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七年级英语上unit6重点解析
上传于|0|0|文档简介
&&七年级英语上unit6重点解析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我想认识德国朋友 的翻译是:I want to know about Germany friend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想认识德国朋友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would like to know German friends
I want to know about Germany friends
I want to know about Germany friends
I would like to recognize German friends
I want to know the German friends
相关内容&aWhat product is manufactured by electrolysis in factories 什么产品由电析在工厂制造 & a生活习惯和个人风格 Habits and customs and individual style & a朋友在我的生活中占据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句话指的是什么地方? What place does this speech refer is? & a是两种生活状态 Is two kind of life conditions & aFinished a few 完成了一些 & a伟大的祖国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从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We may learn very many things & a表示这辆出租车内没有乘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f it is my unescapable destiny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I would surrender myself and bow my head to you  如果它是爱上的我的unescapable命运youI将交出自己并且低下我的头对您 & alast week she was explaining to one her class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t one time there were not so many cars in the street of our city. 一次没有许多汽车在我们的城市街道。 & a他住在下一层 He lives in next & aPick up the SHROUD inside the crate and place it on the VENTILATION SHAFT marked in red which sets off an alarm. 拾起寿衣在条板箱里面并且安置它在被标记的通风井在引起警报的红色。 & a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是我哥哥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还剩下一个月了 Also was left over for a month & alun ch time now
when will you leave little
gir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因为他决不会因为疾病而抱怨或绝望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enerator choke 发电器阻气 & a怎么不理我呢 How pays no attention to me & a请输入Your heart of stone and how can I save 请输入您的石头般的心,并且怎么能我保存 & aneo-lights 新光 & a报关员证 The declarant proves & a多记 Records & a晚上我们不许熬夜到十一点 Your school has any custom & a调查关于··· Investigation about · · · & a我从山东的一所高中毕业 I from a Shandong's high school graduation & a现场仪表的的拆卸、送交实验室进行校验、校验完成后的再安装工作 Scene measuring appliance the disassemblage, delivers the laboratory to carry on the verification, the verification completes after the again erection work & ait's the useful book. 它是有用的书。 & amy name is chen yonghui. my hometown is chang ting. l am 13 years old. my height is 166cm.l love computer game. l have a big dream which is becoming a scientist 我的名字是陈?永辉。 我的故乡是chang铃声。 l上午13年。 我的高度是166cm.l爱计算机游戏。 l有一大 & ain my teenagers 在我的少年 & aSept. 11 Ushered in an Era of Geopolitical Turmoil That Continues to This Day. Here's How Investors Can Protect Themselves 9月. 11在至今继续地缘政治的动乱的时代迎接了。 这怎么投资者能保护他们自己 & athe digital divide may be more like a digital chasm, 数字式划分也许是更可能一数字式峡谷, & a听力好了,可于国际友人交流 The hearing has been good, may exchange in the foreign friend & a1sh ghost 1sh鬼魂 & ameasure
