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考英语四级了,有哪些英语四级考试学习的方法?

2013年12月份英语四级考试有哪些题型?马上要考英语了,可是我还不知道题型,这个学期都没有英语课了,也不知道四级难不难,我能不能过
考试时间从原来的120分钟延长至130分钟. 快速阅读部分,改为信息匹配, 复合听写改为词和短语的听写, 去掉原来的完形填空, 变原来的短句翻译为段落翻译,将120——140字左右的汉语翻译成英语.采纳哦
0时,方程表示圆.即:(4k-1)(k-1)>0所以,k>1或k">x^2+y^2+4kx-2y+5k=0(x+4kx+4k^2)+(y^2-2y+1)=4k^2+1-5k(x+2k)^2+(y-1)^2=4k^2-5k+1当4k^2-5k+1>0时,方程表示圆.即:(4k-1)(k-1)>0所以,k>1或k
因为x=2^(2m+1)=2*4^m,所以4^m=x/2所以y=3+4^m=3+x/2
解由2013∈A知a+或a^2-=2013当a+时,得a=0,此时a^2-=2013,这与集合的性质矛盾当a^2-=2013时得a^2-2012a=0解得a=0或a=2012当a=0时,集合A不存在当a=2012时,a+a^2-=2013此时A集合为{12}适合题意故a=2012.
用字母什么表示圆的周长那么圆的周长计算公式是什么或什么急!
0∴t∈(-∞,0)U(0,+∞)∵f(t)在t∈(0,√16)上递减∴f(x)在x?∈(0,4)上递减∴f(x)在x∈(-2,0)和(0,2)递减">证明:设x?=t,则f(t)=t+16/t∵x>0∴t∈(-∞,0)U(0,+∞)∵f(t)在t∈(0,√16)上递减∴f(x)在x?∈(0,4)上递减∴f(x)在x∈(-2,0)和(0,2)递减
如图,△ABC内接于⊙O,AD是△ABC的边BC上的高,AE是⊙O的直径,连接BE,△ABE与△ADC相似吗?请证明你的结论.
答:△ABE与△ADC相似.证明:在△ABE与△ADC中,∵在⊙O中,AE是直径,∴∠ABE=90°,∵AD是△ABC的边BC上的高,∴∠ADC=90°,∴∠ABE=∠ADC,又∵同弧所对的圆周角相等,∴∠BEA=∠DCA,∴△ABE∽△ADC.
其他相关问题9085被浏览1024212分享邀请回答17K1480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another____________.In Conclusion____________________.一种事物或现象(负面意义倾向) 四、解决问题型   英语四级写作三步法:   开始段:说明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中间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可能导致的后果   结尾段:提出解决方法   问题解决型作文模板一   With the ____of____,So it is of great importance for us to____ . On the one hand____, On the other hand____,   However, we have figured out many ways to _____.Firstly, ____So long as____ . Secondly____,
fact____, That is because ____.   In a word,________ .   问题解决型作文模板二   Nowadays one of the serious problems China is faced with is ___存在的问题___ .According to a survey, ___调查结果___ .Therefore,it is clear that ___存在的问题___ has been gett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Take ___举例对象___ for example .To account for the phenomenon,people have come up with various causes as listed below.On the one hand, ___原因一___ .On the other hand, ___原因二___ .   There is no doubt the issue has exerted harmful effects on 问题的影响以及后果 .Therefore,som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to put an end to this problem.To begin with, 措施一 .In addition, 措施二 .Only through these measures can we hope to solve the problem. 五、申请信
Your address   Month, Date, year   Receiver's address   Dear ...,   
