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very welcome.
不用客气。
His answer wants politeness.
他的回答不够客气。
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转]&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当前位置: &
不客气的英文
音标:[ bùkèqì ]&&
英文翻译1.(使人难堪) blunt 短语和例子说句不客气的话 对某人太不客气 be too rude to sb.; 你再如此, 我就要不客气了。 if you go on like this, i won't be so easy on you. 你这样做对顾客太不客气了。 it is very impolite of you to do so to customers.2.(直率) straight forward 短语和例子不客气地告诉你 tell you frankly3.(客套) don' you' not at all4.(感谢别人的好意) please don't bother, but i'll help myself&&&&bite one's head off&&&& unreserved&&&& unscrupulously&&&&not at allDon't mention itYou're welcome.&&&&bite one's head off&&&&pull no punches&&&&outspoken&&&&don't mention it, have a good trip&&&&tell you frankly don't mention ityou're welcomenot at all Please don't bother, ...&&&&be too rude to sb&&&&put it bluntly&&&&if you go on like this i won&&&&spoke to me rather shortly&&&&if you go on like this i won't be so easy on you&&&&call sb names&&&&1.(在交际场合有礼貌; 说客气话; 做出客气的动作) courteous
请不要客气。 (对客人说时用) please don ...&&&&don'
welcome t ...&&&&cachito&&&& unobtrusive&&&&diffidently/ reservedly&&&&courtesy&&&&be over polite&&&&straight-out&&&&make yourself at home&&&&without elaboration plain or dull&&&&index thermometer
例句与用法Y you mustn't bully me .你真不客气,你休想恐吓我。I had been very unfair to him on that occasion .那次我对他非常不客气。He addressed me forcibly in the vernacular .他用下流话对我不客气地说话。 "was i rude enough to him?" brett asked. "我对他太不客气了吧?”勃莱特问。I won't answer for what i 'll be doing .我就老实不客气了。He spoke a harsh, bitter word under his breath .他小声地说了句不客气的挖苦话。If you go on like this , i won't be so easy on you .你再如此,我就要不客气了。I like him none the worse for being outspoken .他说话虽然不客气但我仍然喜欢他。He treated us in a cavalier fashion .他待我们很不客气。They were quite unpleasant about it .他们对此很不客气。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不客气的英文翻译,不客气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不客气,不客气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不客气口语英语怎么说"的糗事
你可能感兴趣:
糗事百科为大家收集了很多的不客气口语英语怎么说的糗事,各种关于不客气口语英语怎么说的爆笑经历、尴尬时刻和开心视频,想持续关注不客气口语英语怎么说的糗事就收藏本页吧.“不用谢”用英语怎么说?
You're welcome!这是比较正式的说法,用于正式的交际
Not at all或者 That's OK!也都可以,但都不是正式的,一般口语和人聊天可以用这个!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You are welcome!Not at all!
You're welcome.That'all right.Not at all.It's a pleasure.And so on.
You're welcome
翻译:Hello!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raurant, city, museum, school,etc.)
用的时候不一样的.With pleasure 用在别人请求你帮忙的时候,表示"这是我的荣幸,(我很乐意去做)"My pleasure 用在你帮完别人的忙,表示"...
答: 瑞士Sunrise19.9瑞郎的3G卡两天就不能用了,请问什么原因?我英语太差不能和店员沟通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20世纪90年...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