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平均分:0(0 次打分)
[03-09][03-09][03-09][03-09][03-09][03-09][03-09][03-09][03-09][03-09]
登录驱动之家
没有帐号?
用合作网站帐户直接登录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_国际象棋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 国际象棋在线翻译 国际象棋什么意思 国际象棋的意思 国际象棋的翻译 国际象棋的解释 国际象棋的发音
国际象棋 基本解释国际象棋词典:棋,国际象棋。国际象棋 网络解释1. chess set:[Star Wars(星球大战)] 星战国际象棋(Chess Set)正宗美国孩之宝(Hasbro)产品,做工非常精细&产品全新没有开封. 收藏者的最佳选择![Star Wars(星球大战)] 星战国际象棋(Chess Set)的出价/购买记录2. chess n:illegal a.非法的;违规的 | chess n.国际象棋 | barrier n.障碍;障碍物3. s Schach:r Flugmodellsport 航空模型运动 | 14. s Schach 国际象棋 | s chinesische Schach 中国象棋国际象棋 双语例句1. 任何国际象棋一定会像范美丽和真正高品质的图形(即使你有一个手机有一个单色显示)。&&&&Any chess fan will certainly like beautiful and truly high-quality graphics (even if you have a phone with a monochrome display).2. 国际象棋的翻译2. 我喜欢和爸爸一起下国际象棋。&&&&I like to play chess with my father.3. 我们假设你是对的。学下国际象棋要用,比方说,三个月吧。&&&&You should learn to play chess, say, in three months.4. 4. 请问,你知道怎么下国际象棋吗?&&&&Excuse me, do you know how to play chess?5. 我最新鲜的正式不敢忘记我走了,暂时不承担我呢像阿里我得到了冠军回来准备逸当世界需要技巧问他在那里有但是,在他需要的东西回来 Nigga褪色的黑浅谈在身后狗屎你该厌恶我不希望任何少在与国际象棋,你认为5向前推进,而不是背后 Niggas跳起来欢呼时,我得到我的时间就像是啊,整整一年,我得到的磨但是,让我把你的大脑失去短潜水服我想提醒你有没有谁再透过我经历了nigga 时间aftter你一次又一次地得到一些?&&&&I`m officially the freshest don`t dare forget I`m gone, momentarily don`t bear me yet Like ali got I got title back prepare for dat When the world needed tip Ask where he was it But where he need something back Nigga fade to black Talking shit behind his back You a hater for that I`m don`t expect nothing less In the game with chess you think 5 moves ahead and not behind Niggas jumped up cheered when I got my time Like yeah, one whole year I got in the grind But get me losing off your mind Shorty may I remind you That there aint another nigga who done been through what I been through Time aftter time again you better get some?6. 911查询·英语单词大全6. 现在世界相当流行的几种游戏在印度都有它们的起源,尤其是国际象棋,还有蛇爬梯子和扑克牌。&&&&Several games now familiar across the world owe their origins in India, particularly, the games of chess, ludo, and playing cards.7. 这个国际象棋是很好的学习下棋在这方面的举动是突出和困难,各级( 10在所有)为初学者设计的国际象棋选手。&&&&This chess set is excellent for learning to play chess in that moves are highlighted and the difficulty levels were designed for beginner chess players.8. 国际象棋开幕式教练机消除所有这些问题,和更多!&&&&Chess Opening Trainer eliminates all of these problems, and more!9. 我喜欢国际象棋,壁球,做饭,和家人坐在一起,并喝一杯咖啡。&&&&I love chess, racquetball, cooking, sitting around and having a cup of coffee with family.10. 我需要一个足球和一个国际象棋。&&&&I need a football and a chess board.11. 我经常爬山和发挥一样的国际象棋棋盘游戏。&&&&&&I often climb mountains and play board games like chess.12. 使用的概念,蒙上眼睛的地区也将帮助你建立国际象棋棋类记忆。&&&&&&Using the concept of Blindfold Areas will also help you to develop chess board memory.13. 目前,国际象棋大师要在两个方面深造。一方面,他们要加强与其他选手间的联系。&&&&&&There are many ways to play a chess game, particularly in the opening sequences, and some players may have studied the first 15 or 20 moves of their favorite openings, like the Kings Indian defense, the Ruy Lopez or hundreds of others that are known by shorthand names.14. 行动的目的是简单明了的,而在同一时间内给你大量的选择,为计算机国际象棋。&&&&&&The operation is clear and simple, while at the same time giving you a large number of options for computer chess.15. 