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面包为什么不可数可数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comparison 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何种解释时是可数何种解释时不可数?
廖小明88nH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搭配(comparison with sb.|sth ):the process of camparing two or more people ortwo things 搭配C
对比 相比 an occasion when twoor more people or things are compared
搭配 comparison of A and|to|with B) 或者 comparison between A and B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in+the+process+of,in the process of,process是什么意思,process可数吗,in the proceedings of,under the process of,in the process of用法,the process of aging,the process of得与_爱问通
in the early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 of europe the process of industrialization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in the early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 of europe the.........
the process of translation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the process of translation ? according to nida, difference in translation can generally be accountthe.........
1998 - one major problem in the process of urbanization。tem81998年英语专业八级作文试题学生写作 part v writing (60 min.) nowadays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long sentences in english-chinese translation ? the translation of the long sentence is perhaps the most difficult of all in the process of englishchinese.........
翻译的过程 the process of translating newmark by peter 一、纽马克的翻译理论...there lived about one million people in the city. 改: the chang’an .........
f – one kind of system interrupt, the trap, relates to an error or exception condition in the currently running process.陷阱,一种系统中断,是.........
one has planned to do is ___to be altered(改变)in the process. a.prohibited...accomplish b.arrange c.handle d.decrease .music,for both of us .........
a discrepancy between an existing and a desired state of affairs is an opportunity. false (moderate) the first step in the decision-making process is .........
1 23) by definition, a buying center consists of all the individuals and ___ that participate in the business decision-making process. a) groups b.........
how can we develop critical thinking in the process of writing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how can we develop critical thinking in the process of writing?.........
2、in britain,the process of state-building has been one of evolution rather revoution,in contrast to france and the us.(t) 在英国 ,国家建设一直是.........
process and means of translation i. process of translation(翻译过程 (翻译...cultural translation cultural translation ---a translation in which the content.........
logistics problems in china what are the problems in the process of developing logistics in china? fancy zhang monday 5 6, friday 1 2 victor rays june.........
2 process of translation 26页 免费如要投诉违规内容,请到百度文库投诉中心;如...(wikipedia) translation consists in reproducing in the receptor language the .........
refer to troubleshooting in the help system for ...the solution process was aborted as you requested...often this indicates either a lack of physical .........
the process of writing a paragraph_英语考试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the process ...in indonesia, the government has the authority to control the items .........
