热门,住的人多,要坐沙发XXX。如果使用第二种说法就完全不能解释板凳是什么了?那么像这么算的话,使用第一个说法很容易解释,抢不到沙发坐!!楼主就是发贴的人第一个跟帖的人称为“坐沙发”,板凳也将就? 很多词都可以进化的,特别是网络热门词汇。可能沙发开始真的是那个意思,不过这么多年来大家坐惯了.. 看个抗日的贴也去坐沙发! ”而且现在还引申出了第三楼的是坐板凳。 不过我还看见一个解释是:“一群人在看贴,突然很新的一个资源出来,第一个回帖的感叹了一句:so fast,之后所有的新资源都有人上去感叹so fast,而且也成为灌水的一种方式,估计今后论坛也要封掉这个词。一论坛上网友云:“用得太多简直泛滥,也间接导致帖子回复质量的急剧下降,就渐渐忘了它的本意。后来,许多思想高尚的人不理解沙发这个词然后就认为沙发指的是第一个回帖的人,现在很多人第一个回帖就说坐是沙发
采纳率:37%
沙发即使 象我这样第一个回复你帖子的人也就是第一个回帖的位置就是沙发被人先上的沙发
第一个回复的人
简单是说是就是你发的贴谁第一个给你回的就是沙发拉 坐“沙发”的由来 近来看见喜欢坐沙发的人越来越多,难道沙发真的那么好坐吗?到底沙发是什么意思? 沙发应该是从英文sofa翻译过来的'外来词'。金山词霸的解释是:装有弹簧或厚垫的靠背椅。这个我想大家都知道,不是废话吗?然后看看这个文章就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了。 下面是沙发的由来: 据说沙发这个词最早出现是在一个成人论坛,基本上沙发的由来是:有人发了美女图,回帖的人说好正点,要坐沙发打飞机。然后,凡是发了好图得到支持的都说坐沙发。后来,许多思想高尚的人不理解沙发这个词然后就认为沙发指的是第一个回帖的人,现在很多人第一个回帖就说坐是沙发,真是... 看个抗日的贴也去坐沙发,看个政治贴也去坐沙发,你丫真的好精力。向那么多老是坐沙发的致敬!!! 说句实话这个解释到是很有道理的。也是可以考证的,以前网络上就数成人论坛比较热门,住的人多,词汇就多了。 不过我还看见一个解释是:“一群人在看贴,突然很新的一个资源出来,第一个回帖的感叹了一句:so fast,之后所有的新资源都有人上去感叹so fast..沙发就是so fast的谐音,然后就这么流传下来了。” 无论是那种说法,现在在论坛上这个词都已经被滥用了,而且也成为灌水的一种方式,估计今后论坛也要封掉这个词。一论坛上网友云:“用得太多简直泛滥,也间接导致帖子回复质量的急剧下降。这流俗的东西简直让我想到刀郎大哥那第一场雪! ”而且现在还引申出了第三楼的是坐板凳,使用第一个说法很容易解释,抢不到沙发坐,板凳也将就。如果使用第二种说法就完全不能解释板凳是什么了?那么像这么算的话,第四楼就是坐地板、第五楼就是坐地下室、第六楼是坐到什么地方的呢? 很多词都可以进化的,特别是网络热门词汇。可能沙发开始真的是那个意思,不过这么多年来大家坐惯了,就渐渐忘了它的本意,现在就拿来说明是抢到了第一位坐着沙发看贴。不过我泡论坛这么久很少坐过沙发,也没有用过“沙发”一次,可能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SF,沙发.实际上是 second floor,第二层.就是二楼的意思.楼主发帖是第一楼..第二层就是SF 了.下面是沙发的由来: 据说沙发这个词最早出现是在一个成人论坛,基本上沙发的由来是:有人发了美女图,回帖的人说好正点,要坐沙发打飞机。然后,凡是发了好图得到支持的都说坐沙发。后来,许多思想高尚的人不理解沙发这个词然后就认为沙发指的是第一个回帖的人,现在很多人第一个回帖就说坐是沙发,真是... 看个抗日的贴也去坐沙发,看个政治贴也去坐沙发,你丫真的好精力。向那么多老是坐沙发的致敬!!! 说句实话这个解释到是很有道理的。也是可以考证的,以前网络上就数成人论坛比较热门,住的人多,词汇就多了。 不过我还看见一个解释是:“一群人在看贴,突然很新的一个资源出来,第一个回帖的感叹了一句:so fast,之后所有的新资源都有人上去感叹so fast..沙发就是so fast的谐音,然后就这么流传下来了。” 无论是那种说法,现在在论坛上这个词都已经被滥用了,而且也成为灌水的一种方式,估计今后论坛也要封掉这个词。一论坛上网友云:“用得太多简直泛滥,也间接导致帖子回复质量的急剧下降。这流俗的东西简直让我想到刀郎大哥那第一场雪! ”而且现在还引申出了第三楼的是坐板凳,使用第一个说法很容易解释,抢不到沙发坐,板凳也将就。如果使用第二种说法就完全不能解释板凳是什么了?那么像这么算的话,第四楼就是坐地板、第五楼就是坐地下室、第六楼是坐到什么地方的呢? 很多词都可以进化的,特别是网络热门词汇。可能沙发开始真的是那个意思,不过这么多年来大家坐惯了,就渐渐忘了它的本意,现在就拿来说明是抢到了第一位坐着沙发看贴。不过我泡论坛这么久很少坐过沙发,也没有用过“沙发”一次,可能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这又是另外的解释了.