911查询·英语单词15. 本文在赞扬国际象棋和处方守则的行为已被广泛转载和翻译。&&&&&&This essay in praise of chess and prescribing a code of behavior for it has been widely reprinted and translated.16. 从棋迷们的活跃和热情程度看,国际象棋在叶卡捷琳堡非常普及。&&&&&&Judging by active and enthusiastic audience chess is very popular in Yekaterinburg.17. 人们将开始显现,在我的公寓,与国际象棋,当然还有伏特加。&&&&&&People would start showing up at my apartment with chessboards and, of course, vodka.18. 要成为优秀的钢琴家、国际象棋棋王以及垒球明星等都需要大量的时间,这就是髓磷脂在起作用&&&&&&Getting good at piano or chess or baseball takes a lot of time, and that's what myelin is good at.19. Raymond Keene是著名的国际象棋棋手,广泛写书和写棋评。&&&&&&Raymond Keene is a well-known Chess player who writes and commentates widely about the game.20. 空中运动、草地曲棍球、台球、掷球、保龄球、桥牌、国际象棋、体育舞蹈、高尔夫球、空手道、合球、水上救生术、摩托车赛、爬山和攀登、篮网球、定向越野、回力球、马球、摩托艇比赛、短网拍墙球、滚轴运动、英式橄榄球、壁球、冲浪、拔河、水底运动、滑水和武术。&&&&&&Air Sport, Bandy, Billiard Sports, Boules, Bowling, Bridge, Chess, Dancesport, Golf, Karate, Korfball, Life Saving, Motorcycle Racing, Mountaineering and Climbing, Netball, Orienteering, Pelote Basque, Polo, Powerboating, Racquetball, Roller Sports, Rugby, Squash, Surfing, Tug of War, Underwater Sports, Water Skiing and Wushu.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国际象棋在线翻译,国际象棋什么意思,国际象棋的意思,国际象棋的翻译,国际象棋的解释,国际象棋的发音,国际象棋的同义词,国际象棋的反义词,国际象棋的例句,国际象棋的相关词组,国际象棋意思是什么,国际象棋怎么翻译,单词国际象棋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三维国际象棋
Three-dimensional chess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将军。又将?,-显然,你还不够格来玩三维国际象棋。
Checkmate. again? -obviously, You're not well suited for three-dimensional chess.
很显然 你不适合玩三维国际象棋。你的水平也许只适合玩三维的“糖果乐园”。
Obviously % you're not well-suited for three-dimensional chess. Perhaps three-dimensional Candyland would be your speed.
三维国际象棋或者空间国际象棋指任何一种在空间中(也就是不局限于一个平面棋盘)的棋类游戏。最早的版本之一是“德国式空间国际象棋”(Raumschach,德语“空间国际象棋”),德国式空间国际象棋在1907年由Ferdinand Maack发明,供两人在5x5x5的棋盘上对战。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下国际象棋
play chess
假如现在是晚上八点,你在做作业,哥哥和爸爸在 下国际象棋 ( play chess ),妈妈在看电视,奶奶在听音乐,爷爷和叔叔在谈话,大家都很忙。
基于109个网页-
产品安全数据表 >> Product Safety Data Sheet 下国际象棋 >> Chess 你好 我叫张冰,是一名优秀的业务代表,我来自吉林报播堂广告,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愿我们合作愉快。
基于4个网页-
playing chess
求翻译:你能给我UTB和KUBOTA这两种活塞的照片吗?给工厂确认 是什么意思? ... 我一定要认真完成作业 >> I have to finish the job seriously 下国际象棋 >> playing chess 吴诚 >> Wu Cheng ...
基于4个网页-
Chess is finished
Afternoon chess
The next end chess
Me gusta jugar al ajedrez
比如,我的电脑可以下国际象棋
So, my computer can play chess.
在座各位并不都会下国际象棋
Not everybody in this room can play chess.
她会做法式咸味蛋糕,还会下国际象棋,而且和我一样喜爱滑雪。
She makes Quiche Lorraine, plays chess, and like me she loves to ski.
So suppose, for example, we've got a chess-playing computer.
所以假如说我们有一个会下国际象棋的电脑
We know, for instance, machines can play chess.
例如,我们知道机器可以下国际象棋
After all, chess-playing computers, it seems, can reason.
毕竟,会下国际象棋的电脑似乎是会推理的
张伟达,男,汉族。日生,浙江省鄞县人。1959年开始学棋,1966年代表上海队第一次参加全国个人锦标赛。“文化大革命”时期曾上山下乡至黑龙江甘南县,1978年调入黑龙江省棋队,以后又转调浙江省棋队,1987年初至上海棋队,同年底赴京任国家队教练,现任中国国际象棋队副总教练,兼女队主教练。 三十多年来,既作为棋手代表省市及国家,又作为教练带领运动员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百余次,其中取得过不少优秀成绩。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提琴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