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olour _____the chair?空里填什么?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s椅子是什么颜色的?单数名词,所以用i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意思是椅子是什么颜色的呢?
用There be句型即:What's under 或isthe chair ?什么在椅子下?There is a ball/doll/toy......under the chair椅子下有一只球/娃娃/玩具……若觉得满意~请记得采纳~∩_∩
the chair 是单数,用 is。What colour is the chair?
is因为chair是单数名词,be动词要和它一致所以用第三人称单数。如果是很多椅子就要用what colour are these chairs.
扫描下载二维码What colour is the book? 的翻译是:这本书是什么颜色?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What colour is the book?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这本书是什么颜色?
这本书是什么颜色?
什么颜色是书?
相关内容&a打卡 Hits the card & a问他的意见 Asks his opinion & a那时他们总对我做许多我不能理解的要求。例如,他们说在外面玩不能太大声说话,不能跟着那些男孩子一起乱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friend who is not in need could be a freind inde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ich one Statement is False in the term of engines in the article 哪个个声明是错误的用引擎的期限在文章上 & asometimes god does no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it is not because you not deserve it but for the bet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库位描述 Storehouse position description & aIn fact, there are many ways to lose weight 实际上,有许多方式丢失重量 & aIf you give up the right, anything you will say can and will be against you in a court of law 如果您放弃权利,您将说能和反对您在法庭的任何 & a你记得我的生日吗? You remember my birthday? & a我怎么称呼您 How do I call you & asudirman cup sudirman杯子 & a我经常接触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I contact some people frequently of all forms & aI have never failed to fail. 我从未未出故障。 & a适宜 Being suitable & aFig. 3. Emission testing for chrome free leather (FOC) and chrome leathers, car upholstery recip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guess there’s no place for me to hide,” said the dinosaur. “我猜测没有地方为了我能掩藏”,恐龙说。 & aAaron。Carter Aaron。卡特 & a接好总电源 Meets the total power source & alet me say goodbye 让我说再见 & aImagine a world without me 想象一个世界,不用我 & aDriving home 驾驶在家 & a计算机的发明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计算机的发明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 a这位女士突然肚子疼 This woman the sudden belly hurts & a虽然不是我的学生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粉色、灰色、紫色 Pink color, gray, purple & aInformazioni sul Fornitor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美满的婚姻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base 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ustraliq hustraliq & aSpecifically, we used the abstracts and titles in the conference proceedings to describe every presentation with an initial set of keywords. In a second step, two coders independently grouped the 具体地,我们在会议行动使用摘要和标题描述每个介绍与最初的套主题词。 在第二步,二位编码人独立地编组了 & a金融仓储 Financial warehousing & a你真的想看吗? You really want to look? & ain happen 在发生 & aHis sister writes the fast of the three 他的姐妹写快速三 & awe can learn you german if you wa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avourite festival is april fools'day 喜爱节日是4月fools'day & aMorge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实际位置 Localización física & aidentifying a target 辨认目标 & acomeandbuyyourclothesathuasingisgreatsale comeandbuyyourclothesathuasingisgreatsale & a我姐姐喜欢的颜色和我喜欢的一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那些梨要多少钱? How much money do these pears want? & a我整理下 Under I reorganize & a我昨天也是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分不开 Cannot separate & aPreparing for Success: Kindermusik in Your Lif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1He thinks he's very handsome-he's very 1He认为他是非常英俊他是非常 & a南通市外环北路186号3号楼3楼 Nantong outer ring north road 186 3rd building 3 buildings & a晚上8点吃过晚饭后betty一家人在干什么呢? betty 晚上8点的时候就在做作业了 betty‘s father 晚上8点的时候就再看报纸betty'mother 在晚上8点的时候在读小说 betty’sister 晚上8点的时候在听音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提前祝贺 Congratulates ahead of time & a申请结婚,经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关于结婚的规定,准予登记,发给此证。 The application marriage, conforms to "Marriage Law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fter the examination about the marriage stipulation, permits the registration, issues this card. & apynanic pynanic & a你想要去的购物天下午 You want shopping day afternoon & a探讨与研究 Discussion and research & acertain animals and plants develop characteristice that help them cope with their environment better than others of their kind 比其他帮助他们应付他们的环境好他们的种类的某些动物和植物开发characteristice & a吃晚饭了吗? Has had the dinner? & aWhat colour is the book? 什么颜色是书?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colouriso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