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how much one nightlast night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Excuse me ,but can you tell me tell me the way to the railway station?--Sorry.it is the first time I &&_____ here.A have been B am C was D will be--How was the party last night?--wonderful .It’s year _____ we enjoyed ourselves so muchA since B when C as D after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A 其实这是一个固定句型 :It is(was) the first time + 完成时态只有 A 是完成时2.A 同样也是一个固定句型:It is(was) year since .翻译为:自从.已经...年了以后遇到这样的题目,理解句型就可以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第二句题目有问题,不过选A
1A 2有点不对劲阿
1。Sorry.it is the first time I "have been" here. 选A2。wonderful . It’s year?(last night) "that"/"since" we enjoyed ourselves so much 选A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e enjoyed ourselves last night.(变为同义句) We ___ a good ___ last right.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e had time last nigh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 last night改为一般疑问句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did you enjoy yourself last night? 昨晚玩儿得开心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id you enjoy youselves very much last night?
Did you enjoy yourseves
very much last night?
Did we enjoy ourselves very much last night?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did的变句用did提问和回答,这是几个要求变的句子:1.The bus went slowly yesterday afternoon and we arrived home late.2.They worked very hard this morning.3.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 last night.4.He swam very well this well this afternoon.提示:里面有的单词要变化!用did否定句和疑问句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我的天……我居然没理解您的具体要求……是不是说要以这些句子作为答句或答句所表达的意思来进行设问呢?我胡答一下您看是不是要这么变?(注:以下问句中的Did 均可用Didn't替换,答句不变,句意不变)1.Did the bus go slowly yesterday afternoon?-Yes,it did.And because of that we arrived home late.2.Did they work very hard this morning?-Yes,they did.3.Did you enjoy yourselves last night?(用第一人称作答的设问通常用第二人称)-Yes,we did.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4.(是不是句子打错了?)Did he swim well this afternoon?-Yes,he did.He swam very wel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 last night.是什么意思呢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 last night.意思是:我们昨天晚上玩得非常愉快.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 much one nigh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