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project汉化ronstadt怎么翻译

Desperado-LindaRonstadt_情人节专题 免费正版在线试听,高品质mp3下载,LRC滚动歌词下载_情人节专题专辑 Piano Love Songs 全碟正版试听下载_一听音乐网
热门搜索:还没有帐号? 赶紧
用户版块帖子
最受欢迎的英文情歌
在线时间30966小时
铜币89125威望28728贡献值0银元0
&&发表于: 04-29
01. Without You – Air Supply02. The Rose – Bette Midler03. Way Back Into Love (电影 「林歌有情人」主题曲) – Hugh Grant & Haley Bennett04. What Will I Do (电视剧 「悠长假期」主题曲) – Cagnet05. If We Hold On Together (电影 「小脚板走天涯」主题曲) – Diana Ross06. Miss You Like Crazy – Natalie Cole07. Crazy For You (梅艳芳 「抱你十个世纪」英文原曲)- Madonna08. Bad Day – Daniel Powter09. Kiss From A Rose (电影 「蝙蝠侠不败之谜」主题曲) – Seal10. There You’ll Be (电影 「珍珠港」主题曲)- Faith Hill11. Hard To Say I‘m Sorry – Chicago12. Don’t Know Much – Linda Ronstadt & Aaron Neville13. Against All Odds – Phil Collins14.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 Laura Branigan15. And When She Danced (林忆莲/伦永亮 「此情只待成追忆」英文原曲) – David Foster & Marilyn Martin16. Right Here Waiting (钟镇涛 「红叶斜落我心寂寞时」英文原曲) – Richard Marx17.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吕方 「求你讲清楚」英文原曲) – George Benson
在线时间30966小时
铜币89125威望28728贡献值0银元0
01. Superwoman (王靖雯 「多得他」英文原曲)- Karyn White02. Rush Rush (彭羚 「彷彿是初恋」英文原曲)- Paula Abdul03. That’s Why You Go Away(电视剧 「壹号皇庭」插曲)- Michael Learns To Rock04. What Can I Do – The Corrs05. Nothing Compares 2 U – Sinead O Connor06. Jesus To A Child – George Michael07. Holding Back The Year – Simply Red08. Love Is Love – Culture Club09. Pretty Boy – M2M10. Because I Love You (The Postman Song)(杜德伟 「 Because I Love You」英文原曲)- Stevie B11. I Lo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 Donna Lewis12. Just Another Day – Jon Secada13. One More Try (李克勤 「一生掛念你」英文原曲)- Timmy T14. Goodbye My Lover – James Blunt15. A Shoulder To Cry On – Tommy Page16. Lost In Your Eyes – Debbie Gibson17. Hold On – Wilson Philips
在线时间30966小时
铜币89125威望28728贡献值0银元0
01. Stories (齐豫 「Stories」英文原曲)- Victor Laszlo02. Circle In The Sand – Belinda Carlisle03. Key Largo – Bertie Higgins04. The Power Of Love – Laura Branigan05. I Swear – All 4 One06. Still Got The Blues – Gary Moore07. If Ever You‘re In My Arms Again – Peabo Bryson08. Baby Come To Me – Patti Austin & James Ingram09. Mystery (叶德嫻「一千个讨厌」英文原曲) – Anita Baker10. To Where You Are – Josh Groban11. 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 – Simply Red12. When I Need You – Leo Sayer13. Foolish Beat – Debbie Gibson14. Fallen – Lauren Wood15. Always (林子祥 「结伴同航」英文原曲) – Atlantic Starr16. Lead Me On – Maxine Nightingale17. From A Distance – Bette Midler
在线时间30966小时
铜币89125威望28728贡献值0银元0
01. Little Girl(吕方 「同是寂寞人」文原曲) – Sandra02. Sukiyaki(杜丽莎 「不再猛縐」英文原曲) – A Taste Of Honey03. Casablanca(张国荣 「片段」英文原曲) – Bertie Higgins04. If You Leave Me Now – Chicago05. True – Spandau Ballet06. Turn Back The Clock – Johnny Hates Jazz07. Come Undone – Duran Duran08. Love Changes Everything – Climie Fisher09. Missing You – John Waite10. Words – F R David11.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UB4012. Runaway – The Corrs13. Hands To Heaven – Breathe14. Forever Young (夏韶声 「永不放弃」英文原曲) – Alphaville15. I Wanna Know What Love Is – Foreigner16. I Just Died In Your Arms Tonight – Cutting Crew17. To Be With You – Mr. Big
在线时间30966小时
铜币89125威望28728贡献值0银元0
&发表于: 04-29
01. You’re So Vain (林忆莲 「最佳男主角」英文原曲)- Carly Simon02.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 Roberta Flack & Peabo Bryson03. Your Eyes (电影 「初吻 2」主题曲) – Cook Da Book04. Goodbye – Air Supply05. For Just The Moment (Love Theme From St Elmo’s Fire) – David Foster06. 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 – Foreigner07. How Do I Live(电影 「惊天动地」主题曲) – LeAnn Rimes08. Kiss Me –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09. I‘d Really Love To See You Tonight – England Dan & John Ford Coley10. Arthur’s Theme (Best That You Can Do) – Christopher Cross11. I Don’t Want To Lose Your Love – John O Banion12. I Don’t Have The Heart – James Ingram13. The Glory Of Love (电影 「龙威小子II」主题曲)- Peter Cetera14. You Took My Heart Away – Michael Learns To Rock15. I Love You To Want Me – Lobo16. If – Bread
在线时间30966小时
铜币89125威望28728贡献值0银元0
&发表于: 04-29
1. Tiger In The Rain – Michael Franks2. Desperado (梅艳芳 「珍惜再会时」英文原曲) – Linda Ronstadt3. It Might Be You (电影 「杜丝先生」主题曲) – Stephen Bishop4.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 (张国荣 「情难自控」英文原曲) Everything But The Girl5. It’s Sad To Belong – England Dan & John Ford Coley6. Make It With You – Bread7. Vincent – Don McLean8. 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 – Randy Vanwarmer9. How Can I Tell Her – Lobo10. You Needed Me – Anne Murray11. Reality (电影 「初吻」主题曲) – Richard Sanderson12. Don‘t Give Up On Us – David Soul13. We’ve Got Tonight – Sheena Easton & Kenny Rogers14. Loving You – Minnie Ripperton15. Emotion – Samantha Sang16. Sailing – Christopher Cross17. All I Need – Jack Wagner
访问内容超出本站范围,不能确定是否安全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