b 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london series b process biochem. ...magnetic resonance in chemistry magn. reson. mater. phys., biol. med. .........
alice took sides to the majority of the group in the conflict over smoking in public places.
the process method provides all the people working.........
the process of export trade business出口贸易的流程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the third step is keeping in touch with customers to establish business .........
examiningdocumcltakingdeliveryandinspecting畅 6畅howmanyformsareadoptedintheprocessof.........
■ 热门推荐狄利克雷过程(dirichlet process )是目前变参数学习(non parameter)非常流行的一个理论,很多的工作都是基于这个理论来进行的,如HDP(hierarchical dirichlet process)。
下面我们谈谈dirichlet process的五种角度来理解它。
第一种:原始定义:假设存在在度量空间\Theta上的分布H和一个参数\alpha,如果对于度量空间\Theta的任意一个可数划分(可以是有限或者无限的)A1, A2,...,An,都有下列式子成立:
(G(A1),G(A2),...,G(An)) ~ Dir(\alpha H(A1), \alpha H(A2),..., \alpha H(An)), &这里Dir是dirichlet 分布,
我们称G是满足Dirichlet process的。
这个定义是1973年Ferguson最早提出的定义。在有了这个定义之后,我们怎么去构造一个dirichlet process(DP)出来呢?或者如果我们想从这个DP中抽取出一些样本,怎么抽呢?由于这个原因,我们有了下面三种构造性定义或者解释: 中国餐馆过程(CRP),polya urn ,stick-breaking。
第二种:中国餐馆过程(CRP)
假设一个中国餐馆有无限的桌子,第一个顾客到来之后坐在第一张桌子上。第二个顾客来到可以选择坐在第一张桌子上,也可以选择坐在一张新的桌子上,假设第n+1个顾客到来的时候,已经有k张桌子上有顾客了,分别坐了n1,n2,...,nk个顾客,那么第n+1个顾客可以以概率为ni/(\alpha+n)坐在第i张桌子上,ni为第i张桌子上的顾客数;同时有概率为\alpha/(\alpha+n)选取一张新的桌子坐下。那么在n个顾客坐定之后,很显然CRP把这n个顾客分为了K个堆,即K个clusters,可以证明CRP就是一个DP。
注意这里有一个限制,每张桌子上只能有同一个dish,即一桌人喜欢吃同一道菜。
第三种:Polya urn模型
假设我们有一个缸,里面没有球,现在我们从一个分布H中选取一种颜色,然后把这种颜色涂在一个球上放入缸中;然后我们要么从缸中抽取一个球出来,然后再放入两个和这个球同种颜色的球进入缸中;要么就从分布H中选取一个颜色,然后把这种颜色涂在一个球上放入缸中。从缸中抽取某种颜色的一个球的概率是ni/(\alpha+n),ni是这种颜色的球的个数,n是总的球个数;不从缸中抽取而放入一种颜色的球的概率是\alpha/(\alpha+n)。很明显,polya urn模型和CRP有一一对应的关系,颜色对应一个桌子,坐新桌子对应于不从缸中选取而是从H中选取一种颜色涂球放入缸中。
第四种:stick-breaking模型
假设有一个长度为1的线段,我们从中选取\pi_1长出来,剩下的部分再选取\pi_2出来,循环下去,\pi_n,无穷下去,这个有点类似我们古代的一句话:
“一尺之踵,日取其半,万世不竭”,它们满足\sum \pi_i = 1
对每个\pi_i,我们都从分布H中选取一个\theta_i,然后从F(\theta_i)中选取出一个x_i出来。这里的\theta_i就对应一个cluster,类似地,我们可以看到数据自然地被分为了各个堆,可以证明这个模型仍然是一个DP。
第五种:无限混合模型
从stick-breaking模型我们看出,我们可以把DP看着是一个无限混合模型,即
G ~ \sum_1^\inf \pi_i*F(\theta_i),其中\sum \pi_i = 1。\pi_i 就是混合模型中每个子模型的权重。
目前应用最多的还是从第五种角度来看待问题,即把DP看着是一个无限混合模型,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1)虽然DP是一个无限混合模型,但是可以证明,随着数据的增多,模型的个数是呈现log 增加的,即模型的个数的增长是比数据的增长要缓慢得多的;
2)DP是有一个马太效应在里面的,即越富裕的人越来越富裕,我们可以从第二和第三种解释中看到,每个桌子或者颜色已经有的数据越多,那么下一次被选中的概率越大,因为是与在桌子上的个数成正比的。
DP是一个复杂的随机过程,需要进一步深入理解,下篇将会继续这个话题。
本文已收录于以下专栏:
相关文章推荐
[作者按] 这篇文章是根据edwin Chen的博客 http://blog.echen.me//infinite-mixture-models-with-nonparametri...
中国餐馆过程是一个典型的Dirichlet过程混合模型。可以将中国餐馆过程描述如下:
1.假设一个中国餐馆中,可以有无限个桌子。2.来吃饭的第一位顾客坐了第一张桌子。3.对于每一位顾客,都按照下面的...
请看,我师兄的写的文章/blog/6843
中国餐馆过程(Chinese Restaurant Process)及其变种
狄利克雷过程(dirichlet process )是目前变参数学习(non parameter)非常流行的一个理论,很多的工作都是基于这个理论来进行的,如HDP(hierarchical diric...
Dirichlet Process标签(空格分隔): LDA DMM DP Dirichlet Dirichlet-Process作者: 王琳(大连理工大学信息检索研究室)写在前头
对于非参...
Dirichlet Process and Hierarchical Dirichlet Process
Dirichlet Process and Hierarchical Diric...
作者:Thomas Wayne
链接:/question//answer/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
程序员们,AI来了,机会来了1.人工智能真的来了        纵观古今,很少有计算机技术能有较长的发展寿命,大部分昙花一现,比如:昔日的DOS、windows3.2、foxpro、delphi、80...
闲着无事,想写点一些我所了解的machine learning大家。由于学识浅薄,见识有限,并且仅局限于某些领域,一些在NLP及最近很热的生物信息领域活跃的学者我就浅陋无知,所以不对的地方大家仅当一笑...
他的最新文章
讲师:王哲涵
讲师:王渊命
您举报文章:
举报原因:
原文地址: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rocess可数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