against 措施
反对 & a我认为我的变化是从12岁开始的 I thought my change is starts from 12 years old & a我们要像他学习 We must look like him to study & a接受外国教育受到挫折时 无处诉苦 Accepts the foreign education receives when the setback there is no place to complain & a请以850为准确 Please take 850 as accurate & aTINA在吗? TINA in? & a由我向大家展示课件 Demonstrates the courseware by me to everybody & a很高兴很你写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mmunication error fax job incomp lete 通信错误电传工作incomp lete & a我们是乘坐郊游专线到那里的 We are ride the picnic special line to there & aHow many people are you in correspondence with? Just one and that's you, honestly after i started writing you, i thought it will be wise to know you very well first and see what could happen. 多少个人您在书信与? 一个和那是您,诚实地,在我开始写您之后,我认为很好认识您首先和看将是明智的什么可能发生。 & a他和我有一样的衣服。 He and I have the same clothes.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我学习英语的经历,我在初中才开始接触英语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I study English the experience, I only then start in the junior middle school to contact English & aIwill tell u at 6ish. Iwill告诉u在6ish。 & a尽力做… Does with every effort… & a这有利于国家的经济发展 This is advantageous to the national economical development & a如果没有我,事情就不会这样 If does not have me, the matter cannot like this & a现在把这首诗再朗读一遍,这次不要想放连珠炮似的把它一口气读完 Now again reads aloud this first poem, this time do not have to want to put the continuous artillery to resemble reads off its one breath & a在这里我迎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没有亲人在身边的国庆节。 Welcomed in my life first in here me not to have the family member at side National Day. & acrear el futuro 创造futaro & anot…any longer 不是…其中任一长期 & a我想认识德国朋友 I want to know the German friends &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当前位置:&>&&>& > 否定句翻译
肯定句的英文 否定句翻译
第一章、编制依据与工程概况 第一节、编制依据及编制原则 一、编制依据 1、 。 2、 。 3、建设单位对本工程的工期质量要求。 4、市政施工规范、验收标准和操作规程以及有关技术资料。 5、我公司有关人员对施工现场勘察情况。 二、编制原则 1、遵循招标…刘伯温的「烧饼歌」是一首甚为准确的预言。这首预言可以在中国传统的历书 『通胜』中找得到。它的名为何叫做「烧饼歌」呢?在其中也有提及,话说于公元 1368年某一日的早上,明太祖在内殿里吃烧饼,只咬了一口,便听到内监会报刘基 刘伯温进见。太祖心想测试刘基…二.■ ! 璺兰堂 曼曼 旦 生 坚 史 ? ? ? 事 本 色 蛤蟆 皇 帝 司马衷 马 炎有 个傻 儿子 , 这就是公元 2 0年继位的晋 9 J 惠帝 司马衷 。这个皇帝是 中国历 史上典型的昏 庸无能的痴呆皇帝。 闹饥荒 , 老百姓没饭吃 ,…
Negative Sentencesa. not...to do...结构They do not conduct the dangerous experiment to serve their private interest but to benefit man. 误: 为了他们的利益,也为了人类的利益,他们没有进行这种危险的实验。正:他们进行这种危险的实验不是为了图私利,而是为了造福人类。People did not shake off colonialist"s yoke [ j?uk ] 支配
in order to put on hegemonist"s[ hi'gem?nist]
.误: 人们没有摆脱殖民主义的束缚,是为了套上霸权主义的枷锁。正:人们摆脱殖民主义的束缚,不是为了套上霸权主义的枷锁。b. not...because (of )...结构We should not scamp [ skaemp ] 大意our work because we are pressed for time or because we have our hands full.误:
