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岁了英文怎么说『太 了』怎么说

太大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太大的英文怎么说
太大的英文:toobig参考例句:Th Don't clew up!风太大了,别扬帆。&He's a stick-in-the-mud, who can't feel comfortable with a person like you.&干这种工作他的年纪太大了。I'M a Bit long in the tooth for doing such a job again我想我的年纪太大了,不宜干这种工作The land was so large that they subdivided it to sell.这块地太大了,他们将它划分成小块再出售。If the cost is very heavy, potential hedgers will prefer not to hedge如果成本太大,潜在的套利交易者就宁可不进行套利交易。She's a bit long in the tooth for such a romantic role.演这样一个具有浪漫色彩的角色,她年纪有点太大了。I’ve decided that boarding with my sister is too expensive , and I am going to
myself.我觉得在我姐姐家搭伙费用太大,因此打算自立门户。Luckily we took earplug with us,as the traffic outside our room was very noisy.真幸运,我们带有耳塞,因为房间外面的车辆噪音太大。The odds seemed almost too great.这个差别简直太大了!The wind is too big in this room ||
There is too much draught in this room这屋里风太大:太大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川普希拉里掐的火热 他俩的女儿竟是闺蜜?!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太棒了用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太棒了用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bravogreatwonderfulexcellent
That birthday gift was really out of sight.
那件生日礼物实在是太棒了。
Great, Tang Dao, it is refulgence in Han weapon.
太棒了,唐刀,汉兵器中的辉煌。
This is great ! I got a front row seat.
太棒了!我买到了前排座位。
Hey, the news's terrific/great!
嘿,这个消息太棒了!
Their new song is ace!
他们的新歌太棒了!
This is really a phat house.
这所房子太棒了。
The dancing is fab.
舞跳得太棒了。
That's sounds terrific. I love Chinese food.
那太棒了,我喜欢中国菜。
You're great. Congratulations!
你太棒了,恭喜你啊。
His new sports car is really out of sight.
他的新跑车实在太棒了。
英文翻译推荐
a broken man
cryptamnesia
cryptanamnesia
cryptomnesia
2017太棒了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你知道『吃撑了』用英文怎么说吗? - 跟意趣英语看美剧学英口语 - 主播电台 - 网易云音乐
你知道『吃撑了』用英文怎么说吗?
跟意趣英语看美剧学英口语 第39期
播放:918次
介绍: 以Over作为前缀的一些词:
Oversleep 睡过头
I overslept this morning. And I was super late. 今天早上我睡过头了,到的时候特别晚。
Overdo 用力过猛
Don’t overdo your makeup. You look better with lighter makeup. 不要妆化的太过哦,你化淡妆更好看呢~
Overbook 买票过多
The plane is overbooked.
Overcook 煮过了...
介绍: 以Over作为前缀的一些词:
Oversleep 睡过头
I overslept this morning. And I was super late. 今天早上我睡过头了,到的时候特别晚。
Overdo 用力过猛
Don’t overdo your makeup. You look better with lighter makeup. 不要妆化的太过哦,你化淡妆更好看呢~
Overbook 买票过多
The plane is overbooked.
Overcook 煮过了
The chicken is overcooked. It tasted horrible. 鸡肉烧老了,不好吃。
Overcharge 多收钱
That guy overcharged me for the beer. 那个人啤酒多收我钱了。
Overeat 吃的过多
I gotta stop overeating everyday. 我得停止每天胡吃海塞了。
练习一下吧:
请用今天学到知识点造个句子吧,写评论留言给我,聊一聊假期里你是“睡过头”、“吃太多”、还是“用力过猛”了呢~
新浪微博 @意趣英语
公众微信 yiquenglish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当前位置: &
太奇怪了的英文
英文翻译it is strange that they should leave without saying goodbye to us&&&& remotest&&&& surpris ...&&&& fulfi ...&&&&thats weird&&&&acquaint&&&& funny
说也奇怪 stran ...&&&&rub-a-dub-dub&&&&[电影] montage&&&&discotkmix&&&&bark 2&&&&too queer&&&&supermontage&&&&montage of collision&&&&conceptual montage&&&& acceleratedmontagee&&&&montage&&&&rhythmic montage&&&&videotage&&&&videotage&&&&rhythm of montage&&&&photomontage&&&&photomontage&&&&fantastic&&&&photo montage&&&&narrative montage
例句与用法So strange did it seem that those dark wild orbs were ignorant of the day .那双狂热的深色眼珠竟然没有见过天日,这似乎太奇怪了。 "upon my word, sir," cried elizabeth, "your hope is rather an extraordinary one after my declaration. "伊丽莎白嚷道:“不瞒你说,先生,我既然话已经说出了口,你还要存着指望,那真太奇怪了。” "it is very strange," she said with a sudden access of womanlike trembling and agitation which seemed out of place in this awful woman .“太奇怪了,”她带着一种在这个可怕女人身上可谓是反常的女性的颤栗和激情说道。A : it ' s strange they should get along so well他们居然能处得这么好,太奇怪了。 A : it ' s strange they should get al0ng so well他们居然能处得这么好,太奇怪了。 - pastor dan just asked me out . - that is so weird-丹牧师刚才约我出去-太奇怪了It is strange that [ / b ] she should know my name她竟然知道我的名字,太奇怪了。 Lt sounds weird . - lt sounds like my kind of gum这太奇怪了看上去是我喜欢的那种It sounds weird . - it sounds iike my kind of gum这太奇怪了看上去是我喜欢的那种My hairline is so weird . - my pores are huge我的发根太奇怪了-我的毛孔粗大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太奇怪了的英文翻译,太奇怪了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太奇怪了,太奇怪了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下班了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