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nfirm和re-check和confirm的区别别

re-confirm - Bing 词典美 英 v.再次确认网络再确认;位组再确认;再去确认v.1.再次确认再确认急求航空公司售票英语术语_百度知道 ... Confirm 确认 Re-confirm 再确认 Prosponed flight 延误航班 ... |2.再次确认酒店常用中英文对照及缩写 - 小猪哥哥的日志... ... 确 认 CONFIRMATION 再次确认 RE - CONFIRM 取 消 CANCELLATION ... |3.位组再确认4.请务必於去、回程班机72小时向航空公司订位组再确认(RE-CONFIRM)您的机位5. 请确认护照效期(以出国日为准六个月以上),若为役 …|4.再去确认...记得要在每晚离开餐厅,经过餐厅入口处的柜台时,记得再去确认(Re-Confirm)隔晚的订位便可。|5.确认的确认的(re-confirm) 所以不要忘了再打电话或寄e-mail这次要去的Bordeaux 和Medoc地区 是非常有名的葡萄酒产区 有名 的酒庄像 chatea...|6.再确定(三)再确定(Re-confirm):航空公司为确实掌握订位之情况,每班航次於起飞前三天都必须经过,订位清舱过滤的作业,一则统计该 …|更多释义收起释义例句释义:全部,再次确认,再确认,位组再确认,再去确认类别:全部,口语,书面语,标题,技术来源:全部,字典,网络难度:全部,简单,中等,难更多例句筛选收起例句筛选1. re-confirm the
for your 2. now
to re-confirm your
to 3. need
re-confirm
leg of your
re-confirm
re-confirm their
pick-up.必应词典应用准确权威无广告下 载 手 机 版 必 应 词 典体 验 P C 版 必 应 词 典英语专题-不要再说double confirm了!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专题-不要再说double confirm了!
&&英语专题-不要再说double confirm了!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The PI# has revise,please re-confirm the attachment. Thank you! 的翻译是:PI # 已修改,请确认该附件。谢谢!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he PI# has revise,please re-confirm the attachment. Thank you!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有价证券#已修改,请重新确认附件。谢谢!
PI #有修正,请再确认附件。谢谢!
PI # 已修改,请确认该附件。谢谢!
PI#已修改,请重新确认该附件。 感谢您!
PI#有修订,请再确认附件。 谢谢!
相关内容&aSince 1985, 自1985年以来, & aDo not take the sentiment to crack a joke with me 不要采取情绪说一个笑话与我 & aHrgueta мое сердце, о моей девушкой 吃您的湿猫 & a单台换热器的实际热负荷 Single Taiwan heat interchanger reality heat load & aReply to: nh6t5-@sale.craigslist.org [Errors when replying to ads?] 回复对: nh6t5-@sale.craigslist.org (错误,当回复ads ?)时 & a我在美国玩的很开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is need to handled through Enjo Team. Enjo, as separated note please review the production allocation with me. 通过Enjo队被处理的这需要。 Enjo,作为被分离的笔记请回顾生产分派与我。 & aBest friends 最好的朋友 & aBut as soon as the boy fell asleep,he took out his knife. 但,当男孩睡着了,他去掉他的刀子。 & aTo make citizens" lives simpler and easier, government will mandate ,,channel shift" (move online) in selected government services 要使公民"生活更加简单和,政府将要求,,渠道转移"(移动网上)在选择的政府工作 & a迈克老师,我是爱米,我想问你,你是怎么知道我的QQ号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当地震发生时,人们会想尽办法自救,在同时也会想到借其他人。 When the earthquake occurs, the people can do everything possible help oneself, also can think while taking advantage of other people. & aI can do well. So 我可以很好做。 如此 & acasualty of love 爱伤亡 & a对不起,这几天工作很忙,希望你能体谅 Sorry, these days work is very busy, hoped you can forgive & a太阳能电池 Solar cell & aingallbladder ingallbladder & a3. 将冲模涂上防锈油放在有盖的容器内,切勿碰伤和生锈。 3. Will die will spread the pickling oil to place has in the lid vessel, being sure not will bump into and injure and rusts. & aI am writing to you about three types of polloution in the area around my school I am writing to you about three types of polloution in the area around my school & acorrect bnf acct nr to enable the beneficiary banks to apply funds 使受益人银行的正确bnf acct nr应用资金 & a有魄力的 Has boldness & aupgr ade upgr ade & a豆干海带丝 Dried beans fine-shredded edible seaweed & aIf you give me 2 account, I will give you points 如果您给我2认为,我将给您points & ahepstair hepstair & aslot1 memory slot1记忆 & a工藤妃侦探事务所 労働の杖の帝国concubineはオフィスを調査する & aBook Press Plate Sensor (S104) Error 压书机板材传感器(S104)错误 & a修整过的花岗岩 Has repaired and maintained granite & a一个年轻人 Young people
& atake his call 接他的电话 & a下面是你从未见过的泪水。
& aC'est quan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man should not be judged always BY what he says 一个人不应该根据什么总判断他说 & anon smoking 非抽烟 & agave faster reactions and higher yields and enantioselectivity.
& a上帝同情你 God sympathizes with you & aKeep moving forward,many false steps are taked by standing still Keep moving forward, many false steps are taked by standing still & apremium-sett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男二号 Male two & a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能从这些方面看到了筑波大学是真的在为环保事业所做出的努力,而不只是停留在口头宣传 I can see from these aspects the Tsukuba university was really in the endeavor which made for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nterprise, not only but paused orally in propagandizes & a逆向选择和道德风险 Reversion choice and moral risk & a教育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教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改革开放以来,由于我国教育制度的体制性缺陷,公共教育资源不足和教育市场化倾向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教育机会的不公平。国民受教育机会不公平,会影响整体人口素质的提高,进而影响到国民经济和整个社会的均衡和持续发展。 The pedagogue, “important matter of the country, dies lives the place, road of the life or death, cannot not observe also”.The education is one of most effective methods which the economic society develops.Since the reform and open policy, as a result of our country educational system institutional
& aImprovement Roadmap 改善路线图 & a工频耐压 Power frequency pressure resistance & a- 1(TN°4)tool for Left Part: for 02-b or 02-d with version for Left P 1(TN°5) tool Right symmetrically opposite.
& aWww Elcocn Com Ww 3271se Com Plenty Of Manual 万维网Elcocn Com Ww 3271se Com大量指南 & aYou know my loneliness is only kept for you, my sweet songs are only sung for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 tota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100% cotton corduroy 100%棉花条绒 & a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Creates a happier life & amachine
no 机器没有 & aBombela Concession Co consortium Bombela让步Co财团 & aI examined the Policy and Procedure Manual and I only found the following article regarding security at the Factory.
However, there are some laws already written regarding Health and Safety in China.
I just talked to Tang Ling and she told me to tell Jessica to communicate with her so she can tell her were to find th 我审查了政策,并且操作程序指南和我只发现了以下文章关于安全在工厂。
然而,有关于健康与安全已经被写的一些法律在中国。
我与特性陵谈了话,并且她告诉了我告诉Jessica与她,因此她沟通可能告诉她是发现正确的章程。 & aThe PI# has revise,please re-confirm the attachment. Thank you! PI#有修订,请再确认附件。 谢谢!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nfirm和alert区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