I am extremely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 to see your advertisement for the position in .... And I would like to write a letter to tell you that.../ I am confident that I am suitable for the kind of the job you are advertising.   .../ I feel I am competent to meet the requirements you have listed. On the one hand, .... On the other hand, .... I am enclosing my resume for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and reference.   I shall be much obliged if you will offer me a precious opportunity to an interview. I will greatly appreciate a response from you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ies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Best regards for your health and success.   Sincerely yours,  xxx 六、感谢信 Dear_________,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express my sincere gratitude for___________.Had it not been for your assistance in ___________,I fear that ___________may not have____________.I’d like you to know that your help __________.It not only____________,but also__________.I shall always remember__________.   I hope that I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of returning your hospitality by inviting you to ______.Will you kindly let me know whether you____________?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Again,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thanks to .Please accept my appreciatin and pass my best wishes on to ____________.I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Yours,   ___________七、慰问信
Dear___________,   I read from today’s newspaper about recent_________and I am writing to extend my deepest condolences.   It broke my heart to__________.I could not believe my eyes when_________,and I am really worried about you and your_________I am crossing my fingers for you now in hope that________.   I can imagine how difficult it must be for you , and I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have my full support.We are donating money and necessities to______.Please let me know if I can help you with anything else.   I feel extrenely sorry for the tragedy,and I am convinced that you will overcome the difficulty and embrace a better life.   Sincere yours,   ____________ 2. 听力作文写完之后,能提前看听力的选项吗?答案是:官方规定的流程是不允许的。但作为一个有心机的人,一定是审时度势而为。如果你遭遇了一个“好色”的监考老师,他只顾着和另外一个美女监考聊天,顾不上管你们,赶紧低调地提前看听力选项;但是如果监考老师不允许你看,一定不要与监考老师产生冲突。还是一定要挤出时间来先读题(比如:读Directions的时候,重点看较长的选项,标记关键词,较短的选型可以在听的过程中直接解决),正确选项最保险的方法就是选项和原文是同义改写;四级新闻、长对话、短文听力和六级讲座(讲话)的原则是视听一致、文章和出题顺序一致、正确选项和原文主旨或高频词一致。四级听力建议利用短文2和短文3结束后的问题与答题时间来集中填涂答题卡;因为听力结束后答题卡(一)会立即收走!3. 阅读阅读三个题型分别为选词、信息匹配和仔细阅读。一定先做仔细阅读,做题时如果某一道题耗时超过5分钟一定要跳过去,做完其他题目之后如有时间,再回头仔细分析或根据全文主旨判定答案,如果遭遇了觉得两个选项都正确的情况时,务必回到原文仔细对比哪个重复的同义表达更多,而不是依靠自己的理解。4. 信息匹配题仔细阅读之后做信息匹配题,从题干中找出首字母大写的词、特殊标点符号、时间、地点、比较级最高级、排比并列结构、完全陌生的难词、特殊的名动形副四类词,之后读每一段的首尾句找答案,只需要对比找出重复的上述信息即可判定答案,如首尾句找不出答案,再去找中间句中上述题干关键信息,尤其是有汉语提示的地方有时为答案所在处。5. 