我们对工作不能马马虎虎,因为我们时间很紧,工作太忙。正:我们可不能因为时间太紧或工作太忙就对工作马马虎虎。The seed does not complain because there are stones and turf [ t?:f ]草皮 in way.误: 种子没有抱怨,因为在它的道路上有石头和草皮。正:种子并不因为有石头和草皮挡住它的路而抱怨。Conclusion否定转移:将意义上属于从句、次干结构(状语)的否定词转移到主句或主要动词之上。1. 将think, believe, suppose, expect, fancy, imagine等动词后面宾语从句的否定词转移到主句中,即主句的谓语动词用否定式,而从句的谓语动词用肯定式。I don"t think I know you.我想我并不认识你。I don"t believe he will come.我相信他不回来。注意:若谓语动词为hope,宾语从句中的否定词不能转移。I hope you weren"t ill.想你没有生病吧。2. 将seem, appear 等后的从句的否定转移到前面。It doesn"t seem that they know where to go.看来他们不知道往哪去。It doesn"t appear that we'll have a sunny day tomorrow.看来我们明天不会碰上好天气。3. 有时将动名词,介词短语或整个从句的否定转变为对谓语动词的否定。I don"t remember having ever seen such a man.我记得从未见过这样一个人。 (not否定动名词短语 having…)It"s not a place where anyone would expect to see strange characters on the street.在这里,人们不会想到在街上会碰上陌生的人。(anyone 作主语,从句中的谓语动词不能用否定形式。)4. 有时状语或状语从句中否定可以转移到谓语动词前。The ant is not gathering this for itself alone. (否定状语)蚂蚁不只是为自己采食。He was not ready to believe something just because Aristotle said so. (否定because状语)他并不因亚里斯多德说过如何如何,就轻信此事。She had not been married many weeks when that man,,s younger brother saw her and was struck by her beauty. (否定状语many weeks)她结婚还不到几个月,这个人的弟弟就看见她了,并对她的美貌着了迷。Don"t give up because it is difficult.不要因为困难就放弃。注意:对于状语的否定转移,并非绝对,需要依据上下文及逻辑的推理来理解翻译。Both windows are not open.误:两扇窗户都没开着。正:两扇窗子并不都开着。Opportunities come to all, but all are not ready for them when they do come.误:
机会是均等的,人人都有。但是当机会真的来临时,大家都没有做好准备。正:机会是均等的,人人都有。但是当机会真的来临时,并非人人都已做好准备去接受它。 Conclusion部分否定:含有总括意义的代词、形容词、副词,如all, both, everyone, everything, everywhere等与否定词连用时(eg: all not/not all,只否定该词意义的一部分,称为部分否定。一般译为“……不全是……”、“不都是”、“并非全都是……”。1. all 的否定式:not all…(或:all…not)表示"并非都……"、"不是所有的都……“Not all men can be masters. (= All men cannot be masters.)并非人人都能当头头。Not all bamboo grows tall.并非所有的竹子都会长得很高。2. both 的否定式:not…both (或:both… not) "并非两个……都……“I don't want both the books.我不是两本书都要。Both (the) windows are not open.两扇窗子并不都开着。3. every…的否定式:"不是每……都……"Not every book is educative. (or Every book is not educative.)不是每本书都有教育意义的。Not everyone likes this book.并非人人都喜欢这本书。This flower is not seen everywhere.这花并不是随处可见的。4. always的否定式:"并非总是(并非一直)……"He is not always so sad.他并不是一直都这样悲伤。5. entirely, altogether, completely 和quite 的否定式:"不完全……","并非完全……"The businessman is never to be entirely trusted.不可以完全信任商人。He felt not altogether satisfied.他并不完全满意。I don't agree completely.我并不完全同意。What he did was not quite proper.他做的不十分妥当。6. all the time 的否定式:"并非一直……"、"未必老是……"A foolish man doesn"t make a mistake all the time.笨人未必老是犯错误。7. not…and…的否定式,被否定的往往是and后面的一部分。He did not speak clearly and correctly.他讲得清楚但不正确。This film is not interesting and instructive.这部电影有趣但无教育意义。如果将and 换成or,not 对其后面的两部分就全盘否定了。He did not speak clearly or correctly.他讲的既不清楚也不正确。如要对上述的all, both, every, always, 以及entirely, altogether, completely, quite 和 all the time 等词作完全否定,那就分别要用与之相对应的全否定词,如no, none, neither, no one, never, not (never)… at all 等。All of them can do it.-- None of them can do it.Both are good.--Neither is good.Everybody likes it. --Nobody likes it.He is always late. -- He is never late.We don't trust them entirely. -- We never trust them at all.He was here all the time. -- He was never here.That"s not half bad.