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get和got的区别 you有什么区别

48被浏览13,196分享邀请回答5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136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 get you.i got you.用哪个?you get it.you got it.用哪个?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口语喜欢用过去式,I got you ,
You got it是比较常用的分别表示,我懂了,
你弄懂了/你对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从语法角度来说,这四种表达都是正确的。只不过get是一般时态,got是过去时态而已。I get you一般表示“我抓住你了”,you get it一般表示“你明白了”。当然,如果遇到特殊的语境,也可能有其他的翻译版本。
扫描下载二维码I got you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I got you中文翻译
leona lewis
一、I got you我理解了你;我得到了你;我找到了你。二、《I Got You》是一首由歌手Leona Lewis演唱的歌曲,出自专辑《Echo》。歌曲:I Got You 我理解了你歌手:Leona Lewis 雷奥娜。路易斯版本一A place to crash一个地方起碰撞I got you我打击了你No need to ask没有必要去问起I got you我惹火了你Just get on the phone电话刚刚一接通I got you我听到了你Come and pick you up If I have to回来,如有必要我就去接你What's weird about it对此真的可怪异Is we're right at the end难道我们立马要完蛋And mad about it为此发疯没别的Just figured it out in my head只是我的脑瓜子转了转I'm proud to say我会说得很得意I got you我理解了你Go ahead and say goodbye我行我素然后说拜拜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我行我素并且让我哭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当你有闲钱需要一个地方投进去For better or worse不问是好还是歹I got you我说服了你I got you我说服了你Yeah yeah耶耶Ain't falling a part, or bitter不是支离破碎或是痛苦的Let's be bigger than that and remember让我们长大一些并且时刻要记得The cooling outdoor when you're all alone那冰冷的户外当时你是孤苦伶仃的We'll go on surviving我们会继续过下去的No drama, no need for a show没有剧本不需要秀一秀的Just wanna say只想说一句I got you我理解了你Go ahead and say goodbye我行我素然后说拜拜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我行我素并且让我哭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当你有闲钱需要一个地方投进去For better or worse不问是好还是歹I got you我说服了你Go ahead and say goodbye我行我素然后说拜拜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我行我素并且让我哭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当你有闲钱需要一个地方投进去For better or worse不问是好还是歹I got you我说服了你'Cause this is love and life因为这是爱情与生活And nothing we can both control顾得了这头顾不上那头And if it don't feel right假如觉得那苗头不对头You're not losing me by letting me know直接告诉我你就不是在失去我Go ahead and say goodbye我行我素然后说拜拜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我行我素并且让我哭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当你有闲钱需要一个地方投进去For better or worse不问是好还是歹I got you我说服了你Go ahead and say goodbye我行我素然后说拜拜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我行我素并且让我哭I'll be all right我会没事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当你有闲钱需要一个地方投进去For better or worse不问是好还是歹I got you我说服了你A place to crash一个地方起碰撞I got you我打击了你No need to ask没有必要去问起I got you我惹火了你版本二A place to crash 冲突交汇之处I got you 我能懂你No need to ask 毋庸置疑I got you 我能懂你Just get on the phone 刚刚拿起电话I got you 我能懂你Come and pick you up If I have to 如果需要,我会立刻到你身边What's weird about it 这有什么奇怪呢Is we're right at the end 是因为我们已经走到尽头And mad about it 感到绝望Just figured it out in my head 我在脑中理清了思绪I'm proud to say 我很骄傲的说I got you 我能懂你Go ahead and say goodbye 你继续把,说再见I'll be all right 我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 你继续把,让我流泪I'll be all right 我会好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 当你需要追寻新的梦想For better or worse 无论好坏I got you 我能懂你I got you 我能懂你Yeah yeahAin't falling a part, or bitter 不是走向分离,抑或更糟Let's be bigger than that and remember 我们还是看开一点,要记得The cooling outdoor when you're all alone 你孤独时刻外面如何冰冷刺骨We'll go on surviving 我们将走下去No drama, no need for a show 不是作秀Just wanna say 只是想告诉你I got you 我懂你Go ahead and say goodbye 你继续把,说再见I'll be alright 我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 你继续把,让我流泪I'll be alright 我会好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 当你需要追寻新的梦想For better for worse 无论好坏I got you 我能懂你Go ahead and say goodbye (go ahead) 你继续把,说再见I'll be alright (say goodbye) 我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 你继续把,让我流泪I'll be alright 我会好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 