翻译(什么时候答翻译,很重要)建议听完听力之后,先看一眼翻译,如果感觉还行,就直接给自己25分钟之内完成;如果较难,就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建议放在信息匹配之后处理。但翻译无论是难还是简单,都不要硬着头皮逐字翻译。一定要先提炼主干,将整个句子分成主干和修饰成分分别处理。主干翻译不出来,就换主语、谓语、系动词或宾语,修饰成分如果翻译不成一个单词,则考虑使用短语、从句或单独成句处理,如果实在不会写的宁可不写也不要写错。此外,翻译一定要懂得借鉴背过的作文里的表达。翻译词汇  1. at the thought of一想到…  2. as a whole (=in general) 就整体而论  3. at will 随心所欲  4. (be) abundant in( be well supplied with) 富于,富有  5. access(to) (不可数名词) 能接近,进入,了解  6. Without accident(=safely) 安全地,  7. of one's own accord(= freely)自愿地 ,主动地  8. in accord with 与…一致 . out of one's accord with 同…。不一致  9. with one accord (=with everybody agreeing)一致地  10. in accordance with (=in agreement with) 依照,根据  11. on one's own account  1) 为了某人的缘故, 为了某人自己的利益  2) (=at one's own risk) 自行负责  3) (=by oneself)依靠自己  12. take…into account(=consider)把.....考虑进去  13. give sb. an account of 说明, 解释 (理由)  14. account for (=give an explanation or reason for) 解释, 说明。  15. on account of (=because of) 由于,因为。  16. on no account(=in no case, for no reason)绝不要,无论如何不要(放句首时句子要倒装)  17. accuse…of…(=charge… blame sb. for sth. ; blame sth. on sb. ; complain about) 指控,控告  18. be accustomed to (=be in the habit of, be used to)习惯于。  19. be acquainted with(=to have knowledge of) 了解; (=to have met socially) 熟悉-  20. act on 奉行,按照…行动; act as 扮演; act for 代理  21. adapt oneself to(=adjust oneself to) 使自己适应于  22. adapt…(for) (=make sth. Suitable for a new need) 改编, 改写(以适应新的需要)  23. in addition (=besides) 此外, 又, 加之  24. in addition to(=as well as, besides, other than)除…外  25. adhere to (=abide by, conform to, comply with, cling to, insist on, persist in, observe, opinion, belief ) 粘附; 坚持, 遵循  26. adjacent(=next to, close to) 毗邻的, 临近的  27. adjust..(to) (=change slightly)调节; 适应;  28. admit of (=be capable of, leave room for) …的可能,留有…的余地。  29. in advance (before in time) 预告, 事先  30. to advantage 有利的,使优点更加突出地  31. have an advantage over 胜过  have the advantage of 由于…处于有利条件  have the advantage of sb。知道某人所不知道的事  32. take advantage of (=make the best of, utilize, make use of, profit from, harness)利用  33. agree with 赞同(某人意见) agree to 同意34. in agreement (with) 同意, 一致  35. ahead of 在…之前, 超过…; ahead of time 提前  36. in the air 1)不肯定, 不具体. 2)在谣传中  37. above all (=especially, most important of all) 尤其是, 最重要的  38. in all (=counting everyone or everything, altogether) 总共, 总计  39. after all 毕竟,到底;  1) (not) at all 一点也不;  2) all at once(=suddenly)突然;  3) once and for all 只此一次;  4) above all 最重要的;  5) first of all 首先;  6) all in all 大体上说;  7) be all in 累极了;  8) all but 几乎  40. allow for (=take into consideration, take into account) 考虑到, 估计到  41. amount to (=to be equal to) 总计, 等于。  42. answer for (undertake responsibility for, be liable for, take charge for) 对…负责。  