误:那不太坏。正:那一点也不坏。It"s not nearly so easy as you think.误:这还没接近你所想的那么容易。正:这远不是像你所想的那么容易。Our proposal cannot possibly be taken into consideration and adopted.误:我们的建议不太可能被考虑与采纳。正:我们的建议根本不会被考虑与采纳。Conclusion完全否定not...half;not...nearly;not...possibly均表示强烈意味的完全否定,常译为“一点也不”、“根本不……”、“无论如何也没有……”、“远非”等。Exercises in class1. Certainly I don"t teach because teaching is easy for me.当然,我之所以教书,并不是因为我觉得教书容易。2.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闪光的不一定都是金子。7. It is not my opinion that he is the best man for the job.我认为他并不是做这项工作的最佳人选。8. It is not my thought that he can finish the work within a week.我认为他不可能在一周内完成这项工作。9. 我希望你不要违背诺言。It is not my wish that you should break your word.当有view, wish, belief, thought, opinion等名词后接表语从句时,可以进行否定转移。10.我认为他们现在一定还没有到达那里。I don"t think that they must have arrived at there by now.11.我想他们不会反对我的建议的。I don"t suppose they will object to my suggestion.12.我料想他不会出国了。I didn"t imagine that he would go abroad.13.她并非因为想见我才来。She did not come because she wanted to see me.14.你不应该因为他年轻就轻视他。You should not despise him because he is young.15.并不是每个人都听信这个谣言的。Everybody does not believe the rumor.16.他们不一定每个星期天都在办公室。They are not always in the office on Sundays.17.责任并不全在于我身上。The responsibility is not altogether mine.18. Both of us all are not student.我们俩都不是学生。19.并非所有的金属都是良导体。Not all metals are good conductors.20.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接受他的建议。Not everyone accepts his proposal.4.我不同意所有这些方案。I agree to none of these projects./I don't agree to any of these projects.5.这台车床不能再用了,那台也一样。This lathe can not be used any longer, and that one can't either./This lathe can not be used any longer, neither (nor) can that one.否定句中的“也”不能译成too,而须用either,或用neither(nor)的倒装句型。6.你不必为你的军衔和薪金担心。You won't have to worry about rank or pay.7. 我想她不在家,但是我还是要去看个究竟.I don"t believe she"s at home, but I"ll go and see.8. His book deals with poetry, but I didn"t buy it because I was interested in poetry.他在书中谈的是诗歌,但我也不是因为对诗歌感兴趣才买他的书的。只有将两个状语作正反两方面的对比时,才把not和but直接放在相关的状语前面。9. The boy didn"t come to class yesterday, not because he himself was ill but because he had to look after his sick grandmother in hospital.这孩子昨天没来上学,不是因为他自己病了,而是他得照看生病住院的祖母。10. No reference books are to be taken out of the library.不得将参考书带出图书馆。no, not, neither, none, nothing等位于句首,单独作主语或与名词一起作主语时,否定的不是主语,而是谓语动词。Neither of them is good at linguistics.他们两人都不擅长语言学。Not a single word came from his lips.他一句话也没说。Nothing was found in the drawer.没有在抽屉里发现什么。Double Negation双重否定Function双重否定(Double Negation)指一句话里有两个否定词或否定意义的词语,但这两个否定词之间不是并列的关系,相反地,而是相互抵消、相互加强或相互减弱的关系。双重否定句还可以进一步细分为肯定型双重否定句(Affirmative Double Negative Sentence)、强调型双重否定句(Emphatic Double Negative Sentence)和委婉型双重否定句(Euphemistic Double Negative Sentence)。1. Affirmative Double N-Sentence双重否定句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通过两个否定词在句子中互相抵消其否定的含义,从而实现“否定+否定=肯定(Negation Plus Negation Means Affirmation)”,加强句子的肯定语气(With Strengthening Effect),这样的双重否定句被称之为肯定型双重否定句。