就是第一个发帖的人,是“首发”的音进读法“沙发”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沙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他的裤子在床上 的翻译是:His trousers on the bed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他的裤子在床上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His pants in b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His trousers on the bed
his trousers in bed
His pants on bed
相关内容&a有7个车型(具体有RAV4,皇冠等),车型多,两车之间的间距大,展大宽大,干净,没有脏物 Some 7 vehicle types (have RAV4 specifically, imperial crown and so on), the vehicle type are many, between two vehicle spacings are big, unfold greatly spaciously, clean, does not have dirty & a我本来想给生活一个吻,而现实却给了我两巴掌,你说作为回报,我能不踹他一脚么?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党组织 Party organization & aIt is to eat
time. 它是吃时间。 & atracfor tracfor & a中国明星 Chinese stars & aOften, companies in very niche industries or with highly technical products invest many resources to develop videos that explain and showcase their company's products and services in ways that far exceed what words alone, or words with static pictures, can do.
However, the natural audience for their video productions
经常,公司在非常适当位置产业或与高度技术产品投资许多资源发展解释的录% & aBozhoubian, Guanlong Road, Dongcheng District, Dongguan City Bozhoubian, Guanlong Road, Dongcheng District, Dongguan City & a湖人官方活动覆盖的合法的股份 Lake person official activity cover legitimate stock & ayes,but i cannot afford an expensive one 是,而是我不能买得起一昂贵一个 & atroubl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小巧的女子 Uitstekend wijfje & aIf Hui Tailang comes to Nantong and you mest him what do you want to say? 如果惠Tailang最来到南通野鸭您他什么您想要认为? & a孩子们该睡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里到处都有让你大开眼界的妙景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那么你现在带手机在这里了吗? Then you now belt handset in here? & a筛选出 Screens & a分別した放射能吸着物は水ガラス等で固化し、ドラム缶へ封印し、放射能物質保管場所へ輸送致します。 它变硬它划分与水玻璃,等等密封到鼓,运输到放射线实际位置的所有放射线吸附事。 & a评价水污染的程度 Appraisal water pollution degree & asuitable for 适当为 & acritical skill sets 重要技巧集合 & a3.How about the price of foo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y mustn't take this medicine. If you are not feeling well after taking the medicine, you should stop taking it. this medicine should be kept in a cool, try place. ti's better to follow the doctor's advice before taking it. 他们不能采取这医学。 如果您不在采取医学以后好感觉,您应该停止采取它。 在凉快,尝试地方应该保留这医学。 遵循医生的建议的好钛的在采取它之前。 & aThe former is capable of searching the optimal solution over a wide parametric space and the later is fast given good initial guess. 前是能搜寻最佳方案在宽参数空间,并且越晚快速的特定好最初的猜测。 & asomany somany & a对…很重视 To…Takes very much & a她很负责 She is responsible very much & aby red circles). This will account for the curvature
& a你有一些牛奶吗? You have some milks? & a她不会骑马 She cannot ride a horse & a他们在严冬接受训练 They accept the training in the severe winter & a你都没相信过我 You all have not believed me & aTreat my friends and classmates as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她最后赢得了冠军 She finally has won the champion & a他十分伤心他睡不着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对可疑人物要多注意 Must pay attention to the suspicious character & a他向我求婚了 He proposed to me & a你有儿女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把零花钱都拿出来为他们买学习用具。 We all take the spending money buy for them study the apparatus. & a他们算出了那道数学题 They have figured out that mathematics problems & a由于当我们面对不同的事情时,会有着不同的想法浮现与自己的脑海中,这也使得我们对待事情的EMOTIONS也是不同的 Because works as when we facing different matter, can have the different idea to reappear with own mind in, this also causes us to treat the matter EMOTIONS also is different & asummmarize summmarize & a现在很晚了,睡觉把 Now very has been late, sleeps & abutt,,,,,cock 靶垛,公鸡 & ayou have to be able to read in order to use a computer and ,the better you read,the better your computer skills will be 您必须能读为了使用计算机,并且,越好您读了,越好的您的计算机技能将是 & aTD Canada Trust
Street WeIIand,Ontario,Canada L3C IM4 TD加拿大信任845 Niagara街道WeIIand,安大略,加拿大L3C IM4 & a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Tells him this good news & awe refer to our order 我们提到我们的顺序
& aEveryone
Mr 大家在先生 & asomeone with a full license always has to be in the car with you because you aren't allowed to drive the car on the road alone 因为您在单独,路不允许驾驶汽车某人与一个充分的执照必须总是在汽车与您 & a我们的友谊也就这样开始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Earthenware with paint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en cats fall,most times they land on their feet 当猫秋天,多数次他们在他们的脚登陆 & aG01风机安全开关未合 The G01 air blower safety switch has not gathered & a红袋鼠 Red kangaroo & aI am Yo I上午。 I & a他的裤子在床上 His pants on bed &她正躺在沙发上看时装杂志的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她正躺在沙发上看时装杂志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她正躺在沙发上看时装杂志She's lying on the sofa watching fashion magazines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他的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不敢说话 的翻译是:His mom and dad sitting on the sofa and dare not speak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他的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不敢说话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Afraid to speak his father and mother sat on the sofa
正在翻译,请等待...
