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你很棒用英语怎么说说

我们是最棒的
We are the Best
身在学校的时候,我不止一次听见这句话:「We are the best (我们是最棒的)。我们拿着案例描述,设想自己是故事主人公的那位CEO,正在圣诞节前夜考虑如何裁掉整个部门以节约成本;我们对着笔记本,想象自...
基于1037个网页-
We are the most wonderful
... 他懂得许多有关电脑的知识 >> He understands the many computer-related knowledge 我们是最棒的 >> We are the most wonderful 以后谁的不要跟姐谈感情。 >> Do not tell her sister who after the emotion.
基于6个网页-
Our are the best
...不一会又下雨了 >> Today we still raining here, haven't we go fishing this afternoon, rain 我们是最棒的 >> Our are the best 请将附件文件签名盖章 >> The document signed sealed ..
基于6个网页-
We are the best team
相信自己,我们是最棒的!
Believe ourselves, we are the best!
我们当然会赢啰!我们是最棒的。相信我。
Of course we can! We're the best! Trust me.
加油.我们是最棒的.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Fighting. We are the best. We must win this competition.
本届电影节备受关注的金麒麟大奖花落瑞典电影《我们是最棒的》。这部以80年代初为背景的影片,讲述一群组建朋克摇滚乐队的女中学生们的青春故事。本届电影节备受关注的金麒麟大奖花落瑞典电影《我们是最棒的》。这部以80年代初为背景的影片,讲述一群组建朋克摇滚乐队的女中学生们的青春故事。导演鲁卡斯·穆迪森曾在1998年以长片处女作《同窗之爱》轰动瑞典,被誉为是继瑞典电影大师伯格曼之后最受瞩目的年轻导演,擅长以娴熟手发法操纵观众的感情。在得知获得金麒麟奖后,鲁卡斯·穆迪森向剧组,特别是自己的妻子可可·穆迪森表达了感谢。影片正是改编自可可·穆迪森根据童年经历写成的小说,鲁卡斯在感言中特别提到“这是可可的口味。我同样感谢她的青春时光”。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我们要做最棒的用英语怎么说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因为:知识的共享,文化的共享,人生的共享,历史的共享.
Dear Sirs,--敬启者:? We want to say how pleased we were to receive your order of 15...
你好!“你是最好的女孩”翻译成英语:You are the best girl.
1.A,What we want看成一整体有“尽管,虽然”的意思,不过形容词要放在句首。例如:Young as he is,he has a good know...
We want to climb to the top of the hill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选择‘有用’支持一下,谢谢啦]
答: #Holiday Inn Express PHUKET PATONG BEACH CENTRAL(普吉岛芭东海滩智选假日酒店)#五岁孩子入住
答: training management assistant
答: natural science
答: 翻译:education management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加油你是最棒的英语怎么说"的糗事
你可能感兴趣:
糗事百科为大家收集了很多的加油你是最棒的英语怎么说的糗事,各种关于加油你是最棒的英语怎么说的爆笑经历、尴尬时刻和开心视频,想持续关注加油你是最棒的英语怎么说的糗事就收藏本页吧.我相信我是最棒的(I believe I was the best of)_初中英语作文_VOA英语网
我相信我是最棒的(I believe I was the best of)
发表时间:内容来源:
我相信我是最棒的(I believe I was the best of)
English is my worst subject,but I am still working hard on it. It gradually becomes one of my favorite subjects.
I was once lazy and didn't like studying English hard. With a little clever, my grades are still among the highest in the school. In the Gold Point Center,the teacher arranged for me to study the New Concept English with two high school students,as brought me great confidence about learning English.At home,I kept on talking with my parents in English despite of some mistakes. I'm not afraid of making errors because of enough courage.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ill. Now,I think English is more simply than Chinese and more interesting than Maths, and I like studing English.
来自: 文章地址:
Latest News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你是最棒的 怎么说你是最棒的!咋说还有我是最棒的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you are the best in English英语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you are the best.我是最棒的 I am the bes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