一看那电影,我就会泪流满面。Whenever I see the film, I will be moved to tears.when ever I see the film.unmovedTips并非所有的肯定型双重否定句都一定是加强句子的语气的。还有一些双重否定句尽管在意义上是肯定的,但比起直接的肯定句,语气可能会有所减弱。 John is not unable to do it.约翰还是挺能干的.Exercises in class1. 谓语否定+状语否定在这种双重否定结构中,谓语否定主要指“never+实义动词”或“操作词+not+实义动词”;状语否定指“介词+名词/动名词”,要么介词否定,要么名词或动名词否定,而介词否定的形式多表现为一个词,即without。You cannot make egg rolls without breaking eggs.不打破鸡蛋,就无法做出蛋卷来。(有失才有得。)He will not do it for nothing.他不会无缘无故做这件事。(他做这件事定有企图。)She never came without reporting some fresh instance of Wickham"s extravagance [ik'straev?g?ns]
orirregularity [i'regju'laeriti] .她每一次来的时候,都会讲些有关威克瀚姆豪华奢侈生活的新鲜事。(Jane Austen)2. 主语否定+状语否定主语否定指主语常由no-word(比如no+名词、nobody、none、nothing、no one等,这些词被称之为绝对否定词)来担当,或主语由not来否定。In some countries no major business is carried on without eye contact, requiring face-to-face conversation.在有些国家,一切公事都要面对面地进行,需要当面交谈。There is no success without hardships.没有磨难,就没有胜利。(没有经历暴雨,那有彩虹。)None of us will leave school without learning any thing.我们毕业时定会学有所成。Not a student has access to the library without showing his student card.不出示学生证,就进入不了图书馆。3. 主语否定+谓语否定Nobody does not believe in him.人人相信他。(无人不信他。)Not many students will not succeed in passing the exam.大多数同学会通过考试。4. 谓语否定+宾语否定I do not have nothing to say.我有话要说。We can"t afford not to believe it (the missile ['misail]
attack).我们不得不相信这(导弹袭击)是真的。5. 主语否定+宾语否定No one has nothing to contribute to society.人人对社会都有贡献。Nobody has no access ['aekses]
to the sporting facilities.人人都可以使用这些体育器材。6. 主语否定+补语否定补语覆盖面很广,词性不限,这些词本身可以是否定形式(比如代词nothing、nobody等),也可以被否定词修饰(比如not+补语),也可指那些含有否定词缀的形式(比如形容词、分词的否定词缀等)。 Nothing is nothing at all.没有一件事是微不足道的。(凡事都有重要性。)No smoking is harmless.吸烟有害健康。No place is left unexploited.到处都已被开发。7. 否定词+否定意义的动词/名词/形容词/副词英语中有许多词语虽没有被否定词修饰或不含否定词缀,但它们的意义却完全可能是否定的,这样的词和否定词连用时也会构成双重否定。We don"t doubt that he will succeed in carrying out the experiment.我们相信他会做好这个实验。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your action has affected her normal life.不可否认,你的行为已经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Comrade Lei Feng was not reluctant [ri'l?kt?nt] a. 不情愿的 to help others.雷锋同志非常乐于助人。For all his years, he is none the less vigorous and active.他虽年老,但仍然生气勃勃,精力旺盛。8. 主句否定+从句否定主句否定时常借助于一般否定词(即not)或绝对否定词(如no,nothing,nobody,never等);从句否定时同样也可借助于一般否定词或绝对否定词,但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否定含义的连词,如until,unless等,或是否定含义的准关系代词but。In the neighborhood there is nobody who does not know me.在这儿,我绝对是个名人。I never read novels that don"t appeal to me.我从不看不感兴趣的小说。You cannot take the books away unless you get the special permission from the dean.除非你有系主任的特批,否则你不能把书借走。There is no rule but has exceptions.任何规则都有例外。弱化肯定的双重否定1. 前面一个否定词,往往是not,和后面一个否定词直接连用,即两个否定词之间不应该有其它词出现;但是偶尔地,也可以它们之间加上一些隐含情感的程度副词,如so,very,too,much。 It is not impossible to pass the Band Four examination next time if you work harder.如果你更加努力学习的话,下一次通过四级考试还是有可能的。He has many enemies, but finds that he is not without friends.尽管他有许多敌人,但他发现自己也并不是没有朋友。