43. answer to (=conform to) 适合,符合。  44. be anxious about 为…焦急不安; 或anxious for  45. apologize to sb. for sth. 为…向…道歉  46. appeal to sb. for sth. 为某事向某人呼吁. appeal to sb. 对某人有吸引力  47. apply to sb. for sth. 为…向…申请; apply for申请; apply to 适用。  48. apply to 与…有关;适用  49. approve of (=consent to, be in favor of, favor, agree to, consider good, right) 赞成, approve vt. 批准  50. arise from(=be caused by) 由…引起。 51. arrange for sb./sth. to do sth. 安排…做…  52. arrive on 到达; arrive at 到达某地(小地方);得出,作出; arrive in 到达某地(大地方);  53. be ashamed of (=feel shame, guilt or sorrow because of sth. done) 以…为羞耻  54. assure sb. of sth. (=try to cause to believe or trust in sth.) 向…保证, 使…确信。55. attach(to) (=to fix, join) 缚, 系 ,结  56. make an attempt at doing sth. (to do sth.) 试图做…  57. attend to (=give one's attention, care and thought)注意,照顾;attend on(upon)(=wait upon, serve, look after) 侍候,照料  58. attitude to/ toward …对…的态度。看法  59. attribute…to…(=to believe sth. to be the result of…)把.。归因于.., 认为.。是.。的结果  60. on the average (=on average, on an average) 平均  61. (be) aware of (=be conscious of , having knowledge or consciousness)意识到,知道。  62. at the back of (=behind) 在…后面  63. in the back of 在…后部(里面); on the back of 在…后部(外面); be on one's back(=be ill in bed) 卧病不起。  64. at one's back(=supporting or favoring sb.) 支持,维护; have sb. at one's back 有…支持, 有…作后台  65. turn one's back on sb. (=turn away from sb. in an impolite way) 不理睬(某人),背弃,抛弃  66. behind one's back 背着某人(说坏话)67. be based on / upon 基于  68. on the basis of 根据…, 在…基础上  69. beat…at 在…运动项目上打赢  70. begin with 以…开始. to begin with (=first of all) 首先, 第一(经常用于开始语)  71. on behalf of (=as the representative of) 以…名义  72. believe in(=ha consider sth./sb. to be true) 相信,依赖,信仰。  73. benefit (from) 受益,得到好处。  74. for the benefit of 为了…的利益(好处)  75. for the better 好转  76. get the better of (=defeat sb.) 打败, 胜过。  77. by birth 在出生上,论出身,按血统 at birth 在出生时; give birth to 出生  78. blame sb. for sth. 因…责备某人 . blame sth. on sb. 把…推在某人身上  79. in blossom开花(指树木) be in blossom开花(强调状态) come into blossom开花(强调动作)  80. on board 到船上, 在船上, 上火车或飞机  81. boast of (or about) 吹嘘  82. out of breath 喘不过气来  83. in brief(=in as few words as possible)简言之  84. in bulk 成批地,不散装的  85. take the floor 起立发言  86. on business 出差办事。  87. be busy with sth。于某事。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某事  88. last but one 倒数第二。  89. but for (=without) 要不是. 