His mom and dad sitting on the sofa and dare not speak
His mom and dad sitting on the sofa does not dare to speak
His father and mother sit on the sofa do not dare to speak
相关内容&a在充满竞争与挑战的当今社会,高校教师也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凸显。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 Free standing load frame ? 自由常设装载框架 & aArcher_Seat Archer_Seat & a我早上七点去上学 I early morning seven go to school & aAll bank and other trans-action costs 所有银行和其他交易费用 & a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要走向世界,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要进入中国,品牌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瑾名轩拥有世界一流的专业化的起名团队,精通世界各主要语言,始终站在世界各类品牌发展的最前沿,面向世界提供国际品牌起名服务,包括韩文文起名,根据中文起韩文名,根据韩文起中文名,中文兼韩文起名。请申请给您的品牌起个国际品名吧!我们保证给您提供的品牌名具有世界级的水准,具有国际化的风范;形体协调、音韵顺美、含义吉祥;或柔美或阳刚,或谦逊或大气,或时尚或洋气,或奇特或高雅;能与您品牌的性质、功能、特点、档次相和谐。我们亦可满足您的一些特殊要求。包您满意,包您注册,一次收费,满意为止。
& a哇,还有多少 Ha, but also some how many & a这真是不好的生活作息,但是我改不了。好了,晚安!朋友们 This really is the good life work and rest, but I could not change.Good, good night! Friends & aDepartment of Biochemistry and Food Chemistry,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ul. Skromna 8, 20-704 Lublin, Poland 生化和食品化学,农业大学,负载不足的部门。 Skromna 8, 20-704 Lublin,波兰 & aQQ群主是个傻子。 QQのグループのホストは愚か者である。 & ashprpen shprpen & aKeep alive timeout: 147613, keep alive probe: 146289, Keep alive timeout, so con
& aListe Fiya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viation technical data and engineering services 航空技术数据和工程学服务 & aАндрей: но и этот надо чтобы пришел на русском Andrey: but also this it is necessary that arrived in the Russian & ao Consumer sovereignty & search for profits o 消费者主权&查寻赢利 & ait can be reduced by the addition of an appropriate quantity of lime 它可以被石灰的一个适当的数量的加法减少 & aconforme representacao 作为表示法 & awhen a soldier was sent far away from his own 当战士很远从他自己被送了 & aWant you to qute me the rock bottom price ot grab the order 想要您对qute我最低价ot劫掠命令 & a根据卫星发回的信号和照片,他们得出结论:金星上没有生命 According to the satellite sending back signal and the picture, they draw the conclusion: On Venus does not have the life & a甚至是沉默 Even is silences & a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Sorry, you dial the user is conversing on the telephone, please later again dial & a请问这个是什么费用 Ask this is any expense & a我将不遗余力的认真专研无线通信的现有技术,并努力创新实现突破。 I will spare no effort earnestly grind the wireless correspondence specially the existing technology, and innovates diligently the realization breakthrough. & a三年之后我会做什么呢 After three years I can make any
& a这文件也得到对方财务的认可 This document also obtains opposite party finance approval & aError configuring application listener 错误配置的应用听众 & aLongheur 1200 mm x 300 de largheur . Longhor 1200毫米x 300 larghor。 & aSurface treatment;Cleaning 表面处理; 清洁 & a气球
卡片,贺卡
购买 物品,东西 Balloon Card, greeting card Careful Supermarket Birthday Orange Depreciation purchase goods, thing & afaadvanced faadvanced & a爱你的承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got it! I got it! & acathoed cathoed & aFat bear 肥胖熊 & aim back in control of my life im后面由我的生活控制 & aNo time of love how many waited for export only memories 没有爱的时刻多少等待了仅出口记忆 & aEnglish worldwide thousands of languages 英国全世界数以万计语言 & aBABY I CAN HOLD 婴孩I能举行 & a爸爸妈妈是多幸苦 Father and mother are the multi-good fortune pain
& aLove to the principle of reciprocity 爱到相互作用的原则 & a推板炉 押しのペダルのストーブ & a策。在理论上总结老工业城市就业空间演变的基本理论问题;在实践上为沈阳市城市空间发展提供科学依据,为其它老工业城市改
& a矿用防坠器 矿用防坠器 & aYou are now on a Secured Server 您现在是在一台被巩固的服务器 & a文化保护意识 Cultural protection consciousness & aThus, in C++, implementation is not automatically separated from interfa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也很期待 I also very much anticipated & ablower fan (engine room) 吹风机风扇(发动机房) & a案例欣赏 Case appreciation & a他的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不敢说话 His father and mother sit on the sofa do not dare to speak}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沙发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