Tom doesn"t very much dislike his present job.汤姆并不是非常不喜欢他目前的工作。2. 在否定转移句(Transferred Negative Sentence)中,第一个否定词来修饰主句中的表示“主观意识动词” ,第二个否定词出现在从句中或从句中含有否定意义的词语。I don"t think it is insignificant to invest in such a field.我想在这么一个领域里进行投资还是挺有意义的。I don"t suppose that she will fail to come.我想她应该会来的。2. Emphatic Double N-Sentence双重否定句中的两个否定词之间在意义上并不总是互相抵消、互相否定,也有可能是其中一个否定词对另外否定词在意义上有强调的作用,即存在着“否定+否定=强调否定”的可能性,这样的双重否定句就称为强调型双重否定句。I.谓语否定+宾语否定1.?“You won"t do nothing of the kind” rejoined Mr. Sikes.(From Dickens, Oliver Twist)“你别干这种事”,塞可斯先生又插话道。2. He will not lend his newly bought car to nobody whoever he is.无论是谁来借他新买的车子,他都不会借。3. We never thought of nothing wrong. (Thackray)我们从未想过会出什么差错。II. 否定含义的词语,如wonder(想知道、不知道)/don"t know/can"t tell+否定宾语从句1. I worked and worked, and I didn't know how much I had not done.我日以继日地工作,不知道干了多少活。2. I couldn't tell what wasn't my amazement at the sight of the magnificent Mount Huang.?我说不出,有什么能比我看到那雄伟壮观的黄山时,更为惊喜的事了。3. In the old society, our family had no food, no clothes, no nothing.在旧社会里我们家无衣无食,一无所有。4. He is a mere nobody that nobody knows.?他仅仅是个小人物,没有人认识他。3. Euphemistic Double N- Sentence英语双重否定句表达功效并不是只能分为绝对的对立面,即在肯定语气和强调否定之间,还存在着一个过渡性的表达功能,这就是委婉型的双重否定句。在这种句子中,第一个否定词往往是一般否定词或绝对否定词,而后一个常为半否定词或准否定词,如hardly,barely,scarcely等。很明显绝对否定词的语义是非常绝对的,走极端的,而正是半否定词的连用可对前面否定词语义进行削弱,可以翻译为“几乎不……”,使句子表达得更加委婉。1. I can"t hardly read your hand writing.我几乎辨认不清你的笔迹。2. I could not hardly believe my ears?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3. Nobody has hardly visited the newly exploited area.?几乎没有一个人来参观这块新开发区。4. They left without hardly a word.?他们几乎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Exercises after classIn a society that sees the role of medicine as prolonging life, death is often reduced to an incurable condition, an “enemy”. According to this view, acceptance of death can be seen as gloomy fatalism rather than clear-eyed realism.如今,许多人不思考死亡了,也许是这样吧。因为我们的宗教信仰已经淡化了,作为一个社会我们接受死亡的能力也减弱了。然而,作为个体,我们别无选择。不管有无信仰,我们都得过日子,在我们能够时,寻求生命的意义或慰藉。卡罗尔·阿巴克尔说:“许多快死的人想谈谈使他们的生命延续的动力。这可能是宗教、家庭、跑车或钓鱼。这不是一定的。有些人就觉得没有意义,那没问题。但我仍然支持。”
?s] a. 到处存在的
?] a. 世俗的,
?:'taeliti]
n. 必死的命运如今死亡常常被抽象化。我们看过无数卡通片和电影里的死亡故事,我们也记得战争中死亡的人。但是,不知怎的,这些无所不在的意象并没有使我们更好地理解死亡的真谛。对于死亡的理解我们难以表述,也许这就是死亡的真谛。然而,即使是在一个世俗的年代,我们也需要在生命中留有一片空间,展开我们对生命必然死亡的思考。
Negative Sentences a. not...to do...结构 They do not conduct the dangerous experiment to serve their private interest but to b…§3 卢瑟福散射公式 在有核模型下,卢瑟福导出一个实验上可验证的散射公式。经实验定量验证,散射公式是正确的,从而验证了散射公式所建立的基础—原子有核模型结构也是正确的。 一. 库仑散射公式(又称瞄准距公式) 2ab?ctg?/2 2 b:瞄准距, θ…唐代户籍上的田籍与均田制 ——唐代均田制的性质与施行问题研究 宋家钰 均田制度的性质与施行是唐代封建土地关系研究中的一个重要问题。解放以来,我国学者对此作了大量研究,但至今未有定论。在性质问题上,有土地国有制、公社农民份地制、土地私有制和国有、私有兼…用4种不同的颜色涂在三棱柱ABC-DEF的6个顶点上,要求同一条棱上的两个点着不同颜色的方法有多少种? 解:由三棱柱的特点可知A、B、C颜色互不相同,D、E、F颜色也互不相同.A与F、B与E、C与D颜色不同.设颜色分别为1、2、3、4. 3P先为A、…就爱阅读网友整理上传,为您提供最全的百科知识,期待您的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转载:
推荐: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否定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