表示假设  90. buy sth. for…money 用多少钱买  91. be capable of 能够, 有能力  be capable of being +过去分词:是能够被…的  92. in any case(=for love or money, at any rate, at any price, at any cost, anyhow)无论如何  93. in case (=for fear that) 万一;  94. in case of (=in the event of)如果发生…万一  in the case of 至于…, 就…而言  95. in no case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句首倒装句)  96. be cautious of 谨防  97. center one's attention on(=focus one's attention on) 把某人的注意力集中在…上  98. be certain of (=be sure of) 有把握, 一定。  99. for certain of (=for sure )肯定地,有把握地  100. by chance(=accidentally, by accident)偶然常见翻译句型记完常考的重点翻译词汇,也要突击一下常考的翻译句型,连词成句,又稳拿好几分~常考句型1:形式主语it句(it is...(for sb) to do/that...)例:我们城市的多数人将享受免费医疗,这是一定的。【参考译文】It is certain that free medical care will be given to most people in our city.常考句型2: 存在句(there be句型)此处的be可以根据汉语意思变化为各种形式如appear to be, seem to be, happen to be, used to be, ought to be, must be。存在句除了典型的there be结构,还可以用其他的系动词如live,stand,lie,come,exist,remain等来替换系动词be。例:那里曾经有来自其他国家的移民。【参考译文】There used to be immigrants from other countries.常考句型3:主谓宾结构句例:中国将加速节能产业的发展,使其到2015年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参考译文】China will speed up the development of energy-saving industry and make it a pillar of the national economy by 2015.常考句型4:比较句如果汉语句中出现“(不)和/像......一样”,那么可以用同级比较句“主语+谓语+(not)so/as +形容词/副词原级+as+被比较的对象”例:北京大学是中国成立最早、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参考译文】Peking University is one of the most earliest and most famous universities in China.其他常考句型常考句型5:让步状语从句(Although... ; though...)常考句型6:原因状语从句(...because....)常考句型7:目的/结果状语从句(so (such)...that...;so that...)常考句型8:条件状语从句(If...)常考句型9:递进句(What’s more...;Moreover,...)常考句型10:结果句(Therefore, ....;..., consequently, ...)6. 选词填空题一般建议最后做选词,除非你能能保证自己10分钟对7个以上。做题时,关注空格前后的关键信号词比如and, but, that ,an/the, however,以及空格前后的名动形副四类实词的含义,然后从最常见的选项看起,越是常见的单词越有可能是正确选项。不管是,考研,专八,雅思等,大家不要盲目的学习英语。这样会让大家浪费时间,效果还不好。大家可以在微博上关注考虫四六级,星火四六级,有很多资料!我建议在自己的时间分配合理的情况下,请做上至少五套真题,五套完整的。最后在冲刺的时间段里,做上一套真题进行模拟。并且请在今年五月的时候,开始背作文模版,一天背上两篇不是问题吧。从现在起,每天听听力,听到你记住他们说什么为止。我真的建议大家好好复习,不要再临时抱佛脚。我的答案每次都是临近考试前两天才有人关注点赞。我真的希望大家现在就能好好准备,各行各业,英语都很重要。有的人还留言,说我英语不过,我现在也混的不差啊!请认真看问题,这个问题就是怎样提高四六级成绩,而不是讨论英语好还是不好。本文虽然提到了技巧,但是技巧不能当饭吃,真的还是看大家的准备程度。到了5月,一定要记住下面提到的单词替换,真的能提高不少分数。之前推荐的&&刘毅5000词汇&&,肯定能帮到大家大家酌情处理,技巧虽然可以帮你突击分数。永远记得只做真题,把真题吃透,一套卷子上面,不再有任何单词的疑问,对长难句的理解也要加强。大家对阅读的理解大体上把握不出问题就可以了。我就是学习英语的,四六级专四专八都过了,我说的话绝对可信。这里是零基础干货!转载了一篇,来自教学与研究。以下提到的都是一些技巧,短期提分冲刺有效。===================================写作  最重要的莫过于“换”,“加”,“改”三个字。  “换”指的是换单词,比如像下表一样把简单的词换成难单词,这是提高写作的第一步也是最简单的一步。动词