当你需要追寻新的梦想For better for worse 无论好坏I got you 我能懂你'Cause this is love and life 只因为这就是爱这就是人生And nothing we can both control 没有什么是我们都能掌控And if it don't feel right 如果感觉不对You're not losing me by letting me know 你不会失去我,让我知道Go ahead and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你继续把,说再见I'll be alright 我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 你继续把,让我流泪I'll be alright 我会好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 当你需要追寻新的梦想For better for worse 无论好坏I got you 我能懂你Go ahead and say goodbye (go ahead) 你继续把,说再见I'll be alright (say goodbye) 我没事的Go ahead and make me cry 你继续把,让我流泪I'll be alright 我会好的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 当你需要追寻新的梦想For better for worse 无论好坏I got you 我能懂你A place to crash 冲突交汇之处I got you 我能懂你No need to ask 毋庸置疑I got you 我能懂你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无论怎样,是我们都能够掌控, 因为我爱你, no need for a show Just wanna say I got you
Go ahead and say goodbye I'll be alright Go ahead and make me cry I&#39。 不需要多问, 我都懂,放手,让你走。 A place to crash I got you No need to ask I got you Just get on the phone I got you Come and pick you up if I have to What's weird about it Is we&#39,继续说分手;t falling a part, or bitter Let&#39。 只要你一个电话, 我就会立刻去到你的身边,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呢,我相信这是注定;m proud to say I got you
Go ahead and say goodbye I'll be alright Go ahead and make me cry I&#39, 但我都会好好的。 当你需要一个地方逃离所有的时候,不是彼此憎恶, 让我们潇洒的放手, 并记得当你孤单一人的时候是多么的寂寞冰冷。 这不是在演戏,所以没必要作秀, 我只想说我在你左右, 记得我在你身后。
不是分开? 我们不过刚刚好走到尽头。 知道吗?我曾为此错乱无助。 很不容易整理好思绪, 我只想骄傲的对你说, 你还有我。;ll be alright 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 For better for worse I got you I got you
无论你是否继续对我伤害, 我都会好好的;ll go on surviving Nll be alright And when you need a place to run to For better for worse I got you Go ahead and say goodbye (go ahead) I'll be alright (say goodbye) Go ahead and make me cry I' 无论你是否继续做让我为你哭泣的事。
因为这就是爱与人生 没有什么事, 所以我会永远陪伴在你左右;re all alone We're right at the end And mad about it Just figured it out in my head I's be bigger than that and remember The cooling outdoor when you&#39我深陷其中, 我懂。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我找到你了
我得到了你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I got you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 got you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句口语是美国人常挂在嘴边的惯用语, you got me或 I got you是 「被你发现了/我发现了」的意思。这两句话多半用在比较轻松,你真厉害。」Bill:“Ha, you got me. You are great,也可以译为「被你得逞了」。如以下情境:芭比,不带有严肃地指责。有时,被你发现了:「你是不是对我说谎了?」Barbie:“Did you just tell me a lie?”比尔:「哈、幽默的情境
采纳率:73%
我得到了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网页版学习工具
Got you的中文翻译及音标
沪江词库精选Got you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Since his youngest daughter got married, he is plus a son-in-law.
自从他小女儿结婚后,他又多了一个女婿。
You've only got to bottle up your rapture, and keep Beth quiet till that blessed lady gets here.
你呢,只需按捺住自己的欢喜,使蓓丝保持安静,坐等那个神圣的夫人回来吧。
By an oversight, I forgot to post your letter.
我偶尔疏忽忘了把你的信寄出去。
Oh, sir! You forgot your keys.
噢,先生!您忘了拿钥匙
&Don't you need your key&Got a passkey.I'll be seeing you&
“难道你不要钥匙了吗?”“我有一把万能钥匙呢。回头见。”
&I got the news prior to your call, but thank you just the same.&
在你打电话之前,我已经得到了消息,但还是谢谢你。
Show me what you got there &p&- Milo - Get your laptop. We're going tonight
-麦洛-带上你的笔记本电脑,我们今晚就要行动了
The day that young Feng met her and paid down his silver, the kidnapper got drunk.
"那日冯公子相看了,兑了银子,拐子醉了"
Hey, Duke, I think I got a lead on the guy that pissed in your saxophone last night!
“嘿,杜克,我想我已经找到那个在你的萨克斯管里撒尿的家伙了。”
Now look, what you've done! I am all ready to go out and you've kissed my lipstick off! What's more, you've got it all over your face!
瞧你干了些什么!我正准备出去,你却把我的口红吻掉了!更糟的是,你满脸都沾了口红。
你问住我了
你考倒我了
用来表示逮到你了、骗到你了、抓到你了等等。
该词组在口语中使用频率很高。
共产主义青年团
1.独立地,自己单独地
(用于书信结尾)你忠实的
你以什么谋生?
phr. 青年女子,少妇
phr. 警戒,警惕
你是那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