所谓“加”就是加成分,最常用的就是加修饰成分的定语、状语和同位语,比如黑体字的部分都是加进去的:I graduated from a prestigious university.This is a truly fierce competition.I have finished my financial examinationyesterday, whichis the toughestexamination I have ever met.Cancer, a common disease, has no cure in modernsociety.A Chinese student has launched a campaignagainstphubbing, a new word describinga phenomenon that someone spends much of histime looking at his cellphone.  最后一个字“改”就是改句型,比如写倒装句,定语从句改非谓语动词作定语,状语从句改非谓语动词作状语,这些都是向阅卷者展示自己懂的知识的好方法,比如:The noise had been so faint that no onethought thatthe ship had been damaged.改为:So faint had been the noise that no onethought thatthe ship had been damaged.  再比如:It not only solved a problem that had puzzledman forages, but, more importantly, it literally opened the door toexploration of theuniverse.改为:Not only did it solve a problem that hadpuzzled manfor ages, but, more importantly, it literally opened the door toexploration ofthe universe.  还有:I have read a theory which is developed byElbertEinstein.改为:I have read a theory developed by ElbertEinstein.听力和阅读  听力大部分的题都是最终做到“试听一致”,要求平时多练习心手一致的功夫,听到一样的就可以选,千万别等到问问题的时候再一个一个选。听写内容更是如此,每年都会有些发音规则但是超纲的词,出题者就是希望我们通过规则的发音推断出这个词怎么写。  阅读出题规律和听力很像,也是对原文的同义替换,只不过听力是通过耳朵发现的,只能听一遍;阅读是通过眼睛发现的,可以反复多找几遍。  笔者有如下两个把阅读和听力放在一起在考前进行“练手”的方法,重点是第二个。  一、边听边阅读。指的是一边播放录音一边跟着阅读。引入朗读的原因就是让发音“屏蔽”中文翻译的意识,让学习者没有时间去对应中文,那就只能用英语直接理解了。相当于安装一个报警器,如果一听录音就不能理解文章,关掉录音才能理解,说明阅读习惯正好错了;如果能顺利进行下来,尤其是录音语速较快也能跟下来,阅读习惯就正确;如果一段时间练习之后,以前听不懂的文章能够顺利跟上,就是提高。如果文章较难,可以先看懂再听懂,几遍之后再进行边听边阅读的练习。  二、边听边复述,即影子跟读训练(Shadow exercise)。就是在听句子的同时复述听到的句子,中间有几秒钟的复述延迟,水平越高延迟越久。首先找曾经听过的文章,比如前面练习过边听边阅读的文章,然后开始延迟复述,一定要发出声音,刚开始延迟时间可以短一点,比如两秒,随着熟练度的提高再增加文章难度或延迟得更久。继续练习一段时间以后,能达到拿到一篇陌生文章就能直接延迟复述,这说明已经达到了这种文章的水平。  接下来明确一个学习概念——学习过程和学习结果。查生词、读例句、听文章、读文章、复述文章都是学习过程,用来提高英语,需要反复进行。而随机挑选一篇文章直接复述,即使录音速度较快也跟得上,这是学习结果,用来检测水平。也就是说,一篇文章从陌生到能复述是学习过程,而拿起一篇新文章能复述出来是学习结果。学习过程用来提高英语,就像跑步,每天跑几圈,每天努力跑得更远,提升体能;学习结果用来检测水平,就像在跑道上用秒表测一遍,每个月定期测一次,时间缩短说明练习有效。英语学习过程简单来说,就是不断找更难的文章复述,努力延迟越来越久,不断挑战自身极限,从而达到新的高度。翻译  笔者的翻译教学是六个字:“简化,拆分,组合”。简化指的是对复杂的中文原文进行处理,变简单。比如“丝绸之路延伸6000多公里”,如果学生不会使用extend这个词,可以把原文简化成“丝绸之路的长度是6000多公里”。再比如“月饼被视为中秋节不可或缺的美食”这个句子,如果考生不熟悉irreplaceable这个词,可以干脆将原文简化为“重要的美食”或“必需的美食”。  再看拆分,所谓拆分就是找到中文主干和修饰成分。例如“现在农村和山区的儿童可以与沿海城市的儿童一样上音乐和绘画课”。中文主干是“儿童可以上课”,“儿童”有一个定语,“课”有两个定语,中间夹了一个介词like引导的状语“与沿海城市的儿童一样”。最后一步组合要注意的是必须按照英文的语序组合英文,这样才是“英式英文”,大多数同学只会按照中文的语序组合英文,那样写出来的“中式英文句子”非常可怕。英语中一条普遍的原则是定状后置,这个句子的结构应该是“儿童from农村and山区can go to音乐and绘画class like儿童from沿海城市”。  再看第二个句子:“一些为接受更好教育而转往城市上学的学生如今又回到本地农村学校就读”。中文主干是“学生回到学校就读”,“学生”有一个比较长的定语,“学校”也有一个定语。再看这个比较长的定语中包含了一个状语“为接受更好教育”,所以这句话的英语结构就是:“学生transferred to城市for更好教育return to本地农村school to study”。  最后到了考试准备,我们推荐的做题顺序是:  答题卡1:写作30分钟→听力30分钟(快速收卷,几乎没时间涂答题卡)  答题卡2:仔细阅读20分钟→长篇阅读(匹配)15分钟→翻译25分钟→选词填空10分钟  最后笔者再说说注意事项,每做完一个题型涂一个题型的答题卡,尤其注意复合式听写之后没有时间填涂答题卡,一定要之前涂好再做听写。请注意时间分配,测量好选词填空的准确时间,最后留出这个时间来做这个题型。还要测出字迹工整地抄写一遍翻译文章的时间,留出这段时间来抄写到答题卡上。如果平时翻译一篇文章就需要20分钟以上,则不推荐写完再抄,需要直接写到答题卡2上,但尽量避免大面积的涂改。  希望能够帮